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烟台3N4D亲子游

idealinda (杭州) LV.10
2016-10-08 17:24 100/3

自从迈入了互联网,休假简直是大大的梦想~~于是乎,G20的假期变得非常得美好。因为公司公布放假时间很晚了,很多需要签证的地方都来不及了,杭州出发的机票也是啧啧啧上涨。所以选择了烟台。嗯,住惯了杭州的,发现去北方还是很多的不习惯啊,特别是吃的,住的酒店五星级和南方的五星级的差异也是非常大。烟台之旅花了不少旅游经费但是性价比真的好低呢,however,女儿说烟台很漂亮玩得还是挺开心的,嗯,每个目的地因为家人的陪伴会变得不同。当然,烟台的景色的确还是非常原生态的。

上海虹桥出发,从杭州上海的高铁的便利度自然是不需要多说了,一等座的位置很舒服,足够宽敞。

上海虹桥火车站到虹桥机场也很方便,有摆渡车更符合家庭出行的需要。

浦发AE卡送的接送机,我们用了一次,舒服,服务到位,第一晚去金沙滩喜来登。

金沙滩的沙子可以让小朋友玩了,景色也很自然化原生态化。

晚上选择的是酒店的自助餐,大众点评团购148一位,性价比还可以,不好吃也不难吃。

第二天出发去欧乐堡,额,这个性价比真的很低,很不好玩。照片真的很多时候是骗人的。。。。因为我拍出来看看也挺好的。。。。

晚餐选择了酒店的中餐厅,天呐,真的是吃不惯,而且好贵。。。。

实在觉得喜来登有点不像是五星级,唉,老公提议去附近新开的希尔顿。嗯,到底是新的,硬件什么的自然 好很多。

彼得罗夫的洗漱品,还算是可以的。

终于有个像样的kids club了。。。。

酒店对面的栈桥和沙滩,景色还是可以看看的。

女儿给拍的照片,必须放一下啊~~~

酒店餐厅望出去的风景,嗯,度假的心情还是有的。

中午吃的酒店的粤式点心,嗯,这个好吃!

108元钱一个人,性价比很好,味道也不错的。女人吃了3个叉烧包。

晚上的258的自助餐真是我和老公吃过的史上最难吃的自助餐,没有之一。。。。

最后一天在烟台啦,希尔顿对面的栈桥走走,看看大海,嗯,心情舒畅。

带妳一起看看这个世界,在妳愿意跟随我们的时光里,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9 11:30

引用 mihuwenzi 发表于 2016-10-09 11:30:10 的回复:

回复mihuwenzi:码字太累,文采也不够,哈哈哈哈

2016-10-09 11:4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