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单车,爱和勇气都在身边,4000公里陕西自驾游3

我 (鞍山) LV.2
2016-10-08 20:24 82/4

这个大早,为什么这个地区的人们起床这么晚,我在第一家早餐店门口等了30分钟,吃了好难吃的丸子汤,那个葱油饼还可以吧,但还是剩了好多,话不多说开车去乔家大院咯,这人还不算多,我说的是外面,买票的时候用的证哈哈不多说了,进去那个人多啊,不出来旅游都不知道中国有这么多人,在里面呆了2个小时,我们俩一脸茫然就是因为人太多,看见乔家大院后想着回家一定看看电视剧看看人家怎么赚的那么多RMB,对了进乔家大院之前看见那个大花轿真好,像是娶媳妇似的,就这么的中午在那吃了凉皮和拖碗,可能吃货的世界我不懂,她看见美食…………不说了自己回忆吧!我买的大枣,特别想吃的大枣,她说我买的这个被砸了,砸一脑袋包自己还不知道呢,我想说我一共就买5块的,我呵呵一乐这事就过去了,最后这个枣被我带上了华山当零食吃了,乔家大院完事了直奔平遥古城,做电瓶车好像又被砸了,但没有关系让她少走点路就好,这个古城啊真大啊!看了看景一个院一个院的,进了一个文艺的信馆,她一定是给最好的闺蜜寄了个信封,捎带脚给我也写一个,我还记得给她写的话祝她永远幸福,还画个两小人,目前信还没到,老板还不一定给邮虽然我已经付了款,想起她那个闺蜜收到信的样子肯定辛福死了,说起了平遥古城就能想起来1块钱6串的麻辣串和被出租车坑的故事,我俩一路腿着回去的全程2.2km,我自己走没什么,可怜一个女孩跟我走了这么远,心里极度心痛,中途怕她太累就休息一会儿,她就是站着休息感觉她耍起了小脾气,正题还没说在平遥古城上走的啊非常开心,一路欢声笑语,讲了对方的故事,彼此了解了一些!那晚我们住在的运城,又是晚晚到的酒店,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又一天。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9 19:14

引用 超级贝贝龙 发表于 2016-10-09 19:14:26 的回复:

回复超级贝贝龙:慢慢加

2016-10-10 09:3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09:59

引用 chenzhiyo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9: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