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宣传片》HD 高清版 —我的作品

jackieli (十堰) LV.8
2016-10-08 15:43 159/2
  • 出发时间/2016-10-02

武当山,道教圣地,位于湖北十堰市境内。武当山又名太和山、谢罗山、参上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
武当山被皇帝封为“大岳”、“治世玄岳”,被尊为至高无上的“皇室家庙”。武当山以“四大名山皆拱揖,五方仙岳共朝宗”的“五岳之冠”的显赫地位闻名于世。

武当山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风景区。武当山也是道教名山和武当武术的发源地,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闲暇无事找了无人机,航拍武当山,最终剪辑为视屏,记录武当山每一个美丽瞬间,请全屏观看。

点击  优酷  连接

1080P  全屏    观看。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2016-10-10 13:12

引用 ningmengshuolivia 发表于 2016-10-10 13:12:03 的回复:

回复ningmengshuolivia:照片放了,不过这是一个我剪辑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