走进神农架

江哥 (菏泽) LV.5
2016-10-08 14:53 438/0

20人驴友约伴神农架,重装。时间:三十号下午15:30分出发,四号凌晨返回。
        简介神农架神农架林区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房县竹山且近武当,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神农架是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直属湖北省管辖,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
        线路简介:老君山海拔2936米,至今没有开发过的保持完好的一片原始森林,它西距木鱼50公里,东距九冲40公里,南北更远,老君山范围是无人区,荒无人烟,随海拔的高低,气温也大不一样,并且早中晚也不大一样,老君山是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的核心,植物的多样性,在此可感受到高山的原始洪荒独特的自然风光,也是极好的徒步旅行线路之一。
       线路:木鱼——摇篮沟——段江坪——后河古栈道寨遗址——狐仙洞——阿迷陀佛垭——城墙岩——老君山——野猪林——老君寨——老君洞——蔡家垢——贺家垢——小当阳——返木鱼。 专业级别:3级
时间:3天
起点:木鱼
中转站:无、中间无物资补充
终点:小当阳

预计十月一日凌晨两点到达木鱼镇农家住宿,因出发时耽误了点时间,未能到达目的地,下高速进入209国道,山路崎岖难走,凌晨1:40分大客车进入国道209服务区扎营休息。

D1天早餐,八宝粥、面条、牛肉,虽然简陋,生活质量还算不错

网名:火柴盒
喜欢自驾、徒步,热爱羽毛球,体能杠杠滴。

九点到达木鱼小镇,等地导。

下车就闻到了一阵沁人肺腑的香气,芳香中还带有一丝甜意,使人久闻不厌。哇!有位驴友说这是桂花香味,在我们停车不远处有棵桂花树,远望树叶绿得那么新鲜,绿叶丛中露出的点点朱红就是桂花。

大客车进不了山,我们换乘客货进山,晃的有点晕

到达山下,大伙下车背上背包,出发前得瑟一下

四大美女(都是女汉子),网名:左起潇潇、小燕子(领队)、心静如水、娟子

开始进山

行走到十二点大伙休息,开始午餐。

汉子吃饭都这形象吗

休息时间再给大伙来张合影

独木小路,右边👉是悬崖,看景不走路走路不看景。

突然阴天下起雨来,大伙都穿上雨衣,徒步最怕的是这种天气,下雨路滑也没阻挡大伙前进的步伐,但走路一定要小心哦……

裤子湿透了,雨也停了,眼前最后一座山峰,登山顶到营地

到了营地已有很多帐篷,大伙各找各的地方开始扎帐篷。

榨菜+酒=爽!爽!真爽!!

大米、枸杞、大枣、葡萄干熬的营养粥

嘴里吃着肉,一手端着酒,另一只手端着营养粥,再看看下面的那位👬,你能忍心吃吗?

恁委屈,谁欺负你了弟弟?
网名:侯氏家族,洲游天下,武术世家,身体倍棒,背着35斤左右都在跑

D2天天气不错,大伙起来爬出帐篷开始做饭、收拾帐篷及其它物品。

20位驴友合影,老牛也想参加合影。

九点出发,今天拔高两座山峰,其中老君寨海拔2900米左右,其余的路程都是下坡路。

十一点到达老君寨,哥几个卸下背包休息,放下背包看到风景不错👍,蓝天白云、山峰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