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玩转迪士尼

浮光掠影 (衡阳) LV.2
2016-10-08 19:37 632/8

国庆节我们一家三口踏上了上海迪士尼之行,种种担心,人太多,玩的不尽兴诸如此类问题,功课做了不少,10月5日入园,而且每个好玩的项目都玩过了,女儿还玩了两次创极速光轮……早上七点五十到达迪士尼大门,晚上11点打的回酒店,因为人多,没怎么把照片拍的美美的,小小遗憾。

雷鸣山漂流

创极速光轮

烟花秀,要提前半小时到城堡前广场,我们去晚了,有些人说到米奇大街铜像广场观看,我们就在那,人太多了,我觉得离近一点有地方坐,也不错

迪士尼入园口

飞跃地平线

加勒比海盗表演

冰雪奇缘表演

晶彩奇航

城堡里

旋转木马

准备:一定要下载迪士尼APP,每个游戏都有显示排队时间,演出几点,直饮水在哪个位置,快速通道票四个点在哪个位置,都会有,看了就明白了,我就不多说了。带雨衣,雷鸣山漂流要用,带好身份证,网上订票的扫描就可以出票了,很方便。带好吃的,只要是密封的就可以,不能带自拍杆,行李箱,大的三脚架,方便面,可以带饮料,八宝粥,零食,带个空水瓶,里面有直饮水可以装,特别方便~穿运动鞋,凉鞋限制了一些项目。
形程:第一天晚上一看《狮子王》表演,在迪士尼外面的迪士尼小镇,小镇上没有别的,都是商店,我们去的时候下雨,没买什么,也没进去逛。狮子王表演周一闭馆,晚上七点开演,两个半小时,中途会让你休息十分钟,远观迪士尼烟花秀,现场感染力强,小朋友超级喜欢,我让女儿在家里看了狮子王电影,所以她告诉我:“妈妈,辛巴没了爸爸,她也勇敢的活下来,打败了坏人,终有一天爸爸妈妈会变成星星,那也没关系,你们都在看着我”勇敢,坚强。
第二天入园
建议住在离迪士尼还有两站路的秀沿路,经济订如家,我们住在锦江之星,干净、卫生,接近400一晚~楼下很多吃的,这就是康桥小镇,没什么好玩的,就是住在附近方便而已,离11号地铁走路10分钟,打的到迪士尼也只有三十多元,入迪士尼有三大安检,站在右边7、8、9、号门旁边,入园不要拍照,停留,直接右转跑到雷鸣山漂流处排队,另外一个人拿着其他人的门票去拿快速通道票,有工作人员会教你怎么使用,扫描门票,选择你要玩的项目,预约飞跃地平线,这样分开排队省时间,必玩项目有雷鸣山漂流(女儿觉得一般,不刺激)飞跃地平线,带我遨游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加勒比海盗,身临其境感受在大海上的波涛汹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梦幻,带点小刺激,宝贝很喜欢,小飞侠、维尼小熊都不错,看了一场加勒比海盗表演,这些玩了后,老公去排了第二张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道票,我带着女儿玩了维尼小熊,等他回来,我们去玩了飞跃地平线,使用快速通道票特别快,想要在人多的时候玩到项目,中午只能吃点自带食品,不能浪费时间在吃饭上面~接着我们出来找个地方坐下,拍了一些照片,按预约的时间去玩了极速光轮,三点从明日世界玩了极速光轮,就等在街上看3:30花车巡游,位置选在从明日世界出来的右手边,找个长椅坐下,坐到对面不好看,要探出脖子,花车是从明日世界到宝藏湾。接着下午出太阳,有点热了,我们都在看表演,拍个照,也不太累,下午我们观看了,《金色童话》、《冰雪奇缘》,天黑了进到城堡三楼看了一下,名字忘记了,接着我们排队玩了,晶彩奇航,一定要晚上看,其实就是坐在船里,看到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有音乐、灯光,很美……白天玩这个,浪漫大大打了折扣,八点半精彩的烟花秀,一定不要错过,它完成了女孩心中的公主梦,梦幻、浪漫……夜晚,在城堡上空音乐响起,灯光照耀的城堡非常梦幻,公主围绕城堡,喷泉涌出,五彩烟花在天空绽放,每个人在现场都会被感染……看完烟花秀,宝贝和爸爸又去玩了一次创极速光轮,行李要寄存,只能带手机,于是我把它们看行李,晚上玩这个更加有视觉感~速度很快,我有点害怕~出来后,宝贝还玩了背包飞行器两次,出园,拍了一次照片,就十一点了,没有地铁了,出了乐园门,往坐地铁反方向走,右边,有的士搭乘,我们出来的时候,的士有好多,还排着长队,和我们一样晚出的人不少啊,在国庆期间我们能玩到这么尽兴,我也很满足啦……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9 17:3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09:59

引用 平谷一点红yxl 发表于 2016-10-10 09:59:33 的回复:

回复平谷一点红yxl:亲,谢谢你的建议,20分钟写完的,没有时间,按照我的方法玩,不用担心排队,人多时玩不到项目,还有很多照片在相机里,等空了,再整整,每天要带娃上班,呵呵

2016-10-10 21:09

您好,麻烦问一下,创极速光轮对身高要求严格吗,比如您看到有没有5-6岁的宝宝玩,我们家小孩身高差一点点1.2。谢谢

2017-02-01 20:15

引用 带上宝出发 发表于 2017-02-01 20:15:40 的回复:

回复带上宝出发:120,这是身高要求,你让孩子踮起脚,人多时也可以通过,这个速度很快,是里面最刺激的了,他不怕的话可以带去

2017-02-01 20:18

好的,谢谢

2017-02-01 20:19

国庆节居然人不多?我也想今年国庆带孩子去呢。

2017-06-13 12:51

引用 马铃薯小土豆 发表于 2017-06-13 12:51:34 的回复:

国庆节居然人不多?我也想今年国庆带孩子去呢。

回复马铃薯小土豆:人多啊,亲,避开节假日,要去就国庆节1号入园,很多跟都是1号到,2号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