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不一样的海滩

• 出发时间/2016-06-28

关于本次行程

芽庄,东方的马尔代夫。美丽的沙滩,经典的河粉,悠闲自在的越南人~
这次旅行属于家庭跟团游,人均3000元。从北京出发,天津往返越南航空直飞越南芽庄
北京坐大巴直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小的可怜,感觉还没有火车站大。去成飞机严重晚点,陵城1点多才起飞。到达后已经困得不行。匆匆入住后直接睡下了。在当地和导游换的越南盾,1:3100太黑!建议大家在机场或者酒店换越南盾,而且千万不要购买导游推荐的防晒用品,香水,纪念品,小吃等。偶亲自对比过,超市都有卖,而且比导游便宜25%-50%。

空客A320,由于天津雷雨原因,严重晚点~

凌晨从天津机场起飞,飞行员一路狂飞。终于在当地时间04点抵达芽庄。顺利入住占婆酒店。酒店环境不错,也

越南是小费制国家,过海关时需要交10元人民小费。回国的时候也需要。每天早上出门前,请在床头放一万-两万越南盾小费。

酒店早餐内容还算丰盛,部分食物需要排队领取。也有一些越南当地特色的食品。

环境相当美呀,酒店自带游泳池。出门是一定要

第一站,占婆塔。芽庄地标建筑。

参观占婆塔时,男性不能穿短裤,女性不能穿裙子。需要在里面换上僧袍。

参观期间还有当地文化表演

这次是跟团出游,吃的基本上都是团餐。一桌十人,十个菜。
越南菜吃起来一般,没有什么味道。不如我大中华

参观龙山寺

偷拍几个比基尼~当地老外很多,特别是法国人和俄罗斯人。

参观累了,喝一杯当地的滴漏咖啡也是很赞的。加上炼乳和冰块,非常解暑。

晚饭自助烧烤~来之前,幻想着和中国烧烤一样,结果完全两种概念。首先,烧烤炉子小的可怜,不换篦子。烤到黑继续用。其次,食材真心不好吃,各种腌制的鸡肉、鱼肉,味道吃不习惯。
之前一直推荐的烤鳄鱼,个人感觉也只是个噱头。吃起来口感一般,两条鳄鱼小的可怜。由于人很多,鳄鱼肉很少,出现了争抢画面!最丢人的是中国人自己抢自己的!

海上缆车,可以直接到游乐场的~
第二天,出海一日游。芽庄经常出海的几个岛屿,人很多。基本上都是团。

芽庄的港口

海水很清澈,可以坐玻璃船观看海底珊瑚~效果一般。

团餐依旧是海鲜,鸡肉为主。味道很淡,可以沾一点鱼露吃。

我们的船长

出海,最好玩的一个岛,蚕岛。可以游泳,可以打高尔夫,还有表演。很享受的一个小岛。

每人可以领20个高尔夫球,可以练练开球

本以为很容,没想到真的打不到球,哈哈。

俄罗斯美女表演

还可以免费领水果哦~

第三天本是自由行,本计划着去市区转转。结果被导游忽悠到情人岛~在携程和百度搜索了半天也没发现有这个岛屿。导游解释,这个岛屿是俄罗斯将军的私人岛屿,现在对外开放了。一个岛屿一分为二,一半给俄罗斯人,另外一半给中国人。中国人不能过去,俄罗斯人可以过来!什么鸟规矩!
登岛费用480元一人,含一顿自助午餐。

在岛上可以浮潜,划船,全部免费。跳伞收费,180人民币一人。

我准备升天了!越南人比较暴躁,同一件事情说2次你没明白,第三次就要骂人了。因为降落伞的事情和我说了两边“越南英语”,我没有听懂。就骂了一句fuck走掉了。。。最后是导游过来和我解释了一堆。。。

走起~游艇拉着降落伞还是很爽的,可以不能戴眼镜。什么都看不到了。

中午烤肉和前一天吃的自助烧烤没什么区别,很一般。

晚上就是自由活动啦,去市区转转,吃一些大众点皮里评价比较高的美食~逛逛夜市,喝一杯甘蔗汁只要一万元,很便宜。

越南租车也很便宜,起步8000元,还会亲自给你开门~服务超级到位。

回去啦~
虽说是五天,其实路程各占一天。天津往返直飞,加一个2890元,也算一般。
越南玩了五天,感觉越南人生活很悠闲,节奏很慢。物价很低,导游很黑。
值得一去的地方。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14: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21:25

引用 mandyoooo 发表于 2016-10-10 21:25:41 的回复:

回复mandyoooo:你有问题直接问我吧,哈。最近太忙,没时间写文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