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行-3天2夜-夏末初秋的微凉

zhaoooying LV.5
2016-10-08 14:56 252/3

釜山行程:
DAY1
KTX釜山到达——午餐:猪肉汤饭——龙头山公园——釜山塔——晚餐:낙지볶음 개미집 ——电影的殿堂——新世界百货商场——西面咖啡一条街(DALA 100% CHOCOLATE)——酒店:BEST WESTERN UL 釜山酒店
DAY2
甘川文化村——南浦洞小吃街——午餐DARAK MAEUL다락마을 ——戒指体验:반비마을 서면점 ——釜山同一个文化节开幕式——晚餐:明太鱼汤
DAY3
THE DAY 101游轮(海云台)——釜山市立美术馆——午餐:牛肉汤——釜山KTX返回

早上在首尔站一号口出去的KTX搭乘口乘坐了去往釜山的地铁,在车厢里很自然的想起了刚看过不久的电影《釜山行》,电影虽然有一点恐怖,但剧情还是蛮精彩的。看过电影的朋友就熟悉KTX的内部环境吧,还是挺舒适的,列车里有来往的小车卖零食和饮料。购买车票可以在首尔站内窗口,在NAVER上搜索一下列车时间就可以了,一般不会出现买不到票的情况。

猪肉汤饭

猪肉汤饭是韩国料理里很少的不辣的食物,有虾米和酱料自己调味,搭配新鲜腌制好的泡菜,味道还是不错的,猪肉量足,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一人份7000韩币。

龙头山公园

我们在酒店放下行李后,选择乘坐地铁到龙头山公园,釜山的地铁和首尔一区一样,现买现充都是可以的,到站后可以找一个可以乘坐手扶梯上山的地方,直接上去就是图中的瀑布了。
부산 광역시 중구 광복동2가 1
一般都是用NAVER地图搜索地址,导航比较准确。

釜山塔

釜山塔就在龙头山公园里,票价一个5000韩币,人民币30元。乘电梯到瞭望台后,可以看到釜山全景,大桥,港口,渔船,建筑......当天下雨,所以天空雾蒙蒙却挺美。有投币式望远镜用,500元一位,大概看了2分钟吧。

개미집海鲜锅

这家낙지볶음 개미집在韩国有几家分店,我们来的是釜山西面店,就是西面地铁站附近的,这家店主打海鲜锅,用的新鲜的虾和鱿鱼等食材,特别的辣酱,味道很好。少女时代的秀英来过,其他不少明星来过但是我不认识,美食节目也推荐过,感觉釜山行最好次的一餐就是这个了,有认识的小伙伴在釜山吃了大龙虾,但是两只下来1600人民币,感觉小贵,哈哈。

电影的殿堂

这里是釜山电影节召开地,夜景不错,特效灯光是建筑一景,对面就是新世界百货商场,光吃玩都很方便。

新世界百货商场

新世界百货商场釜山店据说是亚洲最大的百货商场,还有高尔夫球场,市内游泳池,各大品牌应有尽有,确实是在韩国看到过的最大的百货商场了。

西面咖啡一条街

西面咖啡一条街就在酒店附近,和朋友们来到了这家测评很高的DALA 100% CHOCOLATE,主打巧克力甜品,人气商品是恐龙蛋冰淇淋,用小锤子敲碎,浇上巧克力酱,下面是巧克力豆沙冰,饮品的勺子都是巧克力做的,直接吃掉了。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77-11

BEST WESTERN UL 釜山酒店

这家酒店就在西面区,最大的好处就是交通方便,周围繁华,类似于首尔的明洞吧。周围咖啡厅,餐厅都挺多的,酒店一层也有咖啡厅,办公区在三层,安全没有问题,坐电梯需要刷房卡的,隔音效果不错,晚上可能是太累了,睡的挺香的。地址:부산 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면로

甘川文化村

这里是免费游览的,里面有小王子,但是没有找到,希望好运的你可以找到哦

南浦洞小吃街

小吃街是一条街上都是小吃摊,各种各样的,我真的来不及照照片了,好吃的很多很多。

DARAK MAEUL다락마을

다락마을是在旅行途中临时搜索到的餐厅,韩网评价还不错,环境舒适,服务态度佳[good]有多种搭配可以选择,价位中等,位于南浦洞小吃街,可以品尝各种特色小吃。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비프광장로31-1(남포동)2층

戒指体验:반비마을 서면점

釜山西面店第一次制作了戒指,手工参与制作确实不一样,戒指自从带上就没卸下来,下一次我再去的话,要再制作一个更加精致美丽的,当然这一只我也很喜欢了。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79-5 电话:051-806-1915
店主会中文,在台湾有生活过,这里生意很好,有不少韩国情侣预约过来制作对戒,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感受。

釜山同一个文化节开幕式

釜山同一个文化节开幕式上阵容强大,少女时代,PSY,B1A4,infinite,水晶男孩,T-ARA等明星都出演了,2万人的气氛,来到韩国第一次现场看到这么多明星,水晶男孩的粉丝很给力,虽然我不知道是谁。。。

THE DAY 101游轮(海云台)

釜山行最开心就是坐游轮了,从海云台,广安里大桥,冬柏岛的美景都可以欣赏到。

釜山市立美术馆

独特却独一无二艺术感确实是种天赋 ,不是大众化的#釜山市立美术馆# 展示了世界各国艺术家的作品,记得当时在一个黑暗房间里,放着旧时代的黑白电影,有个看的着迷的人呆了很久,也许只有这个人看懂了吧地址: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 APEC路 58

牛肉锅

这家牛肉汤店是在釜山地铁站附近的,是传统的韩式建筑,需要脱鞋子的,味道不错,熬到入味了。

旅行结束

釜山三天匆匆却也充实,还有一些其他的体验,这次旅行小记者们分组行动,各自制定行程,其他组的行程都很棒,希望以后有机会去釜山,可以去更多好玩的没去过的地方,尝试更多美食和下午茶,旅途愉快~
WEIBO:Y1NG果

本篇游记共含2012个文字,10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09 09:26

引用 chikarahoi 发表于 2016-10-09 09:26:37 的回复:

回复chikarahoi:不客气,也谢谢你的观看。

2016-10-09 16:3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