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银川―西安 说走就走,纯溜达

落羽 (连云港) LV.1
2016-10-08 20:35 105/4

很匆忙的定下了旅行。
除了车票,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前段时间浏览微博,总是看到青海湖,茶卡盐湖的旅游图片,然后就心生一种一定要去看看的念头
银川西安是陪朋友而去,对他们有特殊意义
本次行程八天,9.29从连云港出发10.6回,花费3000左右,完全没有规划的出行,但是还是玩的比较开心
车费:9.29-徐州72元客车,徐州西宁火车硬座201.青海湖游玩车费300.西宁银川火车硬座91.银川西安机票290.西安徐州晚上火车112.徐州连云港30.途中因为未规划导致的各种打车费大约人均200左右。合计1296
门票:青海湖司机带我们从藏民牧场进20元,茶卡盐湖50元,沙漠100元,西部影视城100元。合计270元
住宿:青旅+快捷酒店大约人均300左右
吃饭:七天人均500块
购物:我花了500多,买了点特产

9.30
今天下午我们到达西宁,因为我们说走就走的毫无规划的旅行,所以在路上的时候,临时订了卧雪驼铃青年旅舍,因为这家旅舍网上评价超好,实际入住我们也深刻感受到老板的热情

行程开启

10.1从青旅出发,每人300块的车费,两天行程,全程司机师傅做向导,青海湖门票茶卡盐湖门票,沙漠门票,吃及住宿是我们自理,但是司机师傅人很好全程给我们讲解以及帮我们找住宿的地方,在这样的十一高峰期也帮我们找到很平价的酒店,七人商务车,很不错的两天之旅,类似于自驾游哦

日月山

茶卡盐湖,我来了,美丽的天空之镜,只不过很不凑巧,前段时间下雨,湖里湖水过多,加之没有穿对衣服所以也就没有下去拍美美的照片啦

美的是景

日落真的很美

青海湖的日出,真的美的不行不行了,☀穿过地平面,冉冉升起,很壮观

10.2青海湖日出

10.2从青海湖返程西宁,一路悠闲

好想下去赶牛羊,天高海阔

返程途中经过青海湖沙岛,很奇怪,湖的四面是不一样的景观形态连气候都不一样咯哈,这边是茫茫沙漠,玩的很开心

丹葛尔古城,听司机师傅说这是假古城,后建的,位于西宁市下属的湟源

接受了一下爱国主义教育,中国第一个原子城,这个镇子很大,人很少,中国的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由此制造

10.2晚,结束了两天的青海湖茶卡盐湖之行,回到了西宁,青旅的阿姨告诉我们说,莫家街是骗外地游客的,东西价格偏高,让我们去水井巷吃小吃,这边店真的好多,还靠近西宁的商场王府井

酿皮

真心想说这个特色小吃完全吃不惯,吃了一口就跑了,原谅我们浪费,真的吃不来

下图的粉及麻辣烫我们就容易接受的多

一大早起来,直奔银川西夏万达,逛起来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半日游

影视城满满的人呀,大家都是冲着紫霞仙子至尊宝来的挤爆了,景区真的很大,感觉都没有逛完,风沙好大,建议戴口罩,因为一日游银川所以沙湖沙坡头都没有去,但是银川给我的感觉就是沙子好多,空气好干,脸都起皮,一定要做好补水

10.4晚银川飞西安

10.5西安今天小雨哗啦啦的下,只能当做转战地喽,跑到开元商城吃了顿午饭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9 12:1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9 12:1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0 22:01

引用 south_ 发表于 2016-10-09 12:13:02 的回复:

回复south_:哈哈,第一次写,请谅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