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圆梦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9-12
  • 人物/情侣/夫妻

迪士尼,少女心爆棚的地方!
之前去过香港的迪士尼,当时没有做什么攻略,进去随意逛逛,感觉不是很尽兴,上海在六月也开了迪士尼,我心心念念的地方啊,暑假期间实在是人多,实在是不想顶着大太阳排队四小时,趁着中秋前连着周末,撺掇黑哥请了几天假,奔赴迪士尼啦~~
去之前浏览过一些攻略,先下载好了迪士尼的APP,事实证明确实好用,它会显示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也要提前明确要拿那些项目的FP。

特地选了不是周末的时候,周一起了个大早,赶了最早一班去迪士尼的地铁,7:30到达目的地后看见已经人山人海了,排队过安检,不能带未开封的食物和水,我们带了一些零食和一瓶水还有一个水瓶,园内是有直饮水的八点多点就开始入园了,我们是提前网上订的票,320一人,直接拿身份证换票,人们一进去全都跑步前进,壮观极了,结果发现还不是真正的开放,大家全在城堡前的广场上等待,差不多八点半吧,正式入园了,大家和疯了似的全都朝右手边奔跑,要不是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要不是直接去排队飞跃地平线,黑哥一路飞奔,等我找到他的时候已经领取了飞跃地平线的FP啦。于是我们逆时针开始游玩,古迹探索营,宝藏湾的杰克船长,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旋转疯蜜罐。

正好时间到了飞跃地平线FP上的时间,我们过去用掉第一张FP,视觉效果太赞,坐在第一排会更棒,挂不得大家一进园就先去排飞跃地平线,完全推荐~~之后我们去领了小飞侠的FP,FP不是隔两小时才能领哦,它会根据当天游客数量来发放,当然也不是隔两三个小时才能领,所以大家要掌握好时间,充分利用FP。雷鸣山漂流当天维修,没能玩上,留了个小小遗憾。继续逆时针游玩,晶彩奇航,小飞侠奇遇记。刷完小飞侠的FP,我们来到明日世界,领取了创极速光轮的FP,这个更要推荐,特别刺激,骑摩托一样的过山车,玩下来之后我和黑哥一致决定再来一遍,坐第一排!这么多项目玩下来之后11:45了,我们找了个离喷气背包飞行器近的阴凉地等待我最期待的花车游行,演员都特别卖力,中午12点和下午3点的我全都看了,真的特别棒。

花车巡游过后去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这个排队时间40分钟,然后就去吃午饭了,园内消费确实不低,一个冰淇淋35元,饭也确实贵,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不像网上说的那么难吃。

吃过饭我们随走随停随拍照,看着时间又去玩了一遍创极速光轮,还有太空幸会史迪奇、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初次之外我们还看了一场冰雪奇缘的演出,同样是太赞,真心佩服迪士尼的演员,都是特别的用心,特别的敬业,晚上八点半是灯光秀,一定要提前在城堡前找好位置,这个也是不能错过的。
迪士尼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来玩,不要认为它只是适合小孩来,里面所有细节都做的特别到位,绝对的视觉盛宴~~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9 09:26

引用 heamd 发表于 2016-10-09 09:26:38 的回复:

回复heamd:哈哈谢谢赏光哦

2016-10-09 15:2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