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单车,爱和勇气都在身边,4000公里陕西自驾游1

我 (鞍山) LV.2
2016-10-08 16:52 80/3

期待已久的国庆旅行在2016.9.30日开始了,虽然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在旅行开始的那一刻,还是情不自禁的傻笑了一阵!因为此次旅行还有个小美女,虽然我是个地地道道的旅行者,这次也是我旅游生涯来第一次单独跟女生旅行,感觉真的好复杂,百感交集吧,就是害怕照顾不好她(事实证明还是没照顾好她),9月30日正常上班,工作中的我到12点必须午睡,本想为了晚上开车能有精神,准备睡一个小时的我,迷迷糊糊的才睡了15分钟,一定是太兴奋的缘故,单位各方面工作做好了准备后,我就偷偷的提前4个小时下班了,一切按流程进行、接人、取行李、把车后面后座放倒就是为了让同行人有个舒舒服服并且惬意的旅行,话不多说!开了4个小时的路程到了锦州,对了途中经过的盘锦感觉非常干净,这是我感觉这7天来空气最干净的城市,到了锦州已经天黑,找房住是当务之急,绕了好几圈,车还开进了最堵的夜市,当时她还在乐呵呵的下车去看路况,回来跟我说那个什么味可好闻了,好像她说的是烤鸡皮味!路太堵就停车找房了,走了1公里找了一个不正规的宾馆她说要两间房,我当时慌了,只好配合,感觉很男人的说了开两间呗!最终还是没去那个不正规的宾馆,美团订到一间,回去取车的途中还是强装镇定的说开一间房呗,终于在锦江之星定好了宾馆,开始锦州夜游,车胡乱的开,在那个叫云飞大桥走了8躺左右吧!去锦州夜市吃了好多样就是逛吃逛吃略过吧记不太清了,反正买了6个桔子吃了一路,启程去渤海大学了,她说最喜欢一个城市的大学,驾车游了一圈我们仿佛像回到了大学生活,我自己看了一眼我的爱车,心想诶,上学没钱买车,上学能有一辆就好了!对于上班的我们只能赚钱娶媳妇了!给她拍了好多照片,我自己一翻,竟然没有我自己一张,问题不大!感觉她越高兴我就越开心,我在这里给她讲我兄弟在渤海大学的故事,她听得很投入,还配合着我在学校里找找还有木有单身男!看个漂亮的女学生还要给我介绍,我就想说你这么能太么,你自己不就是么!饶了一圈渤海大学,回宾馆睡觉了。和小美女睡在一个房间真是浮想连天啊,劝我自己什么也别了想睡觉吧,就这样睡了一个很浅很浅的一觉。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8 17:42

引用 rachelchen 发表于 2016-10-08 17:42:26 的回复:

回复rachelchen:我去还有人评论!怎么屏蔽我才写一天还有7天呐

2016-10-08 18: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