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乡村七日游

雅 (北海) LV.6
2016-10-08 15:24 439/0

桂平西山:楼阁耸奇观,天外云峰撑白石,山石凝爽气,池中烟水隔红尘!

山上㾄很多,很灵,大家都爬上去烧香祈福!

晚上吃醉鹅,味道很赞!住宿随便定,夜宵去江边烧烤!

2⃣️

象州古象温泉:依山傍水,高低错落,绿顶白墙!出来温泉对面的农家饭地道经济!

温泉煮蛋,随处都有温水供应喝,还有各种泡池、干蒸,灰常天然舒服!

“山在城中,城在山中,山中是城,城中是山”!“无山不奇,无水不秀”!晚上住金秀县,去到广场很多吃饭大排档。

3⃣️

【莲花山】山峻岭峭!峰回路转!瑶族风情!竹筒飘香!

荔浦:游过银子岩,一生不缺钱💰💰

荔浦夜景,沿着江边散步,山连水来水连山,江边对面的“福满楼”美食很赞,竹筒饭、芋头小白菜、拔丝芋头、红烧茄子、牛尾板栗、鸭舌竹虫、河鱼韭菜、红烧肉!

4⃣️

丰鱼岩:轻舟过山、小火车游山,一路风景一路美食!

晚上到达兴安,古往今来,兴安这块土地上曾发生了无数的重大历史事件,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可歌可泣的历史大剧。秦始皇从这里统一岭南,红军在这里转危为安。兴安堪称“济治之都”和“兴盛之邦,安国之都”。

5⃣️

[灵渠]是秦始皇时开凿的世界上最早的运河,灵渠,古称秦凿渠、零渠、陡河、兴安运河、湘桂运河,是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创造的一项伟大工程。

从“秦文流觞”进入水街,秦时古风的历史感油然而生,径缘桥底入,舟向市中穿;桨脚挥波易,篷窗买酒便”。清流潺潺,垂柳幽幽,兴安水街!

前往恭城恭城美食,油茶飘香!

6⃣️

恭城孔庙,又称为文庙,始建于1477年(明宪宗成化十三年),是为祭祀我国古代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而建的圣庙。

红岩村:初秋到了,柿子刚熟,一片果香

风雨桥!恭城情!

这里可以食宿,味道很👍

门第村:全国示范村,民风淳朴,环境优雅,古色传香!

九甲书屋:一个80后的特色书屋

梧州站:骑楼人家

七天一路山水一路美食,一路赞叹一路享受,收起休闲,投入忙碌,做好准备,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