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巴厘岛之旅

建筑爱的家园 LV.5
2016-10-08 20:33 624/4
  • 出发时间/2015-08-10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想把旅途中遇到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第一次看到巴厘岛是在韩国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有对假象夫妇亚当夫妇去巴厘岛拍杂志,我是亚当迷,理所应当的跟随着他们的脚步来到了印度尼西亚上最耀眼的一个岛。 编辑

出行准备

确定出行时间和出行机票,巴厘岛最佳旅游季节是5月-8月,出行之前,我看了不下百篇蜂友们写的攻略,本来打算跟VIVIAN自由行订购机票和酒店,但是在沟通和安排行程的过程中,家人一直在关注安全问题,认为自由行风险太大,印尼人的排华情绪还是是存在的(特别是在巴度尔火山附近,听导游说专门坑中国华人),所以在纠结的时候,我接触到了典藏旅游,它是一个私家团,整个团就我们2个人,专职的司机和车辆,还有专业的导游,关键还有车载wifi,这个很重要了。所有的酒店,行程,餐饮都是按我们的要求定制的,费用全部包含在团费里面,在巴厘岛上,除了自己买东西之外,几乎完全不用花一分钱了。这里要注意一点,典藏旅游要是确定下来,需要先保留机票、确认酒店房间,再开合同给我们,签好后先付团款50%的定金,出发前一个月再付尾款。
有朋友在疑惑,这个旅行团可靠吗?会不会有问题?,毕竟是网络上知道的,心里多少有点忐忑,我把心里的问题反映给客服celia,celia马上打电话跟我交谈,还提供他们公司的营业执照,渐渐地,我的心就安定下来了,开始期待我们的巴厘岛之行
确定完时间和机票之后,一个好消息来了,巴厘岛中国免签了,就是一个人35美金的落地签费取消了!!而离境税一般是含在机票里的,check in的时候要再跟航空公司确认,如果到时交离境税,就保留离境税的单据,典藏旅游会退返、离境税的费用!
准备东西:相机、美金、插头、手机开通国际漫游、卫生用品、化妆品、衣服
航空公司:这次搭乘的是香港航空,在香港转机,去程都没有延误,挺准时的,回程的时候就悲催了,在香港整整延机一个半小时(听说前两天巴厘岛回程的航班整整延误5个小时),结果赶不上下午两点多上海温州的动车,建议朋友们,飞机转动车中间一定要预留3个小时以上
航段           航空公司         航班         出发-抵达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去程08/10      东方航空         MU5586      温州-上海浦东        07:45             08:55
转程08/10      香港航空         HX237        上海浦东-香港        11:50             14:35
转程08/10      香港航空         HX709        香港-巴厘岛          19:15             00:05+1
回程08/18      香港航空         HX708        巴厘岛-香港          01:05             06:05
转程08/18      香港航空         HX236        香港-上海浦东        08:15             10:50

换汇注意事项

1、最好的兑换地点就是银行,如果觉得沟通太麻烦,可以直接在标有银联的提款机上操作,感觉汇率比美金兑换还有合算,我们在  提了一次,200,000只有人民币多一点。
2、“No Commission”(无手续费)的看上去正规的店,只要50,000或100,000面额的纸币,换钱时如有人与你聊天,千万不可分心,拿到钞票后一 定要点,顺便检查有无假钞﹝通常是10万的、印的有点歪﹞ 点完后不可再让他们经手,有些柜台桌面有机关,一抖就掉一张下去。
3、不要把美金都换成当地的货币,用不完的话换回来太麻烦。在那里换汇很方便,一次一百的换,用多少换多少。
4、 巴厘岛的BCA银行已经开始全面支持中国银联卡。BCA银行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私营银行之一,其旗下ATM遍布印尼全境,在库塔、乌布、罗威那、辛加拉加、金巴兰等地的路边可以看到不下20处BCA银行,其中绝大多数清晰明确标明银联标志。

关于酒店

记录的酒店都是我们住过的,评价是我之前做攻略的时候收藏的,也有一些自己的感想写进去,请多多指教!
酒店之IBIS酒店
因为抵达机场就是半夜时间,第二天又要去蓝梦岛,所以第一晚的酒店大多属于过渡性质。 这家IBIS位于库塔地区,虽然属于经济型的连锁酒店,入住前没报什么太大的期望,但是实际到店了还是有惊喜,比想象中大很多,前台明亮宽敞,居然还有大大的泳池!从来没想到经济型酒店能有这样正气的泳池。导游说在BALI泳池对于酒店从来不是什么稀罕事,哈哈!房间也够宽敞,干净简洁的现代风,床软硬适中,导游还特地帮我们布置了房间,早餐也就一般般。对于过渡一晚的酒店来说,已经算非常完美了。
酒店之Seven Angel度假村
非常非常新,今年7月才刚开业,网上几乎找不到任何评论,所以去之前心里也有疑问,因为照片实在太美丽,所以真想知道是不是实地真的有那么美。后来到了那才完全放下心来,酒店算小型低调的度假村,也坐落在山上。地处僻静,所有房型都是别墅,都自带泳池,私密性非常好,还有三卧室泳池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来度假或者开party。而且因为酒店刚开业,还在宣传期,入住率不高,所以无论在酒店里逛逛拍照,或者去餐厅吃饭,都没有人会影响你。我们订的蜜月套房有300平的样子,导游说是最好的,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户外环形泳池,躺椅,甚至连巴厘岛最特色的发呆亭都有!真心是太惊艳了~~~而且设施很新,蜜月套房很少有人入住,浴缸包括浴袍这种以前我住酒店远离的物品这次也可以放心使用了,还有水上沙发,晚上躺在水上沙发上,吃吃零食,看看星星,很有情调。P.S酒店自带玻璃尖顶小教堂,加之酒店的私密性,非常适合办小型婚礼。度假村距离金巴兰海滩也只有15分钟车程,总之各种满意&惊喜啦!不足就是wifi不给力常常掉线,跟后期住的度假村比,小了点。
酒店之Alaya度假村
位于乌布的中心地带,位置非常好,酒店所在的那条路就有许多餐厅,酒店隔壁就是Coco Mart,是当地的大型购物卖场,总之非常便利。难得的是地处闹市房间里却不吵,晚上回来特别安静。清晨开门走出露台就正对酒店自带的碧绿稻田,非常心旷神怡。度假村也是走的非常正统的巴厘岛风格,前台是开放式的,房间也是超大,装修风格很特别,自成一派,入住时还有有酒店工作人员向你介绍房间内的设施与注意事项,非常周到细心。早餐晚餐都不是自助,是选set的那种,他们家早餐的咖啡是最好的,点了拿铁既然还有非常专业的拉花,还送了我们下午茶和蜜月蛋糕,吃的好开心,wifi很给力,不足点是服务员不专业,导游明明帮我们点好了晚餐,我们过去的时候,服务员还要我们另外的,打电话让导游跟服务员沟通,服务员竟然还说听不懂,有点郁闷,不过不影响心情,晚上7点开始还有唱歌表演。
酒店之MMP度假村
许多巴厘岛的人气游记都有提及,而且好多游记的封面都是MMP在山上的无边泳池。所以我是先知道这个泳池,再知道MMP。因此虽然MMP位于巴厘岛中部的山上,附近没有任何东西可逛,却依然吸引了许多忠实粉丝前来入住,非常火爆,我们6月定的时候,还因订不到房间,特意更换行程。而MMP内部美轮美奂,到MMP就已经是晚上5点,马上冲到无边泳池拍几张夕阳照,真的是美轮美奂,掀起了我们巴厘岛之行的第一个高潮。私密性非常好,前往villa的通道也是私人的。房间是浓浓的热带风情,布置浪漫细心,到处都有鲜花点缀,非常适合度蜜月哦。餐厅的早晚餐包括下午茶也非常美味,而且种类很多,虽然地处偏僻但是吃绝对不成问题。不足点,太远了太偏僻,我们乘了4小时的车才到的,那天的行程感觉一半的时间都在坐车。
酒店之RAMA PHALA RESORT & SPA
酒店坐落于 Ubud镇,相距猴子森林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客人居住的房间。酒店的所有客人居住的房间均采用现代印尼装饰,拥有大型凸窗,都配备了电视、迷你吧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宾客能在水疗区享受身体放松按摩,或在风景优美的花园里漫步。酒店还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前往 Ubud皇宫和 Ubud艺术市场。餐厅全天营业,供应各种精选的本地和亚洲菜肴。泳池酒吧提供清凉饮料。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相距 Batur湖有30分钟车程,相距 Seminyak镇有35分钟的车程。看着评价不错,但是酒店已经很老了,WIFI也不行,环境还是不错的,但是东西旧旧的,是我们住过酒店中最差的,酒店就在Alaya度假村隔壁,原先我们是打算住完Alaya再换这家,但因为订不到MMP只能换下酒店时间,结果感觉这样很浪费时间,建议亲们一定要看好酒店所在的地点
酒店之PanPacific高尔夫度假村
中国人应该不陌生的酒店,入住后拍了几张照片传上微博,就有人说我蜜月跟团住的就是这家。的确,入住的时候就遇到了中国的旅行团,但是之所以受大家欢迎总有它的理由。酒店就在海神庙边上,如果不想去海神庙人挤人,在酒店就可以安安静静地欣赏海神庙的日落美景。酒店另一特色是自带高尔夫场地,绿化环境肯定没话说,住店客人一时手痒想下去打几局也不会太贵。因为是五星,早餐是我们在巴厘岛住过的所有酒店里的the best,种类日、韩、美、中都有,多到眼花缭乱。房间的设施虽略显老旧,但是酒店在维护上很用心。是我们住过的度假村里面最大的,泳池也超大,一个个泳池之间相互连接,岸上有各式各样的躺椅,可以自由选择,8月17日是印尼独立日,酒店内还有活动可以观赏,老公说是他最喜欢的酒店。

Bali重要的电话号码

Telephone directory information(重要电话)
˙Emergency Police(反勒索报警专线) Tel.0361-224111
˙Police(报警) Tel.112
˙Fire(火灾) Tel.113
˙Ambulance(就医) Tel.118
˙IDD(国际直播电话码) Tel.001,008,017,或按”+”即可
˙Bali(24-Hours Local Enquiry)(当地救助) Tel.108
˙Inter-Local Assistance(紧急救助) Tel.100/106
˙Overseas Assistance(International)(海外救助) Tel.101
˙International Telephone Operator(国际转接) Tel.0361-287774
˙Postal Service(邮递服务) Tel.161
˙Time(报时) Tel.103
˙Airport Information(机场信息专线) Tel.0361-751011
˙Bali Taxi(Blue Bird跳表出租车) Tel.0361-701111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
电话:006-221-5761039(传达室)/5761037(办公室)/5761025(领事部)/5761021(政治处)/5761032(文化处)

关于旅程

我们乘坐香港航空公司的飞机,典藏旅游的celia告诉我们,在上海浦东机场香港航空柜台登机时,跟柜员确认1、到香港需不需要拿行李2、是否连成3、离境税是否包括在机票内,如果没有要拿发票,可以找celia报销。航班在香港转机,只用根据指引牌走就可以了,没什么问题,香港机场免税店可以逛逛,但是价格没有日上免税行的合算,美食广场的小吃味道很不错,烧卖,吞云面的味道都很正宗,可以买点带到飞机上吃,肯定比机餐要好吃。
香港巴厘岛要填写出入境卡和海关单,下飞机后,跟随人流到海关柜台窗口排队,把护照和出入境卡给他,他会把离境卡留给你于回程的时候用,拿到行李后,把海关单交给行李通关人员就可以出境。要注意的是,不要拿手机拍和不要给小费。

DAY1 (08/10)

温州上海巴厘岛→酒店
早餐 ( Breakfast ): 自理   /    午餐 ( Lunch ) : 自理        /     晚餐( Dinner ) : 自理
住宿:宜必思库塔酒店IBIS STYLES KUTA CIRCLE

上海浦东机场登记排队中

因为出发的时候巴厘岛火山情况不稳定,所以香港航空要跟我们签协议

到达香港机场。在这里,我要提醒各位,出门乘飞机一定保佑要有一个好天气,特别是我们南方城市,台风特别多!!!我们出发时候苏迪罗台风刚好影响到上海,飞机从上海出发飞香港,一路上都是气流,飞机上下晃动,有几个特别大气流,飞机猛地降落下来,像坐过山车一样从最高点一下子到下来的感觉,整个人都飞起来,整个机舱的人都叫起来,怕的不要不要了,还好接下来的旅途一路平安,虚惊一场。

虚惊一场之后,赶紧吃点美食补充补充元气。

买点鸡翅鸡腿在飞机上啃啃。

凌晨12点到达巴厘岛机场。一出机场,导游阿龙就在等我们了,还给我们买了花环,路上阿龙给了我们一个手机,用来联系他,还有一定的话费可以打回中国。因为第一晚到巴厘岛,只是在酒店睡个觉,然后明天早上8点就要出发去蓝梦岛,所以我们定的ibis,国际连锁经济型酒店,房间很干净。

旅途中一直陪伴我们的交通工具

到达酒店,阿龙知道我们到达的时间晚,都已经帮我们办理了手续,给我们开好房间,服务棒棒哒,一进房间发现阿龙还给我们叠了两只天鹅

洗洗理理都到3点了,赶紧睡觉,明天出发蓝梦岛

DAY2 (08/11)

码头登船前往蓝梦岛渡假村→沙滩俱乐部享受海上浮潜、飞碟船、香蕉船、海底漫步、玻璃底船观鱼群、独木舟、海天一色泳池日光浴游泳、环岛观光→ARENA餐厅
早餐 ( Breakfast ): 酒店   /   午餐 ( Lunch ) : 俱乐部午餐     /   晚餐( Dinner ) : ARENA餐厅
住宿:七天使泳池别墅 SEVEN ANGELS VILLA(环绕泳池房型)

出发蓝梦岛,欣赏路边的风景。

傻傻的老公

到达蓝梦岛的船码头,早上天气不太好有点阴阴的,风有点大, 担心不能太冷不能玩水,等了好久才上船,建议如果要去蓝梦岛玩得朋友,提早预定,因为每天来回蓝梦岛的船其实班次和时间并不那么多。

到达蓝梦岛。海滩边上都是水上活动的店家,其实可参加的项目大都也一样,我们的行程里包含了香蕉船,飞碟船,海底漫步,浮浅,水上摩托5个项目。

午餐是自助型的,鸡腿鸡块限领一份,虾片很好吃,热带国家的水果很甜很好吃,其他菜就一般般。

发现玩泥沙的小朋友一枚

俱乐部有寄放柜,因为需要下水,所以相机什么都寄放掉了,我们只带了一个手机出去,可以让阿龙帮我们拍照片。

所有的体验项目中感觉海底漫步挺有意思的,下水前心理还有点怕怕的,担心那个头盔会不会漏水阿,不过一戴上之后发现头盔好重,整个人往下掉,在水底教练会准备好食物来吸引鱼群。

回俱乐部吃下午茶,船的底下是透明的,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珊瑚和海草。

下船,准备环岛一圈,坐上简易改装的蓬蓬车,正式开始游览蓝梦岛的几个主要景点。

蓝梦岛的山上看下去,整个蓝梦岛映入眼帘

上高高垂下来的的东西是灯笼,阿龙说有重大节日的才挂的

水上项目体验完已经中午1点左右,回程的船要等到下午3点多,店家有提供午餐和下午茶的,下午茶有咖啡红茶还有油炸香蕉。

跳跃的胖子

巴厘岛的时候海面风已经很大了,船一直在腾空飞越,刚开始船上的乘客很开心,还跟着一直在叫,到后面都受不了,有的吐了,有些晕了,像我就是晕了的那个。哈哈

再见,蓝梦岛

到达巴厘岛已经下午5点多了,肚子好饿好饿,赶紧叫阿龙带我们去吃晚餐、Arena这家是典型的美式风格餐厅阿,食物方面的话基本都是各种大鱼大肉,菜量非常足。我最爱他们家的柠檬红茶,真正的巴厘岛红茶加上蜂蜜,酸酸甜甜,我的最爱、

肚子好饿的我们,吃到一半了,才想到拍照片,嫩嫩的牛排配上粒粒分明的蘑菇酱让我现在想到还直流口水

烟熏猪排超大块的,份量很足,味道就一般,给老公吃

光盘计划。。

餐后甜点,提拉米苏和巧克力慕丝,做得很精致,味道同样好。光看就知道味道一定赞了,但是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太甜太腻了。

导游阿龙请我们吃的甜甜圈,一口一个,超迷你的,各种味道都有

到达酒店

DAY3 (08/12)

睡到自然醒→逛家乐福超市→金巴兰海鲜市场(买海鲜、由厨师烹饪今日的美味午餐)→VILLA内享受豪华渡假设施→VILLA内南洋下午茶→SEVEN ANGEL LULUR SPA120分钟→VILLA内浪漫烛光晚餐
早餐 ( Breakfast ): 别墅内 /    午餐 ( Lunch ) : 厨师料理海鲜午餐  /    晚餐( Dinner ) : VILLA内浪漫烛光晚餐

早上的私人游泳池

去餐厅的路上

早餐是自助式的,东西不多,但是很新鲜,特别是水果,超级甜。

去家乐福超市咯

回酒店吃大餐咯。。全部都是在金巴兰海鲜市场都买的,由酒店厨师负责烹饪,我们负责吃。

金巴兰的批发市场,一大早就会有从其他离岛满载海鲜的船只开进来,船夫拖下来一笼笼的虾兵蟹将,在巴厘岛的酒店跟餐厅都是在这里采买,虽然我们不是来此批货,但是也能买到新鲜又比外面市场便宜的价格,在尽情挑选过后,回到VILLA交给我们的厨师,午餐就可以悠闲地享受来自大海的美味料理。

饭后游一游

下午茶来咯,超市购买的芒果和酒店赠送的茶点,吃完之后享受下 LULUR SPA

喝完下午茶之后,享受下LULUR SPA。原本是巴厘岛皇室结婚前才能享受到的特别待遇,据说以前皇室的女子在结婚前,都要密集安排四十天的LULUR护肤SPA,才会保有水嫩白晰的肌肤,而现在则成为最受欢迎的SPA之一,疗程首先是以精油按摩全身,消除疲惫使身体全面放松,接着以天然的LULUR去角质后,再以新鲜的优格镇静皮肤,最后将身上的优格洗去,舒舒服服的泡个花瓣浴,完成这两小时贵族般的疗程。
完美!!!

夜晚的酒店,去吃烛光晚餐咯

一边吃一边欣赏夜景

吃完酒店逛逛,散散步

少年花开

DAY4 (08/13)

下午茶→乌布蜡染村→木雕村→圣泉寺→ALAYA UBUD印尼风味晚餐(晚间七点半开始有每日现场音乐表演)
早餐 ( Breakfast ): 别墅内享用   /   午餐 ( Lunch ) :  自理   /   晚餐( Dinner ) : ALAYA印尼风味餐
住宿:ALAYA RESORT UBUD乌布阿拉雅渡假酒店

出发!

巴厘岛的传统艺术中蜡染是重要的特色之一,这传自于爪哇岛的技术,利用特别画笔装入蜡液,在布上勾画出一个一个传统图腾,经过浸泡、晾干、反复多次制作的手续,才能成为典雅的蜡染布,为了让更多人体验这样的乐趣,工作人员也可以帮您把蜡染图案画在您的衣服上,自备一件白色的T SHIRT,给一点小费,就可以把美丽的图腾带回家噢。

我们自己带了两件衣服,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让画师画上去

还有的购物点,价格感觉偏高,没有买

路过木雕村,进去逛了一下,收获了一只大象、乌龟和兔子

午餐是自理的,让阿龙带我们去吃脆皮烤乳猪,味道很不错,配上我喜欢的蜂蜜红茶,好满足!

圣泉寺是巴厘岛代表性的三大庙宇之一,庙宇环绕一处圣泉而建故名。寺内拥有浓厚的巴厘宗教气息,工法细腻的各尊代表性石雕与随目可见的鲜花供品,当地人的生活样貌活现眼前,求子生女的奇石,象征幸运的大鲢鱼与拥有不同功效的圣泉喷口都是值得细细走览的特色。

好肥的鱼

游完【圣泉寺】,又到了喝下午茶的时候,到酒店chenk in,丢下行李,好好享受下美好的午后。

长长的的走廊

小阳台,晚上去超市买点零食和啤酒,坐在小阳台,吹吹风,看看电视,吃吃零食,喝喝啤酒,好爽

酒店送的水果

花一样的男子

去餐厅的路上

晚间七点半开始有每日现场音乐表演

等着上菜,导游阿龙已经帮我们点好菜,但是服务员之间没有交接好,害我们指手画脚跟他们沟通了很久。

吃完晚餐,逛逛酒店附近的超市,买点啤酒和零食

DAY5 (08/14)

大象公园自助午餐→丛林骑大象→巴杜尔火山→火山温泉体验→MMP渡假村晚餐
早餐 ( Breakfast ): 酒店内享用   /       午餐 ( Lunch ) : 大象公园自助午餐  /     晚餐( Dinner ) : MMP渡假村晚餐
住宿:MMP渡假村

又是新的一天,跟我最爱的走廊拍张合影

alaya的早餐超级丰盛,菜单模式,让我们两个英语不好的人纠结好久才点下来,所幸的是好好吃,而且量超多

大早上吃鸡肉饭我也是醉了

回房间拿行李,出发!

【大象公园】置身在这个美丽的热带公园,近距离接触这些可爱温驯的动物。在这里,可以骑着大象穿过Taro森林,触碰或者亲手喂大象吃东西,与大象合影。大象园中唯一200人座餐厅提供单点或套餐,用完餐后,可预约骑大象游园。

大象公园自助午餐,东西一般,口味偏甜,我已经吃腻了

看大象表演,大象还会朝人群喷水,挺有意思的。

丛林骑大象,午餐前就过去排队拿号了,等了两三个小时吧

前面的大象正在WC,那水声哗啦哗啦的,能跟小瀑布媲美了。

大象身上的毛硬硬的,刺刺的

一路往北行进,到了位于金塔马尼的巴杜尔火山,观赏火山口奇景,在高海拔的巴杜尔火山区,泡天然的火山温泉。游客很多,很多印尼人在路上拉客,导游阿龙说不要听信这些人,这里人的排华情绪还是比较重的,会骗游客去岛上玩,等游客上了岛之后,让他们交钱,不交钱就不靠岸,挺乱来的,吓得我上厕所都不敢一个人去。

到了火山温泉体验中心,风景好美,还是值得跋山涉水来一次的

最喜欢这张照片大爱无边游泳池

泡完温泉就去我在巴厘岛最喜欢的度假村 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简称MMP,他们家的房间定了好久才订到的,MMP一共只有6家客房,8栋别墅,一个长方形的小泳池,但却拥有超高的口碑和人气,原因就在于这泳池的位置。酒店建在整个山的极高位置,前无遮挡,视野开阔,远处是巴厘海。当你走在泳池边,或是坐在餐厅里的时候,会发现平静的无边泳池和天空完全衔接了。你的视线里,除了天空,就是天空的倒影。唯一的缺点就是从金塔马尼到MMP需要四个小时的车程,坐的我屁股都痛了。

赶在夕阳前到达酒店,赶紧喊阿龙给我们拍照片

又开始吃晚餐了

导游阿龙提醒过我们晚上MMP二楼会有表演,我们酒足饭饱后回到房间就把这件事情完全忘记了,遗憾。

DAY6 (08/15)

双子湖→百度库→水神庙→梯田餐厅自助餐→SAMAYA UBUD河谷英式下午茶→乌布皇宫→乌布传统市场→THE POND脏鸭特色餐
早餐 ( Breakfast ): 渡假村内享用   /  午餐 ( Lunch ) : 梯田景观餐厅自助餐   /   晚餐( Dinner ) : THE POND脏鸭特色餐
住宿:RAMA PHALA RESORT & SPA 拉玛帕拉渡假酒店

早晨的景色。

早餐从一壶热热的红茶开始。

送的蜜月蛋糕

导游阿龙来接我们了,今天为了去水神庙特地盛装出现。

双子湖是由布拉坦火山爆发塌陷后,雨水泉水经过万年累集汇聚所形成的,湖岸边有专门的平台和观景台,提供给游客观赏这被绿树群山环绕的秀丽景色,也为钓客提供一个垂钓的地方。 作为沿途的景色,双子湖绝对是其中翘楚,加上通透的空气,倒映着天空的颜色。傍晚,山里的雾气缓缓落下,感觉像仙境一样。如果是路过,可以停下拍照,如果专程前往,除非时间很充裕,否则不建议。

水神庙也称“普拉布拉坦神庙”,又称乌伦达努寺,位于百度湖畔,是巴厘岛上最具特色的寺庙,是一座完全建造于水面的神庙建筑,半印度教、半佛教风格。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达努,是当地人的精神寄托。印尼币50000RP的背面就是水神庙图案。天空碧蓝如洗,湖水清澈透明,看着看着,我觉得它们很象九寨的海子。寺庙附近有一个莱拉植物园,是一处必看的观光景点。

午餐在梯田餐厅,不建议去,跟我们中国的梯田差不多,还没中国的好看

午餐没怎么吃,因为下午茶的时间到了到SAMAYA UBUD 喝河谷英式下午茶,味道还不错,就是太甜了,想念中国的红烧牛肉面。

乌布皇宫在充满浓厚艺术气息的乌布区,现今仍保留着当时皇室贵族们居住的皇宫,由于不同血统与王朝,各自也拥有不同的地盘,乌布的皇宫位在闹区中心区域,大部份的建筑是在1917年后重建的,这里有许多装饰华丽的角落,在侧面还有一面大通天门,非常具有留影纪念的价值,现在皇室的部份成员也居住在这里面,部份房间还被做为民宿出租,让游客能有住在皇宫里的稀奇体验,故皇宫内部大多已不对外开放参观。

乌布传统市场来到PASAR传统市场,映入眼帘的是成排的商家与琳琅满目的巴厘岛小物,贯进耳里的可能是发音标准的中文、日文甚至是闽南话,不用怀疑,这里的小贩们可都是精通各国叫卖语的高手。商品内容从木雕猫、沙龙、藤编包、水果篮到当地乐器和手工笔记本等等,您可在此体验杀价的乐趣。

到了酒店,chenk in

巨难喝的饮料

这家酒店明显比之前住的要差很多,不推荐入住这家酒店

来到乌布,不能错过的就是风味独到的脏鸭子餐,精选仔鸭经过香料腌渍,再烘烤上酱料,油炸去掉多余油脂,摆上米饭、传统香料配菜、水果,就可以上菜了,口味香嫩外酥内软,在乌布田野的气氛围绕下,细细品尝。酒店门口的脏鸭饭,好几家都有卖,导游阿龙给我们挑选了这家,我感觉味道一般

DAY7 (08/16)

BALI SAFARI野生动物园(UMA餐厅午餐、冷气车游园、动物表演秀)→看海神庙日落美景→老男人餐厅
早餐 ( Breakfast ): 酒店内享用 /   午餐 ( Lunch ) : UMA餐厅午餐/  晚餐( Dinner ) : 老男人冲浪餐厅
住宿:PAN PACIFIC RESORT 泛太平洋渡假村

吃完早餐,出发野生动物园

BALI SAFARI野生动物园,此地看起来原始而天然,且充满巴厘岛风情,在入口处可以先看看Marine Park的水族展览,再入内搭乘园内冷气车,前往与动物园内各种猛兽相会,鹿群、大象、猿猴、河马、猎豹、山羊、长颈鹿、狮子、老虎等涵盖印度尼西亚印度非洲等地的动物也是四处出没,在野地的家像是旁若无人般「野性十足」,而且近距离就可以看到动物,让许多游客欣喜叫喊!园区内可欣赏到约150种动物,其中千万别错过和镇园之宝【白老虎】碰个面,也有机会和小狮子或小老虎拍照,留下难得的回忆。

食人鱼表演,工作人员会丢一只生鸡进去,食人鱼蜂拥而上,几秒的时间,连骨头都没剩下,看完有点恶心。

赶紧吃条梦龙压压惊,来巴厘岛必吃食品之一,便宜到没朋友

看动物表演,比食人鱼有意思

看完表演,开始逛动物园咯,老公穿的T是我妈妈买的,额,老年人的眼光,说很好看,我表示无语。

表演:大象的故事

开始乘坐冷气车游动物园。

游完一圈,去看鳄鱼表演,导游阿龙告诫我们,看表演千万不要站在最前面,因为那里的栏杆是木头的,比较松,如果人多,挤来挤去,一不小心就会掉到鳄鱼池里面。听完我们都不敢上前了。

看完一圈表演,吃午餐了,味道一般般,如果想吃好东西还要加钱。

动物园出来,就去了酒店,今天的酒店是我们最喜欢的,高尔夫球场是一个亮点,有好几个泳池,水上滑梯,可以打水上排球,还可以看到海神庙夜景,虽然设施比较老旧,但不足以影响我们对它的喜爱!

前脚刚到,后脚马上送来蜜月蛋糕

从酒店就能看到海神庙,超美

【老男人冲浪餐厅】坐落于长谷稀有黑沙滩边,海风徐徐,远望冲浪者乘风破浪的英姿,这样的一间餐厅,是所有想征服海洋浪人的驿站。餐厅内有大量漂流木设计,吃的是传统西方餐食,能在这里享用餐点,仿佛自己也成为冲浪者的一份子。到了黄昏,如果天气许可,可以漫步在沙滩上捕捉夕阳片刻,双脚踏着黑沙,细致且舒服,徜徉于这氛围中,老男人的浪漫,绝对不能错过。

DAY8 (08/17)

sogo商城→乌鲁瓦图断崖→GWK神鹰广场→塔拉加能量热石按摩120分钟→凯特厨房泰式料理→机场
早餐 ( Breakfast ): 渡假村内享用   /     午餐 ( Lunch ) :猪排饭     /   晚餐( Dinner ) : 凯特厨房泰式料理
住宿: 夜宿机上

早餐是自助餐,9:30之后去用餐,可以坐到景观非常好的位置。

吃完早餐就开始逛逛酒店,酒店超级大,8月17日又是印尼独立日,酒店内还有活动,可以驻足观赏。

逛完酒店,又要去吃午餐了,午餐是猪排饭,蔬菜汤和拌面,猪排很大,两个人都吃不掉!

中途皮箱坏掉了,临时决定去巴厘岛sogo商城,顺便买点伴手礼

喝杯下午茶,爱上了巴厘岛的蜂蜜柠檬茶

前往乌鲁瓦图断崖,在此度过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宁静午后,沉淀自己的心灵,幸福的感觉掬手可得。

太美了,看到好多人在这边拍婚纱照

有好多小猴子,会抢你身上的项链、眼镜这些小东西,要注意哦

做完两个小时的塔拉加能量热石按摩,整个人精神焕发,晚餐实在凯特厨房泰式料理,老公抱怨在巴厘岛选了一家泰式料理!!原谅我的选择,下次你来选,这家真心不喜欢。

DAY9 (08/18)

巴厘岛香港上海
早餐 ( Breakfast ): 敬请自理      /    午餐 ( Lunch ) : 敬请自理         /       晚餐( Dinner ) : 敬请自理
住宿:敬请自理
回来那天又遇上了气流,飞机抖啊抖,我睡的超好的。老公一下飞机就跟我说,飞机抖得有点怕,想跟我聊天转移下注意力,却怎么也吵不醒我。
我们的巴厘岛之旅已经结束,但是美好的回忆还会一直保留在我的脑海里,等老了之后翻翻相片,想起这段青葱岁月,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本篇游记共含12001个文字,42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0-09 13:27

引用 pswfkongkong 发表于 2016-10-09 13:27:11 的回复:

回复pswfkongkong:我们之前做的攻略里面介绍的是烤乳猪,脏鸭饭,烤猪排,当地的海鲜真的挺好吃的

2016-10-09 13:46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