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5富阳,安吉之旅

垩紫星 (台州) LV.3
2016-10-08 21:12 613/4

3号五点不到就起床了,整理了一下,大概五点半出发,那会儿太阳刚出来,算是半个日出吧,还蛮美的

高速上还好,不堵,就有一段稍微堵了些,但还是前进的,起码不会停下来,大概十一点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们旅游的第一站富阳,首先入住全季酒店,网上看了感觉一般般,没想到实物看了还不错,比想象的好,大厅很大气,房间空间大,装修简单,但是很舒服,满意指数五颗星,哈哈

酒店之后,我们就在边上吃了中饭,吃饱喝足后,出发杭州野生动物园,原来就在酒店附近,车程大概十来分钟就到了,看来我们选对了酒店,哈哈

动物园的大门我就很喜欢,顶上是用稻草铺起来的,特有感觉,进去之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很大的地球,上面写着“我们共有一个地球”,告诉我们要保护我们这个唯一的地球,否则地球毁灭了之后,我们就没地方生存了,人类也要消失了

之后就是看各种的动物,发觉有好多动物,自己都不认识,看来这次涨知识了,我们还看了表演,在看的时候,突然觉得动物们好可怜,我想在训练的过程中,肯定吃了不少苦头吧,从刚开始的不配合,到后来被鞭打之后的无可奈何,毕竟要生存嘛,也许不是我想象的这样,也许驯兽师对动物们很好很温柔,慢慢地和它们培养感情;我拍了很多动物,但是有些我已经记不清了,所以你们自己脑补吧,哈哈。动物园里面还有游乐设施,只可惜都要排队,老长了,所以很多都没玩

出园之后去吃晚饭,美团了一个地方-梅花庄,评价第一,然后就导航了过去,结果坑爹了,导航带我们去了山上,两边都是杂草丛生,路也不好,好几次底盘都被擦了,吓死我们了,真怕会有土匪坏蛋之类的,故意设的陷阱,老姐让我们不要上去了,可是就还有几米的距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难道柳暗花明又一村,所以继续前行,结果目的地就是两堆石头,灰头土脸地调头往回开,心慌慌,害怕有人冲出来,因为我边上看到一个小房子,然后就各种想象,觉得挺好笑的,哈哈,我姐就说不投诉美团就有鬼了,结果美团那边说是有这么个地方,就是不好找,需要打电话过去,那边给带路,好吧,原来如此,但是一般都不会打电话吧,直接开过去了,谁知道还会有这样的情况,看来下次知道了,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一定要先打电话,后来我们还是去了银泰百货商场里面吃了“江南公社”,菜还是不错的,我们路桥也有,原来是我们毛主席的家乡菜啊,给赞👍,吃完后就回酒店了,早点休息,明天还要继续玩呢

4号出发富阳的山水风光-富春桃源,我们都没带多少现金,可是景点只收现金,我们三个人东拼西凑,还好是够的,不然要向别人套现了我们第一景点是九霄碧云洞,我们是坐电车上去的,就一段路程,进洞后,里面好舒服,冰凉的,里面好漂亮,那些光打在石头上,五颜六色的,很美,既然溶洞看不到,那就看看这种也不错,哈哈

出了碧云洞,走向第二个景点-野槠林,原来在这之前还要乘坐云霄飞车过去,不然接下来的野槠林,游乐园都看不到了,还好不贵,一个人三十元好像,价格有点忘了,反正肯定要坐的,好刺激啊,特别转弯的时候,好斜,吓死我了,不过整体还是很爽的,哈哈

野槠林看完之后,接下来就是孩子们的天地了,当然我也喜欢这种的,我们玩了很多,荡秋千(意思一下,荡一下就好了,太高受不了),独木桥,爬坡等等游乐设施,程程和轩轩玩得不亦乐乎,玩得都舍不得走了,哈哈

游乐设施玩了之后,继续前进,程程看到了仿真蝴蝶,很想要,是很漂亮,所以决定拍两张留着

下一个就是坐船回去了,绕河一周,能看到防洪坝,还有山水风光,坐在船上,吹着风,看着风景,好不惬意啊

我们在等待老姐去开车过来的过程中,买了几个烧饼,当作中饭,因为我们要直接出发去安吉了,为了早点到达那边,所以只能这么着了,烧饼还蛮好吃的,只是我忘了拍照了,大家应该知道它的样子吧,哈哈

出发安吉,去到我们女孩子的梦想天堂-凯蒂猫家园,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假装自己是个公主,待在城堡里,等着王子骑着白马过来迎接,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安吉高速的时候就能看到凯蒂猫家园,还有美丽的城堡酒店,我们超级兴奋,只可惜在车上,拍照来不及,只能拍成这样了,没关系,待会儿可以慢慢拍,不着急,哈哈

今晚我们入住银润小镇酒店,城堡酒店已经满房了,只剩下一个1700多的房间,想想太贵了,还是不要了,银润小镇酒店也是属于城堡酒店下面的,应该也还不错的,果然OK,酒店很好,里面还有凯蒂猫东西卖,粉嫩粉嫩的,好可爱啊

办理入住之后,我们打算在附近逛逛,先了解一下周边环境,哇哇哇,逛了才知道,有这么多美景可以拍,特别是那个城堡酒店,有个绝佳位置拍它,真的好美,还有一个大大的南瓜,程程看到高兴死了,他很爱南瓜呢,还要摸摸它,到处乱串,小孩子真是好开心,无忧无虑

玩了之后,我们打算先去吃饭,到时候晚上再过来,因为有些地方,晚上更加漂亮,我们去了一家私人房子吃饭,美团评价第一,就是地方不太好找,这次我们聪明了,知道先打电话过去问问,别到时候又开到山坳坳了,哈哈。这家的菜真心不错,最出名的是那个鸡煲,老板娘还怕我们吃不完呢,结果最后吃得最干净的就是它,可见它的美味,哈哈,老板说他们一般都是做本地人生意,赢取口碑,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过来,因为肚子太饿,所以照片都没拍,就拍了笋,整体不错,可以过来吃吃

吃了饭之后,我们要去城堡酒店那边了,看看夜景,果然很美,真遗憾,住不到城堡酒店,我们还去了城堡酒店里面观赏了,本来要去游泳的,可是没有泳帽,那就算了,去健身房也可以,太累了,健身,还有为了和我姐夫打赌,看看能不能拉得起来,一顿饭,结果自己有点拉伤了,还好不严重,第二天就没事了,估计就一点点,不然就是从来没健身过,一时半会不适应,手酸也有可能,酒店大堂还有凯蒂猫的家具,粉嫩粉嫩,我们还买了两个凯蒂猫,一人一个,挂在车上,这个算便宜的了,其他都好贵,买不起,哈哈哈哈

5号进攻凯蒂猫家园,先吃早餐,酒店的早餐好贵,一个大人要80元,里面其实没什么很多东西吃,环境倒是可以,很清新,还有餐盘也好可爱,凯蒂猫的,本来想着可以买来,结果到凯蒂猫家园之后,一看,好贵,还是想想就好了,哈哈

吃完后,出发凯蒂猫家园,可以在里面玩一天,哈哈哈哈,先来些没进园的照片吧,人好多啊,看来玩东西又要排队了,哎……

凯蒂猫家园的门票都这么可爱,哈哈

十点入园,入园之前,先拿地图和表演节目时间,可别错过了,人真的多,一进去,大家都抢着排队,摩天轮是第一个,可是太多人了,要排很久,我们想还是从里面开始玩吧,没想到玩的设施人都很多,大家都在排队,我们就不应该选择这样的时间来玩,排队太长了,受不了,那就去看节目吧,节目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了

入园之后,就是各种的拍照,好多卡通人物,不可能都拍过去,就几个就好了,哈哈

这是杂技表演,舞台很近,看得很清楚,只是觉得表演一般般吧,当中还有好几次失误了,但还是要给他们点赞,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嘛

表演看完之后,项目还是要玩的,那就看看哪里排队比较少吧,这个时候真想把他们都变没掉,等我们玩好了,再变回来,哈哈哈哈

凯蒂猫家园太坑了,连开水供应都没有,我们问服务员,他们说他们也没有水喝,估计就是要我们买买买,而且这里的餐厅超级贵,而且还难吃,就盘子之类的可爱点,其他真是给差评,太难吃了,我们都说这里来一次就不想再来第二次了,排队那么久,吃饭又贵又难吃

棉花糖很好看,就是还是那个字:贵,哈哈哈哈

凯蒂猫之家很好看,凯蒂猫住的地方,里面真是粉嫩粉嫩,而且摆设什么的还蛮舒服的,一间一间进去,住这里也不错,哈哈,每天都觉得自己住在童话世界里

在凯蒂猫店里又买了一个凯蒂猫,这个算便宜的了,39元,哈哈哈哈,那就买来吧,其他太贵,买不起啊

实在口渴,水又不舍得喝,不然小孩子没水喝了,然后我们就买了两瓶凯蒂猫的矿泉水,12元一瓶,一定要把瓶子留着,太贵了,不舍得扔啊

这个凯蒂猫别看它小,好贵的,200多啊,我都傻眼了

设施也不想玩了,就等四点多的巡游了,这是必看的,早早地就占了个位置

巡游结束,想想再去看下摩天轮还要多久,结果一问,还要一个多钟头,算了,不等了,再逛会儿就撤吧

回程了,这个画面不错,哥哥推着弟弟,好有爱呢

如果让我给凯蒂猫家园打分,十分为满分的话,也就五六分吧,下次不会来了,里面风景是可以,一片粉色,也许人不多的话,分数会给高,要是东西好吃的话,我也不会嫌贵了,物有所值嘛,这次旅行,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这还要归功于我那能干的老姐,把行程安排得好好的,以后出门跟着她,我就不用干嘛了,跟着走就成,哈哈哈哈,还有个重要发现,以前我总是不承认,现在不得不说:老姐,你真的比我年轻,看我们的合照就知道了,我会慢慢接受这个现实的

2016-10-09 14:50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09 15:25

引用 sunwindyang 发表于 2016-10-09 15:25:46 的回复:

回复sunwindyang:我是害怕以后忘记了这段旅程,所以现在记录下来,以后可以回忆

2016-10-09 19:07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