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陪你一起长大-------青岛,一座拥有城堡的海滨城市

• 出发时间/2016-10-03
  • 人物/带小孩

去往青岛的火车详情与费用

10月3日,9:5-14:10 北京南----青岛 G179 一等舱474一位,儿童免费。
10月6日,18:5-23:8 青岛----北京南 G200 二等舱314一位,儿童免费。

打车到北京南消费40元。青岛普通打车起步价9元,也有黑色的出租车起步12元。

青岛第一天

最近刚看完釜山行,看到和谐号以后,有种颤栗感~而闺女却说:呜呜呜~~~~~~~~~~~托马斯来啦!

一等舱没有盒饭,需要自行购买。50一盒,吃的还算可以。

在火车上偶遇一个小朋友,两个小宝宝彼此拉着手,互相都很喜欢对方

酒店在十一期间涨价了,住一晚765

到达青岛老城区,这次入住的是怡堡酒店,酒店很旧,有些潮气,酒店的前面就是总督府,所以说这一晚我们和总督曾经是邻居!

酒店的协调管理员,大叔给我们选了最好的一间房子,6层有阁楼的房间,仿佛是长发公主在这里住过!

小公主到了这里,觉得太热了,立马不穿裤子了。。。。床很大 是两张单人床拼在了一起。乐的小公主合不拢嘴

酒店一层有个读书的好地方。可以随便借阅看书

酒店房间里有免费的茶叶,咖啡,还有两个苹果

酒店无处不在的文艺感

酒店外有个小天台,可以看到山上很多红瓦房子

有个小公主在冥想在远眺

房间里各种小摆件

信号山公园

信号山公园,从城堡酒店后面的小路上去就是了,不过青岛的街道很窄,还都很陡,仿佛到了香港一样。

体现爸爸能力的时候到了,抱上山抱下山。寸步不走啊!

信号公园门票10元,两个人20.也就是在这看看全景,别地方没什么意思。

在信号公园的红色旋转塔里眺望整个青岛老城区

劈柴院

类似北京的烟袋斜街,都是各种烤串,小吃。。。。带孩子不太适合去,太乱了。根本没有地方歇脚吃!

隆重推荐,最难吃水果,叫什么莲花国。不知道该怎么吃,味道就是生菜味道。难以下咽。坑爹啊~12一个小的。还很贵!拍拍照就可以了,别被骗了!瞎吃

晚饭后回到酒店看动画片~

酒店免费提供婴儿床

青岛的清晨,雾气蒙蒙

酒店的早饭还不错,就是需要早一点去,要不然厨房不会再上新,培根和德式香肠最后就没有了。

老公仅仅给我拿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就再也米有了。。。。抹茶和奶油的都没有这个好吃

酒店里的画随处可见,文艺气息很浓

栈桥

栈桥其实就是一个坑呀。。。。。人多的吓人,远处看了一下草草就走了。而且没有海鸥!

青岛邮电博物馆

明信片都有编号,可以选好了告诉店员,店员帮拿,实在是抱着娃没有办法写并邮寄,只能买完回酒店写了

这是一个二手店。里面破破烂烂很多二手东西,味道实在是恶心。。。。

这是一家医院

青岛天主教堂,到处都是婚纱照。我感觉婚纱影楼后期P掉人的难度很大。。。。。

我喜欢天主教。圣母玛利亚真的很神圣

这是耶稣的养父,玛利亚的净父,对于耶稣来说,是个重要的人物

小宝宝自己选了个沙粒鸡的气球。很爱~

中联自由港酒店

在这里遇到了小插曲,把手机落在了快车上,结果都快哭了,老公眼尖发现了司机又回来拉客了,赶紧跑上去看到手机就在后车座上,有惊无险啊!!!

两晚992

吃了一顿德国大餐,等的时间很长。不过肉肠真的很好吃!一扎德国进口啤酒,度数是普通啤酒的两倍。真是喝完就对眼了。。。。哈哈

五四广场

这里真的不是香港

奥帆中心

啤酒一条街--坑你没商量

两个人,买了两只海蟹,一个海胆,两盘蛏子,两盘花蛤,一盘海螺。花了400多

吐槽重头戏--极地海洋世界

首先说说门票,在天猫上团了两张成人票。330一共。
进去的时候,门口的电子屏显示已经有7332人在里面。
进去以后,一层我老公说也就看到了不下3种鱼。白鲸,企鹅,海狮。
喂海狮的话给你四条小鱼,40元。我想说我还是出门买一条鱼喂我自己吧!
果汁25一杯,一口闷的节奏。
爆米花加果汁60-80元,实在没记清楚。

毗邻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

肉肉的小脚,闺女说最喜欢的就是大海。总说爸爸,我们去大海里吧!

某位先生的腿毛

八大关

秋天来这里真的好美

大关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但是国庆人太多了,我都怕花石楼塌了。。。。

老公找了一家咖啡馆
蛮贵的 不过很好喝 老公喝了一杯摩卡冰沙 我喝了热摩卡
宝宝吃了一盘水果拼盘 可以选五种水果都是现场打开的新鲜的 味道不错!
水果拼盘68
摩卡50
摩卡冰沙55

忧郁的小宝宝在思考人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后一顿大餐  蒸汽海鲜

这里是一家乳品店

再见青岛

2016-10-10 13:56

2016-10-10 15:26

引用 cqalexyu 发表于 2016-10-10 13:56:09 的回复:

回复cqalexyu:一定改进

2016-10-18 15:19

引用 小猪的天空 发表于 2016-10-10 15:2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