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巴厘岛亲子游

凡凡 LV.5
2016-10-08 17:01 445/9

关于行程

本次巴厘岛之旅也是因看足了蜂蜂的攻略才圆满完成的,所以还是记录一下我的攻略,简单明了希望能帮到更多的自由行者。
        每年的七八月是巴厘岛的最佳旅游时期,温度适宜,刚好又是暑假,这时候去⛱️再合适不过了。PS:去之前很多朋友说巴厘岛不好玩啦,但现在我想说那是你们没⏬蚂蜂窝自由行啊
         以下图均为🍎6s拍摄(在粑粑些不太会拍照的情况下,照顾娃还得拍照再带个相机的妈妈们会很累的)

巴厘岛地图,其实景点之间很近很近,但道路太窄所以会很堵车,特别是乌布回金巴兰,包车按10小时算就是因为留够了堵车的时间。

第一天:库塔

成都地铁,下班直接地铁去东站比开车来的快啊,避开周五开车必堵的效应

成都重庆的动车,第一次感受和谐号,速度那是相当快滴

重庆了,小伙伴要求来个📷

等车时随拍重庆夜景,还是很美的,可惜没吃上辣辣的火锅

重庆机场比起我们大成都机场也太小了点,就没拍照啦,机场的餐厅味道不咋滴价格还杠杠的可以上个图,各位童鞋还是提前饱饱为好........✈️到吉隆坡机场从过境迁通道出去见下图,然后自动取款机上取票子,吃了个早早饭,直接转机去巴厘岛

过境迁--可以在吉隆坡免费停留120个小时,不用办签证,所以回程时在吉隆坡游玩了两天。

看到下面的景小伙伴们都有点点小鸡冻了

下机先来个合影

巴厘岛是免签,所以拿着空白护照就可以入境,但是有些人好像是习惯性了,护照里都放点钞票,其实真真没必要,泰国的落地签就是这样被玩坏的!

猜猜哪个是我的背影

抵达哈珀库塔酒店,地段非常好,就在热闹的大街上,但酒店本身很安静,大部分都是歪果人入住,吃饭取票子出大门便是,超方便超满意

如果这个数字是RMB该有多安逸,RMB对印尼盾汇率1:2000

热闹兼堵车的库塔'大'街

酒店出门左手边不远这家餐馆味道霸道惨了,价格也实惠

后来还加了两份虾,我们比较能吃......,请忽略

露个面

吃完晚饭应俩娃强烈要求,俩妈跟着回酒店泡泳池,俩爸独自去酒吧欢兴,可惜只有视频没拍照,无图推荐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直奔蓝梦岛

第二天:蓝梦岛

在phoebe家预定的车船到蓝梦岛(具体价格见前面费用明细表),第二天一早8:30准时到酒店接,半个多小时车程到达努沙杜瓦码头,码头会有工作人员给你发个标签贴在身上,行李也贴上标签,然后就在沙滩拍拍照玩玩沙

快艇基本上都准时抵达,首先会有工作人员把所有的行李搬上船,然后游客再上船,上船之前得把鞋子脱掉放在统一一个框里,下船后再穿上。

船上老外居多(这个季节最适合冲浪🏄,在机场都看到很多老外托运冲浪板,就觉得很🆒),全是帅哥加美女,还有个老外特像007,可惜没偷拍到

坐的位置刚好直晒,只有挡挡,因为俺就算擦了50➕的防晒霜也是一晒就变黑的那种.....伤不起

40分钟船程就到蓝梦岛了,浪不大也不颠,抵达蓝梦啦,蓝蓝的海水看着心情都美了

蓝梦岛的沙特白特细,下船后还得等工作人员把行李全部搬下船按酒店分类,再安排当地的皮卡车直接送我们到酒店,服务还是很周到的。

小伙伴一点都不怕晒,在太阳底下撒着野

到达阿扁蓝梦小屋,虽小但环境很美,我们选择她是因为离Dream Beach,Devil's Tear和Sandy bay Beach Clup很近,岛上酒店很多的,如果不是旺季都可以来了租摩托车慢慢逛慢慢选,当然还有码头右半边的几个5🌟级酒店可供选择,因为阿扁没有餐厅所以得出去觅食,但正好骑摩托出去转转,一举两得,也弥补了这点不足。

泳池虽小,但在大海边上这都不算事

全方位拍摄,呈现阿扁最真实的一面

其实订这个酒店还有一原因,看评论只有她家有淡水,其实吧还是有点点咸味,没住过其它酒店不知道是不是更咸

安顿好已经中午十二点了,下午的时间这样安排的:租摩托觅食➕环岛游➕梦幻沙滩晚餐

出酒店大门往左走两三分钟就到了一个T字路口,有户当地人在租摩托70000印尼盾一天,还把油给加满,我们是中午开始租车想第二天晚上再还车,人家也同意都不加收钱,且不压护照不交租金,比起在泰国的遭遇感觉这里的人们太友好了。PS:蓝梦岛比较落后,不像其它成熟岛屿很商业化,岛上基本没有超市,都是当地人自己开的小铺子但也很简陋,所以必需物品最好上岛前买齐,但正因为原始,来岛上玩的基本都是歪果仁,我们在岛上玩了两天,几乎没看到几个中国人,因为跟团是不会在岛上住的,最多一日游也是浮潜,不会上岛逛。

岛上大部分都是小路,见上图,为了安全带小朋友的最好不要骑太快。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酒店的餐馆解决了午餐,果汁饭菜都很新鲜价格也不贵。

山顶看到的风景才是最美的

自由行就是很自由,想停就停,小伙伴们忙着玩水和捡贝壳,我们也可以休息看看风景。这个沙滩貌似挨着🍄沙滩,其实蓝梦岛的每一段沙滩都这样美。

🍹都是鲜榨的,12元一杯,真心不贵。

岛上的肥🐶🐶

沙滩上发现的这个被主人抛弃的🏄小人

梦幻沙滩晚餐,不需提前预定,无边泳池游泳单独给钱25元/人。PS:比起阿雅娜的无边泳池弱爆了,后面上图。网上评论梦幻沙滩是蓝梦岛最重要景点,感觉会很惊艳,其实不然,还可以吧,后面临时去的魔鬼的眼泪才最漂亮,离梦幻沙滩走路不到5分钟,等我上图

第三天:蓝梦岛

全天安排如下:上午摩托环岛游,码头旁边山坡上的星级酒店也值得逛逛,风景还不错,然后就在码头沙滩玩耍,晚上预定的Sandy Bay Beach Club晚餐。

起了早,天气很好,阿扁家的🌺也格外的艳

阿扁小屋是含早餐的,但最好提前半个小时先去报人数,她们家是报了房间号人数才给现做,煎蛋和面包还不错,就是每人会配一壶茶一壶咖啡,很大一壶哟😅

早餐完出发去码头,以下就是码头旁边的酒店的风景

游览完就开始葛优瘫在码头的沙滩边,小伙伴们开始玩水捡贝壳🐚,推荐这家店的汉堡,做的很好吃。

麻麻们看着大海及俩娃在谈人生

亮点-老干妈

我想拥抱你~~大海

小伙伴们已经晒黢黑了,依然乐此不疲

鲜榨的西瓜汁每天的必点

宝宝们玩累了,回酒店补了觉,粑粑们就去预定晚餐,这家需提前预定,离阿扁不远,可以看日落但消费有点小贵

我们又腐败了

看~🌛

晚餐后回酒店,消灭🍉,岛上的水果种类不多,我们还是独爱西瓜,每天必买。

第三天:蓝梦岛---乌布

蓝梦的最后一个景点Devil's Tear----魔鬼的眼泪,早餐完从阿扁出发走路去,就在梦幻沙滩右边几分钟路程,看到的那一刻惊呆了,实在太美啦啦啦!好多🌈,可惜不能上传视频,动态图更美!

不舍的回到酒店,准备去下一站---乌布,预定的10点准时到酒店接我们到码头坐船然后再坐车去乌布。

下午一点过到达乌布酒店--卡加尼莫别墅酒店,因为有小朋友就没订离市区太远的酒店,卡加尼莫就在乌布大街中间位置,两头就是皇宫和圣猴森林公园,酒店里面环境很好,工作人员服务很贴心周到,值得推荐。

酒店准备的点心饮料,每天还有免费的下午茶提供

今天准备把乌布皇宫和圣猴森林逛完,明天预定的漂流和SPA。其实乌布皇宫很小,几分钟逛完,圣猴森林也不是很大,不过真要小心大圣,街上到处都是,公园里面更多,会抢包包眼镜,所以进去之前得先武装自己。

偷拍美女帅哥

小小🐒

猴妈妈给猴宝宝逮se子

逛完后去预定了明晚的晚餐~~脏鸭饭

第四天:乌布--阿勇河漂流及SPA

漂流是提前在TB预定的,价格见费用明细表。整个漂流大人小朋友都很欢兴,漂完小朋友更要求明天再来一次,两个小时的漂流不走回头路,刺激但很安全,如果想更刺激可以去T河,但不适合老人和儿童。此次最最遗憾的是在换衣服时工作人员要求什么都不带,我们就很老实的手机也没带,看着人家狂照相我只有抓狂😫----给蜂蜂们提个醒一定要带手机啊。TB截几张图供参考

还好免费送了一张集体照

在订漂流时就跟TB店主沟通好了,漂流完下午两点直接送到💆的地方,因为离漂流的地方很近所以肯定同意啦,不过SPA要提前在猫途鹰邮件预订,不用交定金。我们预约的是下午3点,漂流完过去正好放松一下。这个也是必推荐的,1个小时全身精油按摩才110每人,关键环境太美了,还想再去一次,见图。

下载猫途鹰APP,搜索乌布,然后选观光--SPA,第一家就是这个。

见实图

精油味道自己选择,两个人一间,全脱光光哟,按摩的小妹很乖

就是下面的这种按摩屋

这是吃饭喝水的地方

很美的稻田

回去时在乌布皇宫堵车了,还好赶上了预订的晚餐时间,只是天色已晚没能照到餐厅里的美景,不过有美食就够啦,味道超赞

这是我们预定的位置

那个酱小米辣加洋葱做的,味道超级棒,香酥鸭最美味。

第五天:乌布---金巴兰

TB上预定的包车早九点准备在酒店接,途中去两个景点情人崖和海神庙,PS:景点都不大,人超级多,跟团的必游地。回金巴兰的路太堵所以我们下午4点才到达酒店🏨。

待续…………

引用 凡凡 的图片:

这是两个宝贝的姐姐吗?可别说是妈妈!!一点不像。。。

2016-10-08 17:29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8 19:27

蓝梦岛酒店有热水吗?

2016-10-09 12:57

引用 Junnan 发表于 2016-10-09 12:57:21 的回复:

蓝梦岛酒店有热水吗?

回复Junnan:是热水

2016-10-09 13:4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8 17:29:53 的回复:

这是两个宝贝的姐姐吗?可别说是妈妈!!一点不像。。。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妈妈

2016-10-09 13:42

引用 hengfengjm 发表于 2016-10-08 19:27:11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hengfengjm:才开始写

2016-10-09 13:43

引用 凡凡 发表于 2016-10-09 13:42:56 的回复:

是妈妈

回复凡凡:辣妈们~~哈哈

2016-10-09 13:5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10 11:57

出门前做攻略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