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说走就走的国庆徽开徒步

小游 (上海) LV.4
2016-10-08 17:51 206/2

什么都不说,先来一张图,图中四人就是在国庆翻山越岭徒步22公里,最后精疲力尽但求自虐的行者。鼓掌(鼓掌)。
能在国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实属不易啊,能成行绝对靠我们领导力爆棚的科长(右二拿自拍杆的帅伊森),啊哈哈大狮子座的各种决策都相当完美呐,以下简称完美科长。选择白际(蓝天白云交际的地方),做好完备的攻略,买好各种口粮(香肠香肠+香肠,酷爱香肠),让出行具体化的就是我们beauty的辣辣(右一),简称美辣。汤总(左一)就是开着轿跑, 狂开20小时不喊累,盘山公路70公里手掌都磨出茧子的棒棒哒诗机色色),连拍照都能翘二郎腿,潇洒可见一斑啊,以下简称汤总。我就是小游小跟班,啊哈哈,真心很荣幸能参加这个霸气的团队,完成一次激动,精疲力尽的旅行

我们是一号上午从上海出发的,10小时的狂奔,半夜才到的白际呢,在乌漆墨黑的盘山公路上,汤总的车技真是棒棒哒!!我们住的农家乐老板呐,听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开发这么个地方,老板的魄力真是大大的!
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啦,天气真给力!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不辜负白际这个名字啊!这真是一个古朴的地方,白墙黑瓦,背着背篓劳作的大爷,蹲坐在门口吃饭的老奶奶(源自文艺范儿汤总的拍摄)。黄土夯成的房子,写着各种上个世纪的标语,恍如隔世呢。

这个动物的貌似叫“瞎的窝”,啊哈哈,是老板养的宠物哈,汤总一大早就挑逗人小动物。一路上还遇到 各种各样颜色的“瞎的窝”,有的还是惨死的,不禁想起了螳臂当车的故事啊,给徒步增添了一丢丢的悲伤情绪,啊哈哈哈哈

徒步一开始就都是上坡啊,暴累,师徒四人的整个内心都在颤抖啊,都在心想“这要是一路如此,必定吃不消啊”,但每个人都强撑着不甘示弱,享受沿途风景,感慨城市的生活,吐槽眼前的苟且。wuli汤总可是膝盖手术后的, 右腿不吃力,我跟在后面的时候真的能感觉到他右腿的颤抖,但汤总棒棒的,没吱一声喊痛呢,好孩子好孩子。。。。。看完美科长流奶的脖子,啊哈哈,出的汗有够一斤了吧。美辣默默在前方带路,记着老板关于道路的提示,作为团队颜值和实力担当,有辣辣在,真的安心啊

爆一下完美科长最最完美的一面,啊哈!过小桥的时候真的赤裸裸的面对人性的恐惧呢,好真诚的腚,有木有。

科长真的拼了老命在徒步了,到最后股骨头都损伤了,变成剪刀腿大牛科,看着销魂的步态,作为相对偏老的年轻人,估计过几年真的吃不消这程度的自虐啦。。啊哈哈。

在22公里的尾巴,两兄弟相互依偎着前进,表情甚是陶醉呢。很羡慕他们的感情呢,十几年,是不是一起经历的   在彼此搭肩前进中一幕幕重现呢

这是在干哈?是在喂食小鱼儿呢,很有爱吧

我们行程过半,在溪水中午餐。脱了鞋,脱了袜子,清澈的溪水划过指尖,真是舒服啊。鱼儿还是五彩的,斑斓的。我们吃完的咸蛋壳扔进溪水中,还能做鱼儿们的小家,咸蛋黄对他们是不是优质蛋白。。此图是文艺汤总在喂小鱼枪饼呢。。。。惬意的午后,听着水声,听着鸟叫,风吹竹林,静谧而美好。接下来的下半段,我们要逆流而上啦。。啦啦啦。

此时的完美科长已经股骨头疼痛了,坐在岸上指挥一群干渴的孩子接水。连新闻都说,出门要做好充分准备,特别是水啊,hin重要呢!在瀑布下接水,感觉原始而酣畅徽开古道其实在22公里的后半段,没有标示,我们只能靠直觉和旅游的黄丝带红丝带指引。

秀合照的时间到了。完全不凹造血,我们真是  好单纯好不做作的 team

这一路,我们连数电线杆子都是开心的,连看厕所都是香的(途径的村庄的古朴是喜欢的风景,貌似厕所真的有点多呢)。晚上我们回黄山市区吃了一顿大餐(臭鳜鱼,记住了这个字啊,读gui  恩恩,还有一口气吃了五个的大糯米丸子,还有想想的毛豆腐)。

3号就意犹未尽饿回来了呢。完美科长满满责任心的回来给病人换药,作为新郎官儿,要幸福哦,我们满满的祝福呢

旅途中的欢声笑语,点点滴滴,是写不完的呢,保留这些图片,希望在几年后,几十年后,回头看看,是感动的回忆,是青春的中气。真心真心开心的旅行,不负时光的我们,在路上,寻找生活 中的激情和希望

一起手舞足蹈的前进哦

当然啦 作为游记的小tip就是:1.白际乡徽开古道只适合自驾游,因为从黄山到白际有70公里的盘山公路啊,交通太不方便了,当然骑行可是可以的,如果体力吃得消的话,风景当然是杠杠的!2. 如果从上海出发,应该7-8个小时的车程,盘山公路特别难开,一定要注意安全哦。3.山里的住宿条件一般,农家乐吃的还可以哦,要是住黄山市区的话,离白际有1-2小时的车程。4.22公路还是很辛苦的,装备一定要到位哦,体力不行的谨慎挑战,有一些路还是比较滑(毕竟本人摔了两次),有点陡峭的哦。。。嘻嘻,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嘛。。嗯。。想起来再写吧。。

本篇游记共含1913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9 19: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