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一神农架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10-02

第一天

下午2点从西安出发,晚上到达房县住宿,280麻将房

第二天

一大早起来,吃过早餐往神农架出发

第一站,天燕。有彩虹桥,燕子洞。燕子洞很黑,门口有租手电的,15一个。手机的闪光灯没用的

继续出发,前往木鱼镇由于路上堵车,到达木鱼镇已经5,6点了,便放弃了去景点的想法,天燕离木鱼还是挺远的。赶快找住的地方,要不要露宿街头啦300两室一厅哦

第三天

宫门山:这里有个野人洞,还有神农架动物、植物标本,大鲵(不让拍照。另外还有鹿苑,鹿都在好远,还不如去大九湖的,还能亲手喂食

第二站:神农坛

第三站,天生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第四站:香溪园——玉带瀑布,景色怡人(门票30/人,不在套票里)

今天行程有点赶,香溪园应该昨天玩的,离木鱼很近,步行就可以,省的堵在路上。其实也可以反过来玩,先到天生桥,再到神农坛,最后到官门山。距离是由远到近,这样就不会排长队了。继续出发到坪阡镇。到坪阡先要路过神农顶,因此都是上山的盘山路,绕来绕去。距离还是挺远的。新手慎行。由于堵车,到达坪阡也是八七点咯。吃过晚饭,赶快睡觉。住宿320,是提前一天打电话订的。

第四天

今天要玩两个大景区,大九湖和神龙顶,因此早上五点起床,六点出发。从没这么早起床过。
第一站:大九湖

早上六点半,坐上景区摆渡车。幸亏起的早,看到雾气缭绕的大九湖,美的像画。大九湖,顾名思义,有九个湖,也不是每个湖都游遍了。最后789湖,在一起。

大九湖地鹿苑,都是梅花鹿,还可以进去喂食哦,只不过要十块钱买他的玉米。

11点半左右出发神农顶。神农顶上有好几个小景区,由于时间关系,也没有全部都游完。

建议游大九湖和神农顶,还是要夜宿坪阡。早上又大九湖,中午开始游神农顶。因为一路都是下山,也不会很堵车。我看到对面上山的路,堵了至少5公里!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好好游下神农顶,晚上夜宿木鱼。因为我们要赶路,神农顶没有到顶,真是遗憾!

END

实际游玩时间是3天,绝大部分景点都玩到了。景区联票比较划算,天燕、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神农顶和大九湖。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9 17:4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