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 青春---梦想飞越科罗拉多大峡谷

• 出发时间/2016-09-25
  • 人物/家庭出游

青春必须翻滚,生命不能浪费!西部我来啦~~~

D1(9.25日): 上海直飞洛杉矶
D11: (10.5日) 洛杉矶
D12:(10.6日)西雅图
D13:(10.7日)西雅图上海

租车整个过程非常顺利,美帝效率很高。

1. 机场乘坐免费的带有租车公司标志的大巴乘坐到指定提车点
2. 去柜台排队办理,支付款项。(中国驾照翻译件,驾照,提货订单,联系地址)
3. 然后给你车钥匙,然后找到停车号的车。在停车场试驾几圈。(检查车况)
4. 门岗检验,速度放行。整个过程快的话其实15分钟够了。
5. 油是加满的,所以回来的时候也要把油加满,否则会从你卡上直接扣油费。
    可以选择自己加满油回来,或者按照他们现在给的价格支付!
6.车开到还车通道,拿好行李,工作人员车都不检查,拿个机器过来滴一下! 还车完毕。
7. 乘坐去机场的免费大巴

车的保险基本买的是最全的!出门在外安全罪重要!
L/CDW - Loss/Collision Damage Waiver 类似:国内盗抢/车损险
SLI – Supplemental Liability Insurance 类似:第三责任险
UMP – Uninsured Motorist Protection 类似:司机伤害险
PAI  – 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 类似: 个人意外险
ESP  – Emergency Sickness Protection 类似:疾病险
还免费带有GPS,虽然最后一次都没用!

美国开车的注意事项
1:红灯右转
    这是一个不经心的大问题,常年在这里开车的朋友也为此吃过罚单。在美国特别是洛杉矶,有很多十字路口红灯时,不能右转,一定要看清标记。红灯时右转, 先要停几秒,即使对面和左边没有车辆行驶过来,也要停稳,再行。有些路口设有红灯时不许右转指示牌,如果你没注意,被摄像头拍下,或被警察拦下,会被当闯 红灯算,罚单大约是450美元左右。
2:绿灯右转
  绿灯时右转也要先减慢速度,看右边人行道上有没有行人,再走。如果有行人,不管他走多慢,不管他是不是离你还有一定距离,一定要停下来等。跟行人抢路,照样罚你没商量!
3:“STOP SING”停车标志
美国的小街小巷里的十字路口,都竖立一个明显的红色八角型“Stop Sign 停车”。
根据路况有的十字路口是四个“停车”标记,有的只有2个,一定要停稳看清楚。这些路口经常是车不多,人也不多,但你必须要完全停下来,左右看,然后再踩油门。即使是路口完全没车没人,也必须停稳,再走。什么点刹一下,不停稳,出溜过去等行为,被警察看到必吃罚单。国内人来美国后开车经常吃罚单的就是这种, 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4:看到校车停下必须停车
  在美国校车为黄色标志,看到校车停下,有人在那里举着“停车”标志,一定要停下来等待。
一般校车在停车时,都会伸出一个“停车”标志。
5:看到警车鸣笛必须靠右停车
  开车时路上,只要听到有救护车,或警察鸣笛,不管是对面,还是你这侧,必须马上向右靠,迅速停车。等待鸣笛的车辆过去,再行驶。
   六:注意时速观察限速牌
  美国车辆,距离都是以“mile (迈,英里)”为计算单位,1mile(迈)=1.64公里。
  州内高速公路上一般限时速是60英里,市区45英里,小街小巷是35英里。如果街区内有学校,限速则是25英里。
6:无人收费停车场
  标有收费指示牌子及机器收费说明,但无人看管。你千万不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人不知鬼不觉,其实你的车牌,一举一动都在摄像头里,不交费,十倍罚款不出一周马上到。如果是租的车,罚款直接到租车公司,公司直接刷你卡交罚金不和你商量。
7:安全带
 无论是开车的,还是副驾驶座位上的人,别忘了时时刻刻系好安全带,不系安全带照样被罚款。
8:如果你车上都是健全的乘客,千万别停在残疾人车位。在美国所有公共停车场所,都有专门为残疾人留下的车位,通常都是最方便的车位。如果你停在那些车位,而实际上又没有不方便的人士在车上,等待你的可能就是高额罚单了!
9:如果你违反了交通法规不幸被警察逮到,千万别下车。你能做的就是把车停到路边,坐在车里等警察过来,一旦你在没有警察会要求的情况下擅自下车了,等待你的不是罚款,而有可能是警察的枪子。
10:记得开车灯,哪怕是白天。
这也是很多中国人不理解的地方,也被很多人拿来说人家不环保、不节能,但美国大多数人开车的时候,哪怕是白天也开着车灯。咱们就照着做吧,反正这也省不了多少油。

违章罚款参考
婴孩装置 ﹩ 436

【1】Popeyes Chicken & Biscuits
美式炸鸡领袖
炸鸡好吃,有多好吃?
嗯~吃过一次后,满西部的搜搜搜!

这是一处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位于加州中部的蒙特利县,围绕着著名的卵石滩度假区。17里湾的西侧和南侧紧邻太平洋,东侧则穿越代尔蒙特杉树林。沿途不仅能看到数处著名海滩,还不时可见壮观的豪华别墅和高尔夫球场。它实际上就是一条环绕半岛的沿岸公路,是整个1号公路的精华所在。行路其间,一边是沙滩、礁石、海浪,一边是树林、别墅、球场,可以说是处处美景,因此又叫做17里湾风景线。

站在这里,想起了: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沧然而涕下。

大桥雄峙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历时4年,利用10万多吨钢材,耗资达3550万美元,于1933年建成.现在虽然它已不是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但它却是最著名的一座。金门大桥的形象成为旧金山最佳的代言,根据统计,每个月约有一百万游客来到此地。其实金门大桥的颜色并不是正红,而是红、黄和黑混合的“国际橘”。这样就是在雨雾天气中也很醒目,当然最主要的是为了防止生锈。
天空不作美,没有阳光,风又大,迷雾金门

这里的人们很热情,热爱动物的我,总是喜欢靠它们很近很近。逗它们。

开始西部之旅,行程六千多公里,一望无垠的加州大平原,碧空如洗的天空,凝结着如鳞状的白云,顿时让心胸为之放空。

眼前这条河叫做Snake River,译作蛇河,是美国西北部一条主要河流,也是哥伦比亚河最大的支流。哈哈

这里是黄石湖。很宁静的一个地方。静坐半天都相当舒坦。

想要看这个大棱镜的真面目。有个角度最好。那就是上到后面那座山。从山上往下看。
由绿色到鲜红再到橙色。温泉水中富含矿物质,使得水藻和菌落中带颜色的细菌在水边得以生存,从而呈现了这些色彩。温泉中心地带由于高温没有生物生存。从里向外呈现蓝、绿、黄、橙、橘色和红色等不同颜色。据说这是因为地下水从地层裂缝冒出来后,各种矿物质经氧化反应,以及水中栖息在不同温度的不同光合的细菌生息,使泉水产生出宝石般色彩斑斓的丰富变化。

黄石公园它是世界上第一座国家公园,还记得电影《2012》里,火山大爆发从这里开始,然后就是世界末日了。其实这也是有一些科学根据的。因为目前全世界接近60%的火山喷发都集中在黄石公园。这里有很多的活火山,到处可见冒烟的间隙泉,走近点就闻到浓浓的硫磺气味。可见地球一直在不断地积累能量,不时需要找些出口发泄出来。所以这里可能是最接近地心的地方,造就了很多天然的温泉池。
黄石公园又是一座综合性公园,里面有峡谷,瀑布,火山喷泉,高山湖等。或许它不是风景最漂亮的,但却是最自然的。里面的野生动物保护很完好,这一点必须向美国人学习,人和自然非常和谐。
就是老忠实喷泉。

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它位于怀俄明州北部,黄石国家公园以南。从黄石国家公园南门出来就到了大提顿公园。以连绵的雪山山峰著名,园区内巍峨的雪山高耸入云,广阔的草原,纯净的湖水以及丰富的野生动物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还记得著名的派拉蒙影业(Paramount)那雪山顶山环绕一圈五角星吗?那背景就是大提顿国家公园的雪山。这就是杰克山脉。

大峡谷两岸都是红色的巨岩断层,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创造力镌刻得岩层嶙峋、层峦叠嶂,夹着一条深不见底的巨谷,卓显出无比的苍劲壮丽。
反映了不同的地质时期,它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幻着不同的颜色,魔幻般的色彩吸引了全世界无数旅游者的目光。由于人们从谷壁可以观察到从古生代至新生代的各个时期的地层,因而被誉为一部“活的地质教科书”。

翻过山坡,我们看到了马蹄湾的真容。虽然这里只有一个观望点,但就这个点的震撼程度来讲,世界上恐怕难以找出第二个。它的土质就像犹他的土质一样,因为含大量的铁和锰金属所以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金属红色。然而切出这个湾的科罗拉多河是翡翠般的绿色,红色的土和绿色的河相得益彰,视觉撞击力非常强烈。而且马蹄湾的湾很圆润,就像陶器被捏出来一样。这个湾够深够大够气势!单凭这个景点,就完全值得这张往返机票了。非常的震撼!

这是沙漠里的一个山谷,说真的,每每看到这些图片,总是那么不真实。但真的,只有你深入谷底,看了。才知它有多细腻。像是丝巾从你身上飘过。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这是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国家公园。其名字虽有峡谷一词,但其并非真正的峡谷,而是沿着庞沙冈特高原东面,由侵蚀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探头往下望,这里就像一座红色的地下宫殿,各种山峰千姿百态,非常震撼人心。可以一直往山谷深处走去。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是世界上著名的娱乐之都、罪恶之城、赌城。但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从一个赌城变成一个老少皆宜的旅游城市。来到赌城旅游,就不得不提拉斯维加斯酒店,据说全世界排名前十的超级酒店中拉斯维加斯就有7家。每家酒店都有它自己的特色秀场节目。(最为有名的是:0秀,卡秀,蓝人秀,)

最最重点的地方。飞越科罗拉多大峡谷,也是我又来到美国的原因。因为它。我梦里的地方。虽然我很怕很怕坐飞机,但我还是上去了。运气也是相当相当的好。因为不是天天能飞行的。天气因素。风力因素。本来都想着风如此之大。可能会取消了。但幸运的是机场那发来可以飞行的消息。相当不错。这个直升机可以坐4-6人。应该说相当安全。只是我很怕飞机的抖动。此次飞行仅仅只有35分钟。但我感觉飞过了半个世纪。穿越整个科罗拉多南北大峡谷。

这里是洛杉矶的农夫市场,去年圣诞节来的时候,装扮气氛很浓。这次来。已然装扮起了万圣节。

其实我很怕看到警车,嘿嘿。就怕他开我罚单,那真的是还不如打晕我算了。哈哈。整个洛杉矶到处或见警车,消防车。

看过《阿甘正传》的盆友都会知道餐厅Bubba Gump,门口摆着的就是阿甘穿的特大号跑鞋。不过更能吸引我的就是这随处可见的组合音乐。

哈哈,水有点凉,但不能挡住我要下水的心。冲了几次水后,发现这么大一串海带也冲上岸了。小试吃了一口。脆而咸。哈哈。

现在来近距离接触人文艺术-洛杉矶盖蒂中心(Getty Center)。位于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山上,可鸟瞰洛杉矶全景的盖蒂中心是由世界一流建筑师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设计的。简洁的线条,明快的色调,自然的采光,室内天井与室外花园浑然一体,开放的空间集具细腻与粗糙的和谐美感。经过长达13年的设计和施工后,总耗资达10亿美元的盖蒂中心终于在1997年落成。是的,你没看错,是10亿美金。比起它来,比尔盖茨的西雅图豪宅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盖蒂中心藏品虽然只有五万件左右,但质量实属上乘,因为其中包括许多大师的重要作品,尤其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些珍品更为难得。

镇馆之宝-凡高的名画《鸢尾花》,创作于他去世的前一年1889年5月,是画家被送进精神病院后画成的。我们不懂艺术的人看起来很稀松平常,但就是这幅画在1988年拍出了5300万美元的天价。时至今天,价值早就超出了一亿美金。而当时饥寒交迫的画家用它只能勉强地换来一个面包。真让人感叹造化弄人。我们就面对着这一亿美金,心不惊肉不跳,淡定吧。(嘿嘿,我为了看这幅画,已来两次)

这是本次我们租的道奇商务车。哈哈。
我相信,还会再去美国的。毕竟十年的签证只去一两次岂不是很浪费?
生活再艰难,工作压力再大,也不能不去旅行。旅行已融入我的血液,成为我生活的重要一部份。生命不止,旅游的脚步我不会停歇。

引用 土号子 的图片:

哈哈哈我一看他这样就想笑,它不怕人吗?你离他多远拍下的照片?

2016-10-08 18: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8 18:5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8 18:48:53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很近很近拍的。哈哈。

2016-10-09 09:32

引用 freeflyjane 发表于 2016-10-08 18:52:10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freeflyjane:还没写呢。哈哈。这几天在理照片。先把照片排好。然后上文字。嘿嘿。

2016-10-09 09:32

大仙又在周游世界啦!

2016-10-09 12:54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0-10 09:59

引用 lgxman 发表于 2016-10-10 09:59:20 的回复:

回复lgxman:十二月的机票不贵。可以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