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孩子们的济州岛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6
  • 人物/带小孩

暑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暑期回忆,我们决定全家出游去逛逛,去哪里呢?首选就是离我们不远并且免签的济州岛了。带着孩子尽量的少走路,因为实在是怕累坏了。选定了目的地我们就开始准备一切。帽子、衣服、那边比较热所以防晒霜和防晒服必须带上,并且以短袖为主,省了很多箱子空间,为了给要买回来的东西腾出更多的空间。常规的旅行装备准备好后。愉快的旅行就开始了.

刚下飞机感觉肚子有点饿了,毕竟是早班飞机,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后,我们就急匆匆的奔向了蓝色的大海边了,我们选择了一个人较少的海滨浴场。环境也还可以。就是语言不通,有些时说不明白自己要租什么东西下海。

孩子们在海边玩的太嗨了,时不时的我还要注意他们的防晒,并紫外线还是很强的。我则在一旁的伞下休息,补一补因早班飞机的觉,看他们折腾就好了。玩累了决定找点当地特色吃,并且前往酒店休息。

说实话这火锅吃得一般,但是当地人都这样吃我也觉得他们就这口味,劝大家来韩国不要奢望韩国美食有多好,主要玩心情。我们的酒店就在日出峰附近,没事的时候就可以走着去日出峰转转,日出峰还是比较经典的景点,其实就是海边有个大石头山,说是火山。我也没爬到顶上,就是看了看图。在下面看看海女买海产品。

晃晃悠悠的终于来到了晚上,期待已久的啤酒炸鸡终于要开吃了,一直说韩国的啤酒炸鸡味道好,今晚找了一家只做炸鸡的店一定要吃吃看看。

炸鸡分两种一种有辣酱的,一种是没有的,味道都很好吃,量也给的很足,喝凉啤酒吃热炸鸡,感觉是很爽呀。孩子们也没少吃,吃得饱饱的好为明天的行程蓄能量。

走走逛逛有什么偶来小路呀,天地渊瀑布呀,都是很精致的景点,主要是小也不累,在天地渊瀑布附近有个码头,那边的海鲜还是可以吃吃看。味道不错。

下面景点其实也都没什么亮点,主要就是自然风光,在济州岛感觉就是景点小巧,不用费力就可以看完,适合带孩子去。真的很惬意,达到了短期旅行的目的。

值得推荐的是绿茶园,哪里是我休息最好的地方,看着外面的绿茶园,吃着绿茶冰激凌,还有一堆韩国整容美女嘿嘿

没什么比什么都不想就是休息,看海,购物,吃烤肉更自在了,孩子们也都是别管去哪里只要有的玩就ok。

短暂的行程,让孩子们的暑假画上圆满句号,回来他就要赶暑假作业了,上学的节奏就该开始了。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09 10:1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09:59

引用 tgqzxf 发表于 2016-10-10 09:59:04 的回复:

回复tgqzxf:下次去就是拆萨德去

2016-10-12 22:53

马上要出国了,第一次出国,还是大晚上到机场,不知道怎么坐公交,出租感觉太贵了,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4 15:20

引用 pgap7926 发表于 2016-10-14 15:20: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