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单车,爱和勇气都在身边,4000公里陕西自驾游4

我 (鞍山) LV.2
2016-10-08 20:56 155/1

和平常一样继续出去买热乎的早餐,这个运城人起的还是那么的晚,我去了5家店才买全了这些补给品和早餐,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挑战华山最险的栈道,一切登山准备已经做好,于是开始了一个恶梦一样的登山之旅,停车位,排队买票这些烦事已经阻止不了我的澎湃的心情,从上山开始说,看见小学课文上讲的挑山工,计算了他的承重在65斤左右,继续上行一路美景太多,不计其数,一路险峻的山峰太多,美不胜收,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往山顶走,突然好像唱一首歌,杰伦的,蜗牛!景色特别美,拍了人景的照片,每次拍完她都会嘲笑我你拍景呢吧!我是偷影的吧!每次我都一笑而过,其实我就想把她和景色融入一体,并不是为了单独拍什么。就这样我们一路上山一路看风景,看她疲惫的身影真想拉着她的手一起走,可是可是……说不出口,说到累我必须好好回忆那天的状态,上山水带多了,独自承受了15斤的负重,小美女还行一路拎着一瓶水使我减少一斤负重,男人就是累这个歌这时候唱特别有感觉奥,前期就是这个状态她不累给我累坏了,随着负重的减少我一路保持着那个体力直到下山,看的出来她是越来越走不动了,和她慢慢走吧,上山时候我在她前面给她开道,人多的时候现站在她后面当做人墙,看得出来她特别反感有人在她背后拥挤,所以每次拥堵我都会自觉的站在她背后当做一堵人墙,说的我自己还挺伟大,像这样大约走了6个小时我们登顶了,到了长空栈道!最不喜欢排队的她竟然高高兴兴的排了2个小时,因为这个栈道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最重要的部分,排队的时候这被风吹的,都吹傻了吧!注意此处我说了大风就是为了给下文埋了伏笔。在悬崖边上排队走栈道真是惊险刺激,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生活过久的我们爬上这么一条栈道感觉就是豪爽、刺激,真想安个滑翔伞滑下去好好睡一觉。最终花了8个小时到了可以说成是梦寐以求的地方吧,5点开始下山,啊!还要去南峰做索道,继续排队买票,排队,排队,排队反正排了好多队,快到我们的时候说索道竟然被大风阻挡,停运,我立即退票,这个退票决定太TMD对了,退的再晚点就能看到日出咯,去北峰做索道吧,一顿神走,伴随6级神风,开始时候她拉着我书包带走着,拉着吧,别走丢就行啊,这个画面感挺美吧!到了北封继续排队排队排队,这队排的比十八盘还多十八盘!排的一路有人骂有人吵架,人性的弱点统统提现了出来,唯独那个解放军叔叔,不对那个叔叔肯定比我小,就叫解放军兄弟吧,每次看见他们就能想起我的治华大兄弟,那个解放军兄弟给一个小女孩系衣服拉滑,看了这个画面感触挺多,反正我当时是穿着半截袖呢,都不觉得冷了,心里灰常暖和。这一道我一直在她后面当人墙,她可能不知道我用了多少力气才扼制住后面人的一波又一波冲击,勉强不挤到她的,对了发了保暖雨衣和姜汤挺好的,这是我见过景点处理应急问题最好的行动了,她还认识两个大美女说了一些什么东西,聊的挺高兴应该是引起共鸣了!最终3点成功坐上索道,在索道运行在空中忽悠忽悠的,我特别对那种忽悠的感觉敏感,好难受!经过9个小时无奈的排队,下了山,坐车打车取车,没有经历过的人不懂什么叫坐车打车取车吧!第一回感觉到车里像到家了一样,在车里休息还被蚊子咬好多包,陕西的蚊子和陕西的人一样,我用三个字来形容不着调,这蚊子还往脸上咬!!!就这样完结了噩梦的一天。欧不对于她完事了!我还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穿着拖鞋开的,忘了反正老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