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意义非常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10-01

2016年国庆节旅行总体来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是有一些粗糙的,有点boring的旅行,可是即使这样但我还是很开森,因为是和胡小胖还有他的粑粑麻麻一起出去玩耍的!
       本人双鱼座,有点强迫症,平时出去玩耍喜欢把路线酒店全部整理好然后再出去,因为说走就走没有攻略的旅行对我来说,太纠结了。可是这次真的是每天都在变化,五天的行程可走之前说的完全不一样,我想这就是为什么钱钟书在围城里会说男女朋友一定要在结婚前一起旅行一次,因为平时没有暴露出来的问题都会暴露出来的 ,  先前不喜欢的也许相处几天后会发现原来还是可以磨合的不错的,但是也会有其他的分歧,所以这次旅行对我来说旅行的意义大于沿途欣赏的风景
       我的这次旅行共有五天,去了三个景点,不要觉得少哦,大家能够统一意见已经很不错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走到哪里都有香甜浓郁的桂花香,真的是闻起来就感觉像是吃了天天的糖
       DAY1:陕西西安——四川达州,夜宿达州。国庆节的好处就是平时不热闹的地方都会变得热闹,平时没有人的地方都会有人。早上九点半从西安出发,一路高速结果晚上八点多才只赶到四川达州而已,开车技术以及速度我们就忽略吧,一路上我们今晚的落脚点不停地在变幻,然后阴差阳错的落在了达州,即使只是一个地级市,但随处都能感受到四川人民生活的惬意,江边喝茶聊天,围着香喷喷的干锅汤锅聊天,真真的是巴适的不要不要的,最主要的是满街道都是辣椒的香味。由于我们提前定的如家没有停车位,只好再附近又找了一家宾馆,价格适中,环境一般般啦,安顿好之后我们回到了来时路过的小吃一条街,就在竹江边,嘿嘿,牛肉汤锅非常好吃哦!

DAY2:一不小心,我们就从四川达州跑到了重庆奉节县,对啦,就是那个李白写《早发白帝城》的地方,就是那个十元人民币背后瞿塘峡的所在地,白帝城还有个典故,那就是刘备托孤,托的就是历史上有名的付不起的阿斗啦。我们国家很多的地方旅游业慢慢的也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奉节也是这样的。一路从陕西过来,天气也越来越热,吃个中午饭浑身都是汗,幸好带了好几身衣服,裙子短裤什么的,听妈妈的话果真很重要。在长江边休息,当然要吃长江里的鱼了,店家这么介绍的,姑且我们就当做是真的吧
        白帝城和瞿塘峡景区是在一起的,风景不错,不过更有意义的应该是他的历史,几百年来风云变迁,我们无法了解当时局势,只能通过触摸历史遗迹来感受了。

坐船游览瞿塘峡

逛完白帝城已经接近傍晚了,我们是不嫌累的人儿,继续赶路中,目的地是重庆市的巫山县巫山县有什么呢?小三峡啦,长江三峡分为瞿塘峡,巫峡,西陵峡,小三峡则有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其实感觉都差不多吧,但还是很期待。重庆这里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在我们吃饭的这里,看到有电梯,一直以为上面是观景台之类的,没想到上去之后仍然是一条路~哈哈

DAY3:重庆巫山小三峡,排队的人很多,小三峡和小小三峡是在一起的,游览完小三峡后还可以坐乌篷船游览小小三峡,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山上的猴子哦 !基本上和瞿塘峡都是大同小异的,只是坐船时间长短有所不同而已,所以我们决定改变行程,不去宜昌观赏三峡了。

游览完小三峡后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顿香喷喷的巫山烤鱼,味道非常棒,价格也很合适哦!吃饱饭好上路,又得赶路了,因为我们决定从209国道走,穿越神农架景区回到陕西,如果想要游玩的话,就在神农架景区里选一个景点玩耍一下。由于天色较晚,最后我们选择夜宿兴县老县城,昭君镇附近。
       DAY4:从兴县县城出发不远的地方,我们遇到了惊喜,看到了中国最美的水上公路,风景真的是非常美啊!山清水秀,还有大片的脐橙园子。有的时候没有按照既定的路线行走也不一定是不好的,说不定沿途会看到其他不一样的风景呢!

脐橙是不是很棒呢,嘿嘿~一路走啊走,堵啊堵的终于熬到了神农架景区,可是因为游客太多,景区已经限制人数了,只好留个悬念将来有时间再来喽!问题来了,下来我们要去哪里没有做好计划,就是这样的悲催,每天都要问,我们今天去哪里,哈哈,最后决定开拔武当山,夜宿武当镇!明早五点起床,去爬武当山喽!
       DAY5:累爬武当山!本以为自己是爬过峨眉山的人,便把武当没有放在眼里,谁想到武当远比峨眉难爬啊,哭哭!更可怕的是大姨妈居然也来凑热闹,真的是要让我回不去家啊!
       早上五点起床收拾完毕后就去排队买票了,内心还窃喜我们一定是最早的,结果到售票口傻眼了,前面保守一百个人,惊呆了!趁着排队买票的间隙,吃饱喝足,一开门后立马就冲了进去,原本排好的队瞬间没有了形状,然后就是坐车坐索道,直奔金顶,可是好难爬,好累,台阶好高啊

欣赏完金顶,就要去下一景点南岩宫了。武当山的景点都不在一起,需要大巴车摆渡,即使有了大巴车还是需要狠狠的虐一下你的两条腿,站在那里不发抖都不算是爬过山的!从金顶下来到南岩宫大概需要将近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就是一直在爬上爬下的,那石阶真是高啊

由于身体的原因,南岩宫我并没有仔细的看,只是坐在景点门口等人中,小胖进去观看了之后出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我顿时好后悔,已经走到门口了,为什么不在坚持一下呢,大姨妈真的是太疼了,疼得我想妈妈所以大概发几张照片,各位看官不要介意啦!

参观完南岩宫,就可以坐大巴车到下一个景点紫霄宫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请坐第一辆车,可谁知道从最后一辆车走到第一辆就用了十分钟,好远,我的腿已经不是我的腿了,站在那里系鞋带都会不由自主的抖的不行,头也晕的找不到北了。金顶需要单独购买门票,紫霄宫也是一样的,听说是道士们练武术的地方,打算去观看一把,可惜并没有看到啊!浪费了15块大洋,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武当山,已经是一票制了,为什么还有景点需要单独收费呢,而且每个景点距离还是比较远的,一天时间逛不完啊,即使坐了索道,我们一天也只能够光三个景点,也累得够呛了!不能更人性化一点么?

参观完紫霄宫,我们的武当山之旅也就结束了,全程共用了10个小时,我们预计的时间是六个小时,大大的超出了预期,体力不支,路程不熟悉,都是因素。武当山之旅结束也意味着国家假期游玩之旅的结束,我们必须在当晚赶回大西安,时间紧迫,连面条都是在车上吃的。
       最后想告诉大家,来大姨妈的时候还是不要剧烈运动的好,爬完武当山之后的几天我都是九点半睡觉,早上起不来,因为根本就缓不过来啊!还有上山的时候,还是带一件外套比较好,风很大,当晚坐在车里就开始发烧了,都怪那一股风~哈哈,谢谢大家啦~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10 14:59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10 17:26

引用 shinhwaxl 发表于 2016-10-10 14:59:55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shinhwaxl:谢谢,谢谢!因为这次去的不是热门的地方,所以感觉不是很吸引人,但是也是非常用心写的,有人看就好开心哒

2016-10-11 17:16

引用 happymusic 发表于 2016-10-10 17:26:25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happymusic:我也是,可以少走好多的弯路

2016-10-11 17:17

支持一下老乡

2016-10-12 19:49

2016-10-26 16:14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10-12 19:49:24 的回复:

支持一下老乡

回复地球:谢谢

2016-10-27 14:29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26 16:1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