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杭州

我9月20日早上到的杭州、从乌镇做长客到杭州九堡客运总站、然后坐地铁一号线到龙翔桥下车坐4路车到动物园下车往回走100米就到了布丁酒店、酒店干净整洁、标准间80元一晚、很便宜哦!然后我去知味观吃饭、知味观什么时候去都排队、生意真好!点了米酒汤圆、蟹黄包、田螺、花三十多元、吃的很饱、蟹黄包汁多肉香、皮薄馅大!去杭州的朋友一定去吃一顿、那里的肉包子也很好吃!现场做、。晚上去看音乐喷泉、人多呀、我站着等3个小时才看到、真气魄、音乐带动喷泉有过年放礼花的感觉!7点一次8点一次是晚上的7、8、点钟、第一场看完后我没走又看了第二场!第二天我怕时间安排不好就报旅游团一曰游!旅游团出发很早6点我们就上车啦、8点多到购物点让买珍珠、当时心情一下子变色了!好在时间不长40分钟、上车就去千岛湖、到千岛湖心里的不悦立即消失!千岛湖是人工造的是周恩来总理亲自动手做动迁工作、当时给动迁费每人30元人民币!广大群众积极支持政府工作!才有今天的千岛湖美景!。从千岛湖下午2点回来导游又让去买丝绸又进购物店、我和导游说我坐车去苏州赶车不能购物了!自己跑了出来!坐4路车从宋城到龙翔桥去知味观又大吃一顿叫花鸡花了108元人民币、一豌米饭!回到住处已经9点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打顺风车去了G20会场外围、会场内是不让进的!只在外边饱眼福啦!。第二站打车去的西溪湿地生态园!它分东西两面、买票80、东西两面通用、但是只能进一次!西边是原生的没有商业化运作!东边是商业化运营!有船可以坐、坐一次30元、但本人不主张坐船!看不见整个湿地公园的整体、而你要走一段再坐电瓶车是最好的、电瓶车10元一次、整个湿地游好需要一天、自己带吃的最好、西溪湿地卖东西贵、也不全、本人游了3个小时然后坐电瓶车离开的、我是时间紧、有时间的化应该多玩半天、这里空气好清新自然、本人恋恋不舍的走了、杭州的顺风车非常方便、我从西溪湿地坐顺风车到知味观总店才花17元、用手机支付的!这里的顺风车车主都非常好、我是很满意、带着好心情去知味观旁边的商场逛逛!也沒有什么眼亮的东西、全国各地都有、累了、回酒店休息!很忙进入梦香。一一。第三天早上去西湖逛一圈、然后去吃早餐、杭州的油条2元一根豆浆2元一杯四元吃完、不贵、.今天的中饭准备去逛逛杭州老街也是小吃一条街、坐公交318路公交车、杭州的公交车早上7点以后是堵车高峰、我坐公交车二个小时才到老街老街很美、有西洋建筑也有杭派的代表作品、干净清爽洋气!吃的太多了!叫花鸡30一个、一个老婆婆自己吃了一只叫花鸡、热乎乎的香气,诱人、年糕、米线、米粉、生煎包、猪手、我看到网友说咬不得生煎包好吃!就去找咬不得高祖生煎包是杭州最好的一家、最好的当然要排队的但是排到了、拿个票交给服务员、马上服务员就送来了生煎包,我点了两样四个生煎包10元、我又点了一碗羊肉汤粉15元共25元。上来一看是吃不完的这是两个人的份、我是全吃完了、撑得不行不行的、哈哈哈哈!开逛吧、逛街逛到晚上才回去、在这里本人不买任何东西送人、给我的感觉每次出去玩买的东西都不太实用!而且旅游景点的东西很贵浪费很多银子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多的银子退休职工工资低只是个穷游者而以。这次出来玩了九天花了二千多一点银子比旅行社便宜玩的开心时间自己随意、等待我下次出游回来再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