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于成都街头的身份不明的浪子

序言

就这么简单的买了来成都的机票,一个我心心念念的城市。讲真,毕业这几年过得的确不是那么的好,所以此次的蜀地游年初就已在计划内了。一切都在意料之内,第一,是旅行之前确定的主题就是轻松自由的吃逛玩;第二,果然,各个景点都已被沦陷,其实我是去看人的。。。但是,浪子就是浪子,依旧能杀出一条血路,依旧浪的飞上天

想浪就得买票

因为好早以前就已经做好国庆要来的准备,所以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机票信息了。在淡季的时候就开始看机票价格,这样才能有个对比,才能在国庆这种旺季选择预设的价格区间,也就是所谓的行情。至于为什么选择机票,因为浪子本人在宁波上班,从宁波过去高铁动车较少,时间点不好,时间也长,更重要的是价格不会比飞机贵太多。当时预设的方案有多个。宁波动车到杭州上海,然后再飞成都,或者飞重庆再动车到成都,按照排列组合的方式,大家可以算算有多少个😂😂😂综合价格、折腾次数、路上消耗时间,最后选择的方案是宁波动车到杭州杭州直飞成都

第一天(四川大学)

由于航班凌晨到的,由于成都有朋友在这边工作,所以凌晨到后直接去朋友那睡了几个小时,十点多出门,先去的四川大学,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大学,到学校逛了一圈,下午找了个草坪睡了一觉,然后第一天美好的时间就被我们这样愉快的度过了,接下来,就拖着行李进了一个“黑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至于这个黑店,之后我会详说

第二天(锦里-春熙路-天府广场)

前一晚和在成都工作的朋友约好10点30见面,睡到自然醒已经是9点30了,然后刷牙洗脸洗衣服,十点多出门,再约好的地点下车,结果朋友比我还不靠谱,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碰面直接奔赴锦里,没错,人是铁饭是钢,先吃饭再逛!果然我们的决定是明智的,不然根本没有力气在茫茫人海里前行,锦里逛完,因为已被人群挤得要瘫了,所以我们找了个KFC在里面休息了一两个小时!继续赶路!我朋友心血来潮,好吧,陪他买衣服,😂😂😂,那纠结的情绪啊,当时有种想削他的冲动,不过还是忍不住了,哈哈哈。。。总算是折腾完了,那么,赶往春熙路,逛了一大圈,然后又得去觅食了,穿过茫茫人海,找到一家老字号夫妻肺片,又是各种爆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就是回青旅了!到达青旅已经是十点多,然后。。。然后。。。然后。。。又是一夜的畅饮(后面细说)

第三天(熊猫基地)

本来和朋友约好熊猫大道地铁站碰面再一起去熊猫基地,前一天晚上回去时候,青旅的伙伴也说要去,然后,我就无耻的抛弃了我朋友,和青旅的伙伴们直接打车去的,哈哈哈哈哈哈,至于基地的人,我只能说,出来的瞬间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感觉获得了重生(自己想像吧)从基地出来已经下午两三点了,然后又是拼体力的时候了(挤公交去地铁站),由于朋友住在不同的方向,在三个人共同的地铁站出来,然后又是觅食,吃完饭,大家都不想动了,于是一致决定,各回各家,回到旅社,先睡觉,起来又和旅社的伙伴们拼团吃火锅

第四天(下一站重庆)

由于时间点一直未定,所以去重庆的动车票一直没买,前一天下午才确定要买票,神奇般的,所有高铁动车都没票,最后我们还是按计划在中午成功的从成都出发了(至于我们怎么买到的票,可是花了一番脑力),随着动车的开动,成都之行就这么混沌的结束了

关于我一直提到的这个青旅

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对于我这个微博党来说,就在每天不断的刷微博中无意间发现这个卧槽一群人渣聚集的地方,我称他们臭傻逼,对,没错,就是处在偏僻小巷偏僻角落的黑漆漆的一个鬼地方,对,没错,旅社名字和老板本人一样(病病看到会不会打我)——成都神经病国际大集团驻成都办事处附属招待所。按照提供的消息,朋友开车导航到附近,却发现卧槽,完全是没头绪啊,然后你会发现旅店位于一条小巷子里,然后你还会发现你还得经过一段黑暗的廊道,但是,但是,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你的选择是对的,你来了,一定和我一样舍不得走!第一天入住,虽然我自认为下午6点多到已经很晚了,等我吃完饭回来,发现那群伙伴们都还没来,于是我静静的躺在沙发上,让我想不到的是,病病这人渣,对进来的每个人都倒了一杯可乐,对,每个人除了我!当时我就想削他,难道就因为我长得太丑吗嘛嘛嘛!!!!!第二晚,刚进门,一群伙伴就坐在那喝酒,没错,我也毫不客气的喝起来了(一般是AA,不过那晚维维请客),第一次喝“夺命大乌苏”,感觉很棒啊,才发现,原来这群伙伴都是套路帝,都是人渣们,都是臭傻逼;第三晚,这群人渣又喝起来了,本来浪子我是不打算喝的(毕竟继续叫维维人渣请客不太好),但是没关系,那群人渣都是土豪,不喝打脸,好嘛,喝就喝,又是夺命大乌苏,喝喝喝;好了,第四天,要走了,是,舍不得走,恨不得再住上几天,恨不得再和这群人渣们套路,恨不得有机会时常过来,有小越越,有病病,有维维一样的常驻人渣,有入住那几天认识的神经病病病友们,还有每天都不断出现的新人渣,说也奇怪,走的那一刻,留恋要想哭,感觉很棒,只希望有缘再会(病病是旅店老板,但是对每个入住的人都说是今天刚来)最后,我想说,如果你感觉不好,那就喝一杯可乐(永久免费),一切都会好起来了!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我只想给99.9分,剩下的0.1分我担心这群人渣会骄傲,用来激励他们的。。。

后序

至于美食,成都到处都是,我也没有刻意去找哪家哪家,如果你们愿意走愿意找,那么没问题,请go,如果你们和我一样,那么看到一个还不错的就可以进去吃了,味道也不会很差的!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你们会发现其实我并没有每个地方都不放过,去一些代表性的就可以,主要还是轻松开心,至于宽窄巷子,据说风格和锦里差不多,然后加之人太多,所以就没去!
        第一次写游记,新人,还望大家批评指正,对于里面很多细节,我承认我是懒得写了😂😂😂,作为内敛的我来说,有问题的话,只要你们愿意,我想我都会尽力回答你们的,就这样吧!此篇游记书写始于开往重庆的动车,终于重庆某青旅!以上文字只是个人的感想,仅供参考!若与您的想法相悖,新人啊啊啊啊啊,还请见谅!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09 19:14

引用 cancancily 发表于 2016-10-09 19:14:26 的回复:

回复cancancily:对于新人来说,你的鼓励是莫大的荣幸,谢谢

2016-10-10 07:28

又是一个给病病打免费广告的小伙!鉴于你病得不重,建议不要吃药的好!

2016-10-10 09:12

引用 ✨ Tiramisu_佳妹儿✨ 发表于 2016-10-10 09:12:10 的回复:

回复✨ Tiramisu_佳妹儿✨:哈哈哈哈哈哈,那咱们就一起病下去吧

2016-10-10 09:48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10 09:59

引用 adazhangyanan 发表于 2016-10-10 09:59:34 的回复:

回复adazhangyanan:谢谢蚂蜂窝,谢谢缘分,让我发现原来有人可以从我这里获得不一样的惊喜,谢谢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