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2016十一·大阪·神户·京都

• 出发时间/2016-10-03

大板の买买买

唐吉诃德

唐吉诃德的labolabo1200没有机场免税店便宜,机场免税店卖1100。但是狮王和欧乐B牙膏们不知是因为唐吉诃德做活动还是怎么,比松本清等几个免税店便宜10-40日元喔,现场比价结果

位置:道顿掘牌楼马路对面那里,地图上搜索一下啵;还有一家店在蟹道乐中店边上,两家店都超级大喔。我们去的是道顿掘牌楼那里那家,一共5层,包括药品、药妆、电器、杂货…跟loax一样啦,个人觉得比loax便宜,顶楼还有小惊喜,可以去看看

HABA

HABA之前没用过,这次买了点准备试试看,话说无添加孕妇可用,HABA在阪神百货2层化妆品区有售。没有比价有专柜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专柜不多喔。

营业时间:24H !!!!这个太爽了,24小时营业,买买买十分方便。

机场免税店

关西国际机场免税店我觉得应该可以分成两部分去购物,小火车之前和小火车之后。到机场安检完过关后搭乘小火车到登机口之前那里的免税店有很多卖甜品、伴手礼的,我所有的甜品零食都是在那买的,人多,排长队;CPB、资生堂、雅诗兰黛也在这边买比较好,我没有比较市区和机场的价格,因为在市区买完了就没花时间去看了。我比价了资生堂红色精华最大只阪神八喜百货的是比上海浦东机场日上免税店贵的一点点;耳机、电饭煲之类的机场免税店便宜,我们在空港奥莱那边电器商店买的,买贵了。另外一部分是坐小火车到登机口那边之后买烟、酒、药妆,这的药妆比市区便宜,啊对了,机场买东西的好处是不用算行李重量了,坏处是要拎着一大堆东西登机。

商场购物

难波公园、高岛屋、大丸百货、阪急百货、阪神百货、以上这几个商场购物街都是大阪的大型购物商场,经过几天的买买买,有几个小tips总结了一下:难波公园那里有PLAY,高岛屋购物时跟售货员说要HelloKitty卡面的那个shopper's card,9.5折,也可以不要啦,因为银联也有9.5折,两个折扣不可同时享受,so办不办也无所谓,我个人是因为它好看啦,萌萌哒;阪神八喜百货里面有HABA、TAKAMI;阪急有奥尔滨、CPB、SUQQU、THREE、JULLSTUART。想要更详细的商场品牌信息可以去查商场官网的品牌索引。逛了几天都绕过了大丸百货,so对大丸百货本人没有一点建议。

关西の住住住

大阪

大阪的购物、吃吃喝喝真的是天堂,到处都是,其中两个点儿购物多,难波和梅田,也是交通枢纽。难波的商场相对集中,难波公园(PARK)、高岛屋、MUJI都在这里,周边就是心斋桥、道顿崛吃饭+药妆一路可以从街头吃到街尾。梅田也是商场如云so....在难波或者梅田住下是最好的选择!日航位置就不错,推荐。我们住的喜来登,也挺方便机场大巴直达门口也推荐。

神户

神户可以在三宫站附近吃吃喝喝买买东西,晚上住宿的话,个人推荐大仓饭店,神户的观光塔就在眼前,跟摩天轮和神户湾并一起,坐在窗台上就能发呆一晚上。还有神户湾的喜来登,喜来登就是交通不便,离市中心较远,不过景色非常好,躲清净的好地方!

京都

京都还是住在岚山更好一些,景色、温泉、怀石料理这配搭也是没谁了,爽到不行~看似价格贵一些,其实非常超值:宽敞舒适的日式客房+全天温泉+怀石料理晚餐+半自助早餐,我本人非常喜欢,不远处的渡月桥、天龙寺(世界文化遗产)和竹林都美呆了。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09 13:2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0 09:59

引用 mutong 发表于 2016-10-09 13:24:03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mutong:我是十一去哒,趁着休息就赶紧出去玩儿,你也可以的~

2016-10-14 14:47

引用 冰洁雪儿 发表于 2016-10-10 09:59:21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冰洁雪儿:故事...呃...在京都住宿的那天晚上午夜时分我跑去泡温泉回来,呃...由于都是木质结构的客房门,楼道里有异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