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川西毕棚沟黑水之旅

ray(胜) (佛山) LV.2
2016-10-08 18:47 616/3

第一天

国庆1日订的是下午17点的飞机,怕误机提前到了机场,机场玩下自拍。

第二天

都江堰出发,因为国庆到了毕棚沟已经是下午4点,幸好预定的是毕棚沟内的娜姆湖酒店,所以无论门票早就卖完了,我们也能轻易上山入沟。建议去毕棚沟的朋友首选这家酒店,特别是大的假期。

酒店房间外的雪山就在眼前,不过酒店在海拔3200左右,当晚有些小伙伴还是高反,睡的不是太好,但都能勉强睡着,不影响第二天的行程。

因为上山的车已经停了,所以在附近拍怕照

第三天

早上8点半坐上最早的酒店班车直上景点,换了电瓶车,一路秋色盎然,美不胜收,早上空气清新,让人心情大好,而且一点高反都没有。

雪山倒影在明镜般的湖面,这是九寨欠缺的景色

不知哪来的雾气,加上阳光秋色,如同仙境。

国庆节能这么悠闲的享受这种美景,再次庆幸订的是这家酒店,可以享受vip的待遇。顺便说一下国庆娜姆湖酒店是650一晚。

天空蓝的像洗过一样,这个点来到这里是最对的。

这里也有水绿,小九寨的感觉

雪山加天空蓝,怎么看怎么舒服

雪山脚下,如同大草原,人不多,可以在草原里坐着静静欣赏雪山

老婆她们因为高反,早上没跟我们上山,11点多才到,那时候景区已经人山人海,景色也大不如先前,只能赶快下山,让她们后悔不已。

第三天

昨晚在黑水县奶子沟附近的民宿住宿,藏家客寨,150一间房,干净有电视,晚上在客栈后面桥上第一次看到了满是星星的夜空,银河闪烁,可惜相机不能记录,那如电脑桌面壁纸般的星空。

国庆期间,人还是多了,为控制人流量,景区让我们早早下车,在中间的景点瞎逛。

终于上达古冰川了,坐了索道,其实这个景点有点小贵380一个人,好在小孩不用钱。

冰川上面还是震撼的。

醒目的买了两瓶氧气,小孩和老婆都一直在用,我反而一点高反都没有,没有吸氧让我觉得身体还不错

老婆不知道那里听的,说高反不能停下来休息,让女儿坚持走,搞到她累趴下了。当时我也累懵了,没吸氧跟着她们一直走,累死宝宝了。

从冰川下来,路过奶子沟,原来景点早已不在,就只是路上的沿途风景,偏偏有些村落打着旗号来骗游客,搞到我们误进去了这个村,只能瞎拍一些照片。

这就是黑水县沿途风景,比起毕棚沟,这些景点都不想下车了。

庆幸来之前换了华为p9手机,双摄像头,顶得上一台入门级单反,效果真心不错,价格还只是苹果7的一半,为国产机这样的品质自豪!

晚上到了色尔古藏寨,就住藏寨的农家乐大院里面,环境不错,最好的是大妈做的饭,便宜又好吃,我们一行人6大3小,住3间房吃3顿饭才用600元!而且免了色尔古藏寨的门票。值得推荐!

第四天

色尔古藏寨有特色,游客少,可以让我们静静的装b,休闲的游玩!

老婆看多了偶像剧,一定要拍壁咚照片,见笑了。

第五天

晚上的飞机,上午去了成都熊猫基地,人多到让我头晕了,这次最不该去的景点,人太多了!熊猫太少了!不过前天住的保利花园酒店五星级才513一晚,小伙伴们都说很超值!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9 21: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0:11

楼主怎么去的,天气真不错,下周打算自驾去,不知道路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