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凤凰古城&长沙

9.30北京站至张家界
10.6长沙北京
看风景,看人
Day1:火车上度过,打牌,零食,电影,漫长的26个小时!
Day2:1号,入住张家界大氧吧客栈,新开张的青旅,全新的床铺(掌柜说我们是这个房间首次入住的),到处都是桂花甜甜的香,环境比预期的好太多,五颗星……青旅的家常饭……拍照很配合的小猴子……ps:下午四点才开始爬,到了山顶时间太晚,缆车下,嗯的,今天只进行了一小步。只能游览一小角黄石寨。这片山头有猴王看守,小猴子们不怕人,直接上来抢吃的,刺激。。晚餐在景区附近解决,鱼不新鲜,菜单全部偏咸,差评,不推荐。
day3:2号,沿金鞭溪步行至水绕四门,一路风景大好,乘观光车到十里画廊坐小火车,听着广播解说这个山头是啥,那个像啥的;山顶的凉面凉皮太难吃……吃完继续攀爬八千多个台阶到天子山再缆车下,天子山是最远的路途。晚餐三下锅味道不错(大众点评)。从武陵源打到金杯回森林公园大门的大氧吧客栈(车费70,人均不到10块,师傅在峪园隧道飙车)。自然风光,客栈掌柜并不推荐请导游!因此省下不少money,哈哈

Day4:3号,上午杨家界那里曲径通幽,山峰林立;下午阿凡达取景地袁家界拥堵的人群挤的头疼……杨家界缆车下,换乘观光车回景区大门,ps: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晚餐在客栈解决,perfect ,饭罢,掌柜的和我们一起玩狼人杀,而且这几天,客栈至景区公园门口这段,掌柜的都开车免费接送我们(所有客人)去,一趟趟的,良心掌柜啊
Day5:4号,一大早转车去凤凰古城,路上就感受到了十一的人流量:从张家界大巴到火车站,早9:00去吉首的车,大概11:40到站,马上去汽车站换乘去凤凰,可到凤凰古城的车太多了,高速路口限流下不去,直到下个路口,原本35公里的路程又绕了40公里才折返……下午2点才吃上午饭,饿,前胸贴后背的,石锅鱼,名不虚传,鲜嫩,辣香(大众点评No.1:醉湘西,强烈推荐)
吃完溜达溜达,入住在沱江边的凤城驿站,吹吹风,看看景
整体来说,古城人满为患,到处是叫卖吆喝声……入乡随俗,扎个小辫子吧
Day6:5号,一波小伙伴去看溶洞,一波继续在江边溜达,买纪念品,寄明信片……午餐换了一家,但不如石锅鱼好吃,醉湘西的石锅鱼已成绝味!下午去怀化转高铁去长沙,无座,小伙伴们打牌high起,引人围观!ps:✌️,抓拍的照片中七个小伙伴全部上镜
Day7:6号,本打算长沙小吃一条龙,结果下午3点高铁回北京,就去了附近的橘子洲头,见到了历史上最俊的美男:毛爷爷,吃到了他家的天价橘子,10块一个!
长沙唯一的一餐居然是高铁站KFC全家桶!

黑色经典的臭豆腐,啊,没吃到啊

最后,感谢师傅定下全程的住宿,旅行规划线路,让我们在这个热闹的十一有住的有玩儿的;还有可爱的财务小红童鞋不辞辛苦罗列大小帐,笔笔分明,节约支出!亲,你们辛苦啦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9 17:38

引用 癫人 发表于 2016-10-09 17:38:06 的回复:

回复癫人:作为一起旅游的小伙伴,觉得很详细啦

2016-10-09 20:43

2016-10-09 20:53

不清楚照片怎么排版的额

2016-10-10 12:1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