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首尔自由行,扫货吃货一起来

匪雨 LV.4
2016-10-08 17:10 309/6

我的行程弘大那天在坐车出行会特别累,其他的都不会坐很久的车,那是由于我们的整体旅行时间比较短,大家可以排开,我的安排仅作参考!

首先,10月1日下午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坐上大韩航空。

到了仁川国际机场后,我们是坐机场普通列车,到首尔站,也就是这个列车的终点站,换乘1号线到钟路5街3号出口,出来后直走看到第一个巷口弯进去,就可以找到酒店,3分钟,我们住的是首尔东大门星酒店,是靠里面的一间,是个很好的小哥一直在店里,外面那间星酒店是老板娘,人也很好,一开始我们搞错了。酒店干净,但是是公共浴室,但我觉得很好!

一开始上传的图写的是我本来的安排,不过后来因为机票有所改动,也做了些许变动,第一天办理入住后已经9点了,就只是在附近吃了陈玉华奶奶一只鸡,我们住在首尔东大门星酒店,更接近青年旅社,酒店的小哥很好,一只鸡味道不错,但没有觉得很惊艳~从酒店出去往左走,然后到路口右转,然后到大马路,找一下人行道,穿马路之后弯进巷子往左走,沿路寻找,反正总体10分钟内可以到达!

晚上吃好饭,买了香蕉牛奶和据说很好吃的泡面,结果发现泡面简直辣死宝宝了,不是很会吃辣的还是不要买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仁寺洞然后是东大门,因为10月2日首尔下大雨下了一天,完全没办法去景区,尤其下午的雨特别大,所以我们就去逛美利来之类的商场了,最后还汗蒸了,是在SPAREX,它是在地下三层,要坐good morning city商场里面边上的升降梯,不能是那种每层分开的升降梯,那个到不了。

这一天我们午餐吃的是古宫全州拌饭套餐,在Ssamziegil 的地下吃的,一开始我们还没注意到这家店。传统拌饭和烤肉都很好吃,36000韩币的套餐,两个人吃!

这天晚上我们又去了便利店,酒店附近地铁口正好是一家GS25。

紫薯的那个糕点很甜,总之,不是那么符合我的口味。

这天买的吃的。黑麦核桃是韩巢网推荐的,就去买了一盒,试试看。

第二天晚上吃了炸鸡外卖,麻烦酒店的小哥订的,好吃,惊为天人的好吃!

第三天我们去了弘大,然后去吃了有名的站着吃的排骨,下午去了江南

特丽爱~

其实我没拍多少照片,拍的也不太好,所以没怎么放图……

用小伙伴的手拍的照,我也不怎么可以随便放小伙伴觉得不好看的照片,所以都是我的。

特丽爱在楼下,门口进去下到底层,上面一层是性爱的,前台很无奈的给走错的人指路。

下楼的中间有金秀贤的照片和都敏俊?

站着吃的排骨,人均15000韩币!好吃~

排队的人很多,陆陆续续涌来,不过流动起来也快^_^

好吃的排骨(≧∇≦)

江南区一家咖啡店的总店喝咖啡,是妹纸大众点评导航附近找的,名字想不起来了,还看到了帅哥,不过没拍,每天其实都看到一两个帅哥,韩国男生很会穿衣服,女生也是,大长腿!但是我都忘记拍照了,哈哈♪───O(≧∇≦)O────♪

Line需要排队才可以合照,进去逛了一圈,没有拍照。门口都是排队的人~

晚饭吃了金北顺大锅家!泡菜汤!大众点评导航找到了它!

江南站地下购物中心,感觉和人广类似~

第四天是景福宫三清洞和明洞之旅,然而失策了,由于第二天下雨打乱了行程,都没有仔细查,景福宫周二关门!只拍了外面,下次还要去!

出地铁口到了博物馆,旁边是景福宫,要绕出去,往左走,过了光化门,还要走,不知道我们当时是不是出错了口。

三清洞吃了Beanbins,奶油甜而不腻,华夫熟度刚好,好切!

我们早上去的,所以人不多,后来人就多起来了。

我们吃完东西就沿着北村韩屋村走到安国站地铁去坐车赶往明洞。

中午吃了明洞咸兴面馆,地址确实有点难找,不过蛮好吃的,建议大家在首尔出行,还是韩游网地图和大众点评,衷心建议!我们出门全靠这两个软件了,很实用!

明洞逛了一圈买了超市的零食一大袋,还有在乐天百货,乐天young plaza买了口红衣服等等,百乐天百货比较贵,另一家适合年轻人扫扫货的!

这是回家后拍的我的口红!

明洞可以看到首尔塔!

晚上我们回酒店放了东西,去了首尔塔,不去怎么叫去过韩国呢?我们坐地铁到明洞站换的公交05路。

首尔塔展望台拍的照片。

两个女生挂的锁,感觉单身狗被虐的不要不要的,这些天天天都是各种当地的和去旅行的情侣,就连首尔塔的锁也只有情侣用可以买,但我们还是买了,管他呢!

让我放图的朋友,我实在没怎么拍照

光线暗近视眼都不知道看哪里,其实我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拍的照片都好像没在笑……我也很郁闷。

回到酒店已经10点10分,提前定的外卖都糊了,还好,味道还是可以的。炸酱面和炒玛面!

扫货扫了很多,也努力在吃货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不过我们时间和肠胃有限。
最后,晒一下买的化妆品,护肤品的图就不晒了,买了iope的水,春雨的面霜,悦诗风吟的水,伊思的婚礼3秒美白,兰芝的隔离以及菲诗小铺的护手霜等等!

化妆品买了很多,雪花秀气垫,to cool for school遮瑕液,爱丽小屋眉笔和卧蚕笔,mac染眉膏和口红,兰芝渐变色唇膏,kate眉粉,托尼魅力眼线膏,另外高光笔和高光液我也都买了!

晒一下我的小马包!

买的东西太多了,逛的地方也很多,总是忘记拍照,所以照片并不多,大家可以去弘大和明洞买买衣服,价位还可以,东大门我觉得一般吧,也不是说很多好看的衣服,见仁见智,也可以去逛一下。发游记就是攒点经验,喜欢的可以参考,不喜欢的也不要嫌弃,只是一种分享!

有小伙伴说多放点图,我买的是大韩航空的机票,蛮好的,不过去的时候全机韩国空姐,很漂亮,然而听不懂韩语,英语单词全忘了,如果不会韩文去韩国,英文练练好吧,我都想问自己6级怎么过的,中级口译选修课怎么上的

T-money卡,我觉得充值25000到30000韩币,差不多,我们打过车,橙色的是普通的吧,银色的也打过一次,如果坐普通出租车,你要去的地方,韩语翻译,练练熟,不然司机可能听不懂。

我觉得交通卡什么的留作纪念也不错,如果有亲朋好友去韩国,也可以借给他们使用,回来工作很忙碌,很留恋,在那里的最后一天,一直流连忘返的心情,回国后,那几天也是历历在目,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不愿意回来,虽然也思念家人。之前每每出去,都是比较近的地方,都觉得还是上海好,未归求归,很累,但首尔之旅,也许遇到的都是好人,并不觉得很累,就算行程满满,心里不累,人也就挺得住,不过下雨让我又嗓子疼了,10月的首尔,温差很大。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日-10月5日,
我计划去韩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此去旅行,是我第一次踏出国门,虽然国内也没有怎么玩过,一直没有机会出去走走,有时间的时候没钱,有钱的时候没时间,都准备好的时候没人一起。终于到了毕业自己工作赚钱,有人有时间有钱,于是重新策划起一场旅行,最近中韩问题严重,然而东西都已付钱,无法退了,作为穷人,应该大家都懂得。打算去弘大梨大、东大门、明洞、江南都逛一圈,游乐场就没什么想法啦。购物、美食,和感受不同的文化大概是我旅行想做的吧,还有很多地方想去,但要慢慢来~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0-09 13:26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0-10 10:11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2 16:04

引用 luno9591 发表于 2016-10-12 16:04:02 的回复:

回复luno9591:我们是自己坐地铁的,同飞机有人租了携程的接机,似乎还可以吧。

2016-10-12 16:05

引用 pizzawu 发表于 2016-10-09 13:26:55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pizzawu:最近工作太忙了,没及时回复,不好意思,我没有拍很多照片呢,有还有一点,但都是用手机拍的,路上很多游客都是单反,然而没钱买,也用不来

2016-10-12 16:06

引用 neoanderson 发表于 2016-10-10 10:11:02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neoanderson:加了一些内容了,不过不是我吝啬,是我忘记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