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浪,苏州诚品书店➕同里二期度假村,二日一晚

1,诚品书店➕同里二期度假村

和幼儿园一个妈妈约好,带着俩孩子去附近转

一个半小时到苏州诚品,里面找了家饭店吃饭

还没吃就玩起了自拍。

诚品书店

买的小礼物,点点特别喜欢😍个人觉得书店很值得一去,有很多绘本和纪念品,小盆友可以呆上一天!但是我们因为时间关系玩了三个小时就回酒店啦,号称华东第一亲子酒店

很多坐在地上给宝宝讲绘本的妈妈呦,书店空调很给力,可以给宝宝带上外套

地铁站的蝴蝶,好漂亮!but不敢捉

同里湖二期度假村

号称华东第一亲子酒店,里面有针对各个年龄阶段的游乐室,还有手工课,室外沙池及滑滑梯,还有泡泡乐园,大家看图哦

因为自身原因就没带小宝游泳,听同行妈妈说,泳池很棒,而且到处都是追着给娃娃的,我们拿了好多娃娃回来啦!在大门口还有免费的小火车,前台问清楚时间就可以坐啦!

去了很多亲子酒店,这家算是挺齐全的,但是硬件达不到亲子,比如客房服务—水池高度—智能马桶(这个非常不适合孩子),最吐槽的就是自助餐的儿童乐园,脏乱差,有失酒店水准呦!但是遇见的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也可以加分!大家衡量吧,性价比还行!

可视门铃做的很不错,加分

房间空间也很大,加分

洗漱池太高,太远,不亲子,差评

吃的还可以,自助,有三文鱼和牛羊肉,小火锅,加分

餐厅环境脏乱差,差评

有点乡

2,同里古镇随便走走

其实我们就在里面包了辆车,然后转了一圈,下来看了几个景点哈哈。因为之前都去过,而且天气太热,so赶紧回家呆着啦!

全程我开车,一点不累啊,平时度个周末还是很合适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