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骑摩托车,买东西,注意事项!

1.交警黑暗!到处黑钱!

1.刚在六号餐厅吃完饭!就被普吉岛交警拦下,要求出示摩托车驾照!拿汽车驾照不行!试问国人有几个有摩托车驾照的!罚款500元!要不然就私下给1000泰铢了事!自己当地人不罚款!专罚外国游客!大家转起来!让他们!一小时罚款上百人!为什么不要求租车公司必须检查驾照在租用摩托车!并没有人提醒!
2.买东西碰到四五次,商店店员算错价钱的,有便利店的!有宾馆前台的,有餐厅的!我都无语了!泰国人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么?哈哈哈哈啊哈

自己顶

2016-10-08 21:3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9 19:14

引用 jennifer刘 发表于 2016-10-09 19:14:24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刘:其他都很好,其实这个就是最坑爹的,多算你钱!还有摩托车的事情

2016-10-10 14:4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jennifer刘:我其他玩的都很嗨

2016-10-10 14:4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