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一魔都初体验

PS:所有照片都是水果手机拍摄的,初次发游记,如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时间:2016年10月1日-10月6日
人物:亲子行5人行

DAY1:常德(火车)长沙(飞机)上海

DAY1:常德长沙上海

常德上午火车到达长沙,飞机是下午的,所以乘公交车到万达休息下,待会等待送机商务车(携程预定)因为是5个人不能租5座的,只能定了个商务车,服务态度不错,长沙的路有点小堵,幸好还是及时感到。

到达虹桥机场已经到了9点多了,在携程上面定的(记得好像是安飞士租车)接机商务车,闲聊的时候知晓不可以单独联系租车,可以直接用APP下单,水果机没有该公司的APP下载,服务态度超好,顺利到达酒店费用85左右。

DAY2:(出租车)豫园

DAY2:豫园

早上起床,先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早餐店吃了生煎包,还可以,租车直接赶到豫园。豫园真的只要逛逛外面的几条街就可以了,里面的园林真的没那个不要去看,人多排队还没什么味道。

南翔包子店,买插吸管的包子不用排队的,只有小蒸包才需要排队。

DAY3:外滩+南京路步行街

外滩和步行街挨着的可以选择一天去,有游船可以乘坐。

步行街的人太多太多了,要管着小朋友就没有拍照了。人多还是人多。

DAY4:(地铁)东方明珠

可能是因为东方明珠的名气所以很多人都在排队,可能需要3-4个小时才能进去。我们就转道步行街再逛逛。

DAY5:(地铁)迪士尼乐园

我是大世界搭乘8号线在东方体育中心转11号线到达迪士尼。

迪士尼一进门先排快速通道领取一张热门项目的票,领取下一张需要等待2小时后,我们一进去就是因为搞不清楚情况所以只玩了小飞侠的项目、小熊的蜜罐。小朋友很想玩七个小矮人的过山车,但是需要排队3小时以上,只能放弃了。带小朋友家长建议领取七个小矮人的过上车快速通道票,再根据时间安排其他的游玩项目,2个小时候再领取第2张快速通道票,快速通道票要快出几倍的时间。

DAY6:上海(飞机)常德

上海虹桥机场,如果在T2上飞机坐地铁2号线直接到达,如果在T1上飞机就需要在乘2号线到达T2再换乘对面的10号线1站距离到达T1,T1进安检后是没有吃的的,只有外面几家小的餐饮。星巴克的吃的都算好的了。

带着依依不舍的小朋友回家,在飞机上睡了一觉,春秋航空的水都要钱,价格不比其他的航空公司票价低,服务真的差,还推销面膜耳机剃须刀什么的,感觉很像坐火车。下次去魔都还是选择不是黄金假期的时间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8 18: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