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旅行

对于此次之行,做一个小总结。大家来拉萨最好是半自由行,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提前做好攻略,你喜欢大美山川你就去林芝,你喜欢高山流水你就选择日喀则,你喜欢北京摊,你就选择在拉萨好好撅着。你要是喜欢刺激就开车或是搭车、骑行、徒步走川藏线、你要是有信仰朝拜也可以,时间掌握在今年7月份之前,因为7月份高速就修好了!住在拉萨要么好的要么不好的,没有中间这种。如果下次我宁愿住在大昭寺旁边八廓街的青旅(比如大冰的小屋)。
火车进拉萨其实挺好的,早晨从宁夏甘肃可可西里唐古拉山、领略美丽风景,还能没事嘚瑟一会儿。反正我从北京西到拉萨40个小时,已经坐穿火车。卧铺也不得劲,上铺特别冷。一会就轰隆隆轰隆隆。

第一天

拉萨的第一天,我觉得呼吸还可以。我旁边的这位小伙也是我的先森可能因为胖,所以有些严重,走路去小昭寺买帽子的时候,心脏已经要跳出来。中午12到,回宾馆睡到下午,此处省略我的酒店名称,因为太恶心了。晚上出来吃晚饭,在攻略中选的拉木藏餐,牛肉还不错甜茶也可以,就是价格小贵。从纳金西路走一个胡同特别快。我也高反失眠一晚上,第二天去林芝差点废了。

第二天

啥也不说了,我报的团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拍照。林芝三天 巴松错,南迦巴瓦峰,雅鲁藏布江,南伊沟。还有让买银子的那个村子,我妈去黄龙也有这种。第一天巴松错,湖水很美,岛中心有个寺庙供奉的是莲花生大师,就是密宗可以双修,如果不懂就去百度吧。

第三天

南迦巴瓦峰很幸运看到,后来的后来就去了雅鲁藏布江,再后来就是南伊沟,因为我家大兴安岭的。所以南宜沟没兴趣。

管恩爱的树

第四天

很高兴早晨去完那个民俗村,我就可以从林芝回到拉萨。卖银子的卓玛洗脑洗的很成功!好几个伙伴都买了,我没买,不过那个村子的青稞饼挺好吃的。喜欢

为啥会觉得拉萨一生就能去一次呢

2016-10-08 17:4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8 18:52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17:46:50 的回复:

为啥会觉得拉萨一生就能去一次呢

回复道爷叔叔:因为所有 有信仰有情怀的东西,都被从布宫出来要饭的孩子吓没了

2016-10-08 22:54

引用 Jar of love 发表于 2016-10-08 22:54:42 的回复:

回复Jar of love:。。原来是这样。竟然是个情怀破灭的地方

2016-10-08 22:5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22:56:37 的回复:

。。原来是这样。竟然是个情怀破灭的地方

回复道爷叔叔:兜里的零钱,都给朝拜的人和供奉佛祖。出来的时候,他就一直跟着我后面要,告诉她没有,她一下变脸,一顿喊。吓蒙圈了

2016-10-08 23:05

引用 Jar of love 发表于 2016-10-08 23:05:49 的回复:

回复Jar of love:。。太膈应了

2016-10-08 23:2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0 09:59

引用 老牛_okzha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9:22 的回复:

回复老牛_okzhang:注意保暖别感冒,提前准备一些药。换掉零钱,上厕所好花钱,供奉佛祖,朝拜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