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看这世界的风景——青岛

2016-10-08 18:52 417/5

高铁 徐州东—青岛

¥784*2=¥1568
由于没赶上车,只好买了商务座,后来发现,这真是太明智了!

为了带宝宝第一次出远门,真是做足了功课。从准备宝宝的各种用品,应急药品,就连打包方法都去研究了一下。因为带着宝宝还要推推车,所以东西一定要精炼。
       女人出门在外总是要带各种护肤品的瓶瓶罐罐,此行也是全部采用分装瓶,就连洗面奶都带的水光针面膜里的洗面奶,两小袋,用完就丢,不占空间。
        药品准备了日本面包超人感冒合剂,这个感冒药也有退烧的作用,抗病毒的蒲地兰,儿童止泻药、调理肠道菌群的妈咪爱,还有创可贴。

luffy在商务舱玩的很欢乐,由于luffy脾气不好,又特别向往自由,一直管着他,他又很容易大吵大叫的影响别人,在商务舱就好了很多,独立的小房间没几个人,随便他玩。

海景花园大酒店

住宿就定在了网上评价最高的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艺龙上订的¥1691一晚,豪华海景大床房,不含早餐,要求了有阳台的房间。(豪华海景大床房有一部分是有阳台的,有一部分没有,最好提前打电话给前台让他们帮忙备注下,入住时可以优先安排有阳台的房间)。评价说这酒店号称是酒店业中的海底捞。事实证明,真不是徒有虚名,确实服务很用心。之前看了黄岛的温德姆,但由于我们是坐高铁过去,不开车,而且带宝宝还是想去一下极地海洋世界的,所以来回黄岛感觉不方便。毕竟宝宝才15个月,车程太远,宝宝也容易吃不消,所以放弃了温德姆。

房间很干净、温馨。
       check in 后会有专人带你去房间,然后仔细介绍房间里的各种设施,期间会有个为你送来果汁,毛绒玩具和儿童拖鞋。

这个绿顶的房子就是室内海水泳池、健身房的所在地。

海景房一定是要有阳台的,否则感觉和普通房间无异了。吹着海风、喝着果汁🍹……

房间里的饮料、矿泉水、水果都是不限量的。吃完了再让前台给送就可以了。

CD机,下面抽屉里有几张光盘,带着宝宝,就没那么多情调啦

躺在浴缸里舒舒服服泡个澡,消除一天的疲劳。

luffy在浴缸里也很开心。😄

室内海水游泳池水温一直保持在27、28度,室内也很暖和,不用担心宝宝冻着。旁边都有免费提供的游泳圈,我们不怕麻烦,自己带了

酒店的室内海水游泳池,海水都是净化过的,但依然很咸。luffy在玩的时候,水进到眼睛里,咸咸的海水弄的他一直揉眼睛,在我刚准备张口让老公递毛巾过来给他擦擦的时候,一直站在旁边的服务人员就递过来了卫生纸。这个服务,也真是没谁了!每一个服务员的服务意识真的植入心底,这不仅仅是要求做到就可以做到的。

早晨起来温馨的一幕。

小家伙玩的不亦乐乎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luffy的表情就足以说明我对极地海洋世界的评价。

欢乐剧场,冒雨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进去只有两个动物表演,一个海豹、一个海象。比很多地方的动物园里的表演差多了。

深海奇幻里的水母还是挺好看的。

luffy和伪虎鲸。

就在这个企鹅馆旁边,全都是卖东西的,真的是卖东西的里面找动物的感觉。

最后还有一个海豚表演,排队排的看不到头,果断放弃了!

晚上又去了海信广场逛了逛,本来想去台东吃海鲜,无奈luffy又闹着要睡觉,就在海信广场匆匆吃了个晚饭就回酒店了。

美墅假期酒店30号海边别墅

第二晚住在青岛美墅假期酒店30号海边别墅,国庆节的价格确实也比平时翻了一倍还多,携程上预订的一晚¥1437,不含早。由于这是一个私人连锁酒店,别墅就是老板娘自己家的,打电话过去确认的时候,给了我一种和海景花园不同的好感,老板娘是个很直爽的人,听说我们带宝宝,就说,那正好,你们的房间在一楼,床很大,2米的床你们刚好够睡了。要给宝宝洗澡的话,直接去旁边小超市买个小盆,洗完扔了就得了,也别带走了,这些也别带过来,占地方!说话语气就是那种豪迈又热情的感觉,说话间还伴有不时爽朗的大笑,很亲切,可能这就是青岛人的感觉吧。

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落地玻璃窗外就是一个小院,院子外面的海边栈道,不时有散步的人三三两两走过。

早餐可以到酒店之后再订,中餐20一位,有包子、稀饭、油条、鸡蛋。西餐25一位,有培根、鸡蛋、蔬菜沙拉。价格都很合适,味道也不错。

这里的酒水是要收费的喽。

特别喜欢这种纯实木的家具,打开柜门,扑鼻而来一股木头的香气……

青岛老酸奶

阳光晒着小屁股。此行最满意的照片之一。

晚饭后,海边散步就算是在青岛最美好的时光了……

西贝莜面

银海大世界

这就是别墅外的海边栈道,终于自己也走到了这里,风景真好……

luffy晒着太阳睡着了。

波光粼粼的海面。

这就是从房间看出来的码头,现在也终于站在这里了。

礁石里面有很多小生蚝、螃蟹、小鱼、小虾。比海水浴场好玩很多,之前在海水浴场里只能找到贝壳,有很多还不完整。而这里,运气好还可以找到海星哦。

帆船和海面很配哦

几年前来青岛没有机会去八大关逛逛,这次无论如何也要去圆这个梦。

八大关

节假日人很多,一个公主楼外面排着长长的队,带着小孩实在不是适合排队,只在外面逛了一圈拍了两张照片。后来听司机说,八大关里平时还是很安静、空气很好的。

高铁 青岛——徐州东

从八大关回来、绕到了第二海水浴场、第一海水浴场,也该打道回府了。

luffy在车上睡了好久,梦里是不是在回忆整个青岛之行呢。

商务座包晚餐,还好吧,看到高铁的机长也吃的这个,心里顿时平衡多了。

提个小建议哈 头图可以考虑换一张呢 宝宝木有完整露出来~

2016-10-09 11:16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09 11:16:55 的回复:

回复如飞*.:谢谢哈,换了一张

2016-10-09 16:56

引用 star7451321 发表于 2016-10-09 16:56:00 的回复:

谢谢哈,换了一张

回复star7451321:嗯嗯看到了!!!

2016-10-09 18:41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09 19:26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