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天一夜游

小瑜宝贝 LV.4
2016-10-08 17:03 4608/3
  • 出发时间/2016-10-06

我们是报团去旅游的,本来想着自驾游,但是开长途车奔波,自驾游的费用和报团旅游的费用其实是差不多的。
2016年10月6日,早上6点50分准时从旅行社出发了,一路畅通,因为要去接其他地点上车的旅客,所以真正出发是8点,大概10点多,我们就到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到达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后,自己找酒店办理入住,我们住的是马戏酒店,下车后大概走5分钟就到了,凭身份证入住(旅游友们记得一定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一进入马戏酒店,首先是票务中心,是拿海洋王国门票的,办理入住要往里面走,千万别傻傻地排错队了。我们住的是杂技大床房,里面的配套设施还算可以,就是隔音有点差。酒店是3点后才能给到房卡入住的,于是我们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里面,去票务中心领取入园门票。

办理完入住,寄存好行李后,拿到入园门票。大概11点多,我们计划先吃完午饭再入园玩耍,于是我们就在马戏酒店隔壁的兴隆茶餐厅里面吃饭,价格都是偏贵,一个粉面至少38元,一个普普通通的饭要58元,其他小吃,例如西多士也要30元。我们点了一个鸡蛋火腿出前一丁(38元),一个潮汕牛丸汤面(38元)。潮汕牛丸汤面还是不错的,牛丸好吃,面也比较多。出前一丁就是一个小泡面,里面的火腿也不新鲜,不划算。

吃完午饭后,我们入园了,从马戏酒店走到海洋王国酒店大概需要5~10分钟。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有3间主题酒店,分别是横琴湾酒店,马戏酒店,企鹅酒店,其中企鹅酒店是离海洋王国最近的,就在海洋王国的隔壁。横琴湾酒店是比较远的,也是价格比较贵的,但是在海洋王国码头,有专门的船接送往返横琴湾酒店--海洋王国。入园是要凭门票+扫描指纹的,我们是两天任意进出海洋王国的门票。一进入园内,一条很大很大的走廊,就是那个深海世界(LED)。抬头仰望各种鱼类,旁边就是卖各种公仔的商店。

进入园区后,我们从右边开始玩起,其中三大剧场是必看的,海豚剧场,海狮剧场,白鲸剧场,每一场的表演时间不同,要自己安排好时间观看,我们是每去一个点,就会把机动游戏和展览馆一起玩了,5D影院不错,一定要进去体验一下,不过孕妇的话,不建议进去观看,因为凳子太震了,太逼真,有点吓人。机动游戏:海底互动船,冰山过山车这两个项目不错。可以去玩一下。园区内的餐厅和商店,物价都超贵,一瓶矿泉水(10元) 果汁先生饮料(15元)雪碧(10元) 可乐(10元)屈臣氏矿泉水(12元)牛油味的玉米(20元) 韩式手撕鱿鱼丝(30元)........建议自己带水入园。那些吃的不能带入园内,所以在园外吃饱后再进入园内玩耍。

晚上的深海世界(LED)大屏幕会比白天的漂亮很多,而且进入园内游玩的人相对来说会比较少一点。晚上8点,在横琴海岸会有烟花汇演和水上飞人的表演,如果是两天一夜游的话,这个一定要去观看一下,很震撼,很精彩,时间长达15分钟左右,观看完后,可以移步到海洋露天剧场,那里是舞动海洋的表演,就是台上有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嗨,一起狂欢,一起跳舞。园内大概9点半,所有项目都基本结束,所以9点的时候,旅客们就陆陆续续出园,回酒店里面休息或者回家了。

我们住的是马戏酒店,酒店包含了自助晚餐,很多东西吃,感觉不错,最让人想点赞的是酒店免费赠送的两份鲍鱼花胶炖老鸡汤,真的很好喝,糕点,海鲜,牛扒,猪扒.......种类很多。餐后水果也不错,还算新鲜。

第一天我们几乎把整个园区玩了一下,第二天就只剩下海象山里面的游览和观光了,去看企鹅馆,北极熊馆,白鲸罐,大家不用那么早去,11点半才开馆,动物们也没那么早起床,我们一开馆就进去,很多动物都还在睡觉,进去企鹅馆和白鲸馆的时候,建议穿个薄薄的外套,里面很冷。机动游戏的话有超级激流和激浪帆船。大家可以去玩一下,挺刺激的。里面购买雨衣(15元)一件,可以自带。

因为园内的食物太贵,我们都不舍得吃,7点钟旅行社大巴来接,所以我们决定5点多在园外面吃个饭,怕晚上塞车饿肚子了,于是在企鹅酒店下面的餐厅吃饭,我点的是石锅洋葱牛肉饭(60元),我老公点的是豉油鸡腿饭(50元)。从图片就可以看出,哪个划算一点,石锅饭不错,饭量足,而且热腾腾的,吃得好满足。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8 19:27

希望能互粉,互顶游记!!!

2016-10-08 20: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