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大连亲子游

vicky晓君 (河东) LV.5
2016-10-08 17:50 340/3
  • 出发时间/2016-10-04

10月初秋,带着老妈去旅行。简单说下此次行程吧!
10。1前5天得知可以圆满放假,赶快着手准备假期行程。
去哪儿网、携程、途牛查看度假方式~
最终选择去哪儿网进行整体预定!
一:先来说说几个电商各自的特点:
1.携程网:算是服务还不错,但是机票价格贵一些。但是酒店价格有所优惠
2.途牛网:几个在去哪儿网和携程网中间点,但是电商客服真的也算是无能了,什么问题都不能解答只是一个传达敲字的工具,我把您的问他反应给其他人。连基础问题都不能去解决。
3.去哪儿网:机票相对合适些,好像一直去哪儿网都是机票最便宜。机票酒店打包定的2个人天津-大连4天3夜包含海景酒店一共3024.算是总体里面最合适的。如果按照他自动组合的应该再2500左右。我是挑的最适合自己的机票时间还有酒店房间。
二:介绍下整体行程
Day1:天津-大连(付家庄-老虎滩渔人码头-夜游跨海大桥)
Day2:付家庄-东港威尼斯水城-15库-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Day3:付家庄-旅顺一日游(鸡冠山-日俄监狱-旅顺万忠墓纪念馆-白云山景区-旅顺博物馆-旅顺港码头)
Day4:付家庄-滨海路-燕窝领-归家回津
三:再介绍下酒店情况
选择大连的酒店一定选择靠海边可以看到海景的酒店,大概就在付家庄还有星海广场附近的了。大概好一些酒店比如星海假日五星级酒店大概800-900一间,城堡酒店大连的标志太贵了1500左右我觉得没有必要。附近的公寓式酒店大概也在300左右。衡量了一下付家庄附近的海景酒店抉择出海天白云大酒店属于四星级酒店。我住在1004,视野超级好,后面有图,正对着跨海大桥白天夜景都超级美大概400一晚。算是性价比很高的酒店。
四:这次旅游算是比较深度的旅游,由于之前自己已经去过大连两次了基本上该玩的都玩完了。这次带着妈妈逛景点。还有就是找个时间休闲一下。

第一天,小资的第一天,渔人码头

九点多的飞机,不用太早起。不过据说这个航班经常延误。所以最好买机票的时候把保险买了。保障下自己的权益。

以下就是付家庄海天白云酒店窗外的景色还有夜景。已经房屋内的照片。很不错的酒店,以后来就决定在这里住了

以下是渔人码头,小资的情调,可以拍出来很好看的照片,一定找找那个猫的天空很有名的。渔人码头我个人觉得傍晚的时候是很有感觉的,都是小渔船在码头边上加上落日的黄昏感觉,有种格外的情调。大概4点来钟是最合适的。有一块地方有很多礁石,大家可以在这里玩一会,可以抓一些小螃蟹

下面这两张是北大桥的景色,从渔人码头沿着滨海路溜达大概2.6公里可以到北大桥。不过注意下你们回酒店的方向对不对,不要走反了。

溜达完滨海路,晚上去可以去吃点好吃的。来到大连一定吃的是两种东西,第一种就是海鲜大排档,第二种就是正宗的韩料,可能是因为离韩国近的原因这里韩料很正宗的。第一天晚上吃的是之前来过的一家,记忆犹新,特意找过来的,这个位置在太原街夜市,烧烤一条街上,基本上就他家人最多,排队的人也超多,不过价格还有东西新鲜程度挺不错的,必点的就是他家的北极虾冻得凉凉的很好吃虾很甜。扇贝超级大18一个很值,超级好吃,还有很多其他龙虾啊,螃蟹,各种贝类。真心推荐!!这个是之前当地人给推荐的。大概两个人花个150左右可以吃的超级好了!10月初这个季节正是海鲜最肥的季节,如果怕人多就9月中旬左右去也可以的

2.东港一日游

1.10月这个季节已经开始有风了,当天早晨风比较大所以快中午11点了吧才出门。今天目标就设立在东港
因为之前了解到威尼斯水城比较幽静,很美很多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15库是一个类似798的创意街区,别的没什么里面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咖啡馆还不错。还有就是东港的音乐喷泉说是中国有名的。所以我们就将今天的行程定在了东港!!
2。今天行程是这样的威尼斯水城(中午左右阳光正好)-东港海边(从威尼斯水城穿过去吹吹海风看看辽阔大海很美)-吃饭(大众点评大连排前几的韩料,韩国连锁)-15库(喝喝咖啡休息一下等待音乐喷泉)-音乐喷泉

这就是东港的海边,跟其他的海滩边上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这就是大众点评说是大连排在前几的韩国料理,从东港走路大概2公里,打车10元左右。为了吃我也是奋不顾身了!里面味道很好。推荐牛肉的石锅拌饭,还有煎打糕超级好吃!

东港码头,这里面应该有个免税店可以去看看,因为累了就懒得动了。

下面这些照片就都是15库里面的,看了照片我觉得小文艺的人一定想去里面转一转坐一坐很享受。这个15库一定是在傍晚去然后休息一下,准备可以直接去看音乐喷泉,这个地方离音乐喷泉很近只有几百米。

我是先去15库转了一圈,然后去东港码头溜达了一圈,然后再回到直接去选的咖啡店,还是永远的漫咖啡,舒舒服服喝喝茶,吃点甜点,看看书看看手机,哎呀呀

音乐喷泉晚上7点半开始,不过说从10月8号到转年的4月份不再开了,从15库出来大概6点四十左右动身就可以,不要太早站的时间有点长,也不要太赶,因为抢不到好位置看了。还要注意风向哦~~不要站在迎风面,会淋湿的。

第三天,旅顺一日游

个人比较喜欢近代史的一些东西,所以选择去看看旅顺,这个地方弥漫着历史的记忆。来个小插曲从付家庄-旅顺可以走跨海大桥,车奔驰在路上看看左右的海景很舒服,记得把窗户打开,而且要白天晚上各走一次!记住一定从付家庄这面上跨海大桥!!他是单行道上一层是从付家庄到,从另一边上就要走第二层了,所以!一定从付家庄上跨海大桥!!
 !!这里面说下去旅顺的方式
1.包车前往:大概包出租车是400-500之间可以带你在旅顺随便玩。让出租师傅3点回来交班就可以了,基本早上7点半走是最合适的。50分钟就可以到旅顺。不过很多出租车师傅都会开私家车带你去。找一个懂一些当地东西有些文化底蕴的师傅最好,一路可以各种聊聊你想知道的东西。我包车费用是400元。
2.做车前往:需要倒好几辆车说挺麻烦的,到了地方也是要打车,还不如包辆车。
3.报团:大连有很多一日游的,如果觉得麻烦这个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从酒店就可以报团,他们会到酒店接大家。
!!下面是我一天的路线
!!门票看后面呗~~~

以下第一站是鸡冠山炮台。里面有个博物馆记录着旅顺大连的发展史,还有个炮台一定上去看看

在七几年的时候,当时的战友都来几年过这里,在炮上可以找到他们的名字。不过要是游人就不要刻字了。

以下就是博物馆了。。其实这里面有很多故事的。不要走马观花,找一个有讲解员跟着他们听听那时候的故事,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这里是日俄的监狱,大家进去最好不要自拍什么的,我个人觉得这是对冤死这里面的人的尊重!门口会有些野导游。我不太知道多少费用,我是随便的跟着了个导游,各种听故事。好残忍

这个地方一定要去,可能说是旅顺好多都是纪念的地方,这个地方应该算是旅顺大屠杀纪念馆,当时杀了咱们2万多同胞。这是中国人修建的。

旅顺火车站,据说是《情深深雨蒙蒙》的拍摄地

旅顺博物馆,这个地方附近每到这个季节都会封路,然后枫叶掉落,金黄色的拍出来的照片超美,好像10月中旬是效果最好的地方。

这个是旅顺港公园。5元一张门票,可以进去看看

大概下午两点回的大连,直接回的星海广场,下午在星海广场海滩做做,晚上看看星海的跨海大桥的夜景,美翻了

这组画面,傍晚真的很美,很温馨

大连,呆了四天,其实三天足矣,既然最后一天哪里也不想去,就随便溜达溜达滨海路休闲一下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09 15:25

引用 lighttree 发表于 2016-10-09 15:25:40 的回复:

回复lighttree:很舒服的城市。可以去

2016-10-09 17:29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