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奥臻岛蜜月の旅】牵着你的手❤直到世界尽头

• 出发时间/2016-08-30

写在前面的小情话

2007年8月,我们相识于西安,成了大学同班同学,慢慢变成了可以一起愉快玩耍的小伙伴。
2011年7月16日,大学毕业,我来到新加坡读书,你则留在了西安读研。虽然距离很远,可是你的关心却跟着我来到了这小小的热带国家。
2011年8月26日,你告白,我们决定在一起,虽然异国,却有说不完的悄悄话,分享不完的新鲜事,几千页的QQ聊天记录和几万页的微信聊天记录,慢慢增进着我们的感情,半年才能见一次面的辛苦,让我们更加彼此思念。于是你开始在交大认真准备托福、GRE,努力着要来新加坡
2014年7月18日,你顺利拿到offer来新加坡,你一定不知道,在樟宜机场,看着你拖着行李向我走来,我有多开心和满足,多么感谢你的努力和来之不易的陪伴。
2016年5月8日,我们在郑州非正式的订婚了。于是开始了手忙脚乱的婚前准备,预约在新加坡领证,订蜜月计划,找房子建立我们自己的小窝,买戒指,计划着八月底国内领证结婚,虽然慌乱忙碌,却也甜蜜,仿佛听得到幸福的脚步渐渐近了,更近了~
2016年8月10日,我们在新加坡注册结婚,攒一张新加坡的结婚证,来纪念这个见证了我们爱情的城市。
2016年8月26日,相识九年,相恋五年,我们在中国登记结婚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琴瑟和谐,岁月静好
2016年8月27日,虽然你有些遗憾,可你还是尊重我的提议,在亲朋的见证下,只办了非常简单的婚礼。

几年相伴,你从西北糙汉子变成了温柔体贴的好丈夫,懂生活,学摄影,做家务,事事以我的感受为先,身上的标签多的数也数不清,媳妇儿专用大白(●—●)、抱枕、靠垫儿、开心果、摄影师,搬运工、梳头吹头发小能手、做家务小魔头......一些日常的小事情经常把我感动的在心里默默地滴下两滴眼泪虽然你脾气火爆,大学的时候班里出去遇到无良商人口角起来凶的不得了,然而从认识你到现在,你却从来没有没冲我大声说过话,总是温柔的样子每每生气冲你发脾气,看着你委屈兮兮又不反驳的样子,都会立马心疼后悔起来,然后就迅速和好了

我呢~据你说比大学的时候漂亮了许多,温柔了许多(此话可信度不高,有溜须拍马的嫌疑)不过实实在在的变化是我从内心独立刚强的女汉子变成了感情上依赖你的小女生:瓶盖儿终于拧不开了,沉得东西统统拎不动了,坏了的水管马桶电器也都不会修了,晚上听到一点奇怪的声音就害怕了。煮饭的水平那也是直线上升,周末能捣鼓一些美味营养的东西和你分享我们总可以在各个方面相互影响,兴趣爱好也日趋一致,总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趣事,自己的爱人也是自己的好朋友,感觉真是棒极了~

每每想起你,都觉得自己好幸福,爱你对我所有的好,我愿回报以所有的温柔。

愿我们永葆初心,愿余生一直这样细水长流的幸福。

图片预告

行前准备

1. 选代理和选岛

去马代比较经济的做法是找代理帮忙预定,一般代理会有高端连锁酒店集团的会员卡,可以享受会员优惠,比自己在酒店官网预定便宜不少。亲身经验:发邮件给酒店问价六晚要8225美金,折合人民币五万四左右,但是我们找的代理相同的房型只花了三万八,会省不少钱。代理之间报价也不一样,建议大家多找几家靠谱的代理问价比较。我们最后选的代理是:游马代 我的马尔代夫(http://www.umadai.com/),主要是因为之前在别人的游记里看到了这家,对比了下这家报价最实惠,客服也很耐心友好。感觉自己有做广告嫌疑。。。然而其实磨破嘴皮子讲价他们也只给我优惠了400到一人一万九而已。。。。大家还是多比较,这里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可选的选项,如果有更好的记得在留言区分享哦

在确定去马代度蜜月之后,也看了不少游记和攻略,选岛始终是旅行前最让人头痛的事情之一,酒店星级,浮潜等级,离马累远近,上岛方式,付费方式千差万别。不过不得不提的是我们超级高效率的选岛,刚联系到代理之后她随口推荐了几个岛,上网查了下又纠结了一个晚上之后我们最终确定了奥瑧岛,一是因为岛屿是六星级的,硬件设施好;二是岛屿七月十五号才开业,我们预定的时候还没开业,各种设施新,游客也不会特别多,环境相对清静;三是新岛开业优惠力度很大,一般开业很久名气已经很大的六星级岛屿住六晚(两沙四水)三万八两个人是绝对绝对拿不下来的;最最打动我的一点还是水上屋卧室有玻璃地板,可以趴在卧室看小鱼;还有就是奥瑧岛是一价全包的岛屿,花费可控性大,毕竟才刚刚工作,还没有土豪到随便刷卡的地步。由于住六个晚上,酒店还有一些特别的优惠,酒店具体信息我会贴在最后附录1中。大家可以作为选岛的参考。下面先简单的介绍下奥瑧岛。

2. 奥瑧岛

奥臻岛是一个一价全包的岛屿,除非进行额外的水上消费项目,全岛都是免费的。距离马累45分钟快艇船程,作为一个刚刚开业的准六星岛屿,岛上设施很新,装饰也很豪华,装修风格偏向现代风,水屋的卧室及门口都有玻璃地板可以直接看到海水。总共有四个主餐厅:棕榈树餐厅(Palm Restuarant)全天开放,北京餐厅(Peking Restuarant)以及印度餐厅(Indian Restuarant)只有晚上开放,且需要提前预定,M6M水下餐厅,中餐和晚餐都开放,需要提前预定。还有一个大型酒吧,一个小型酒吧,一个寿司吧,娱乐室(台球室,棋牌室,游戏室)。整个岛不大,走路一圈半个小时就能环岛,岛上有免费的自行车,随便取来就可以骑。

一共有三个会中文的工作人员在前台,有疑问或者英语不好的可以直接找他们。所有SPA以及水上项目都要提前预定,因为游客比较多,建议上岛check-in的时候就预订SPA,其他水上项目如日落垂钓,日落巡航,探访周边小岛等等也要尽早预定以免订不上留下遗憾。浮潜设备可以在水上中心免费租到,还有一些免费的小艇可以租着在泻湖带划船。

奥臻岛唯一不好之处在于浮潜等级低,在水屋都看不到什么鱼和珊瑚,一定要报出海浮潜的活动(每天两次,上下午各一次,根据天气情况决定能否出行)去外海才可以看到鱼儿们和珊瑚。热衷于浮潜想天天浮潜的筒子们可以绕道这个岛了~

小岛地图如下:

3. 机票

身处新加坡,去马代度蜜月当然要体验下大名鼎鼎的新航啦,在网上别人的游记里看到度蜜月可以申请新航的蜜月蛋糕,所以我也有发邮件给新航客服成功预定了蜜月蛋糕。不得不夸赞下新航服务的贴心以及蜜月蛋糕的美味

4. 签证

马代是落地签,只需要护照和在飞机上填写好的入境卡就可以入境连照片都不需要~

5. 过渡酒店

如果飞机抵达马累时间太晚,最好能现在马累住一晚上过渡,原则嘛,就是要尽量离机场近,干净卫生。岛屿的接待处一般都设在机场,离机场近交通最方便。我们住的酒店叫做Pine Lodge,虽然酒店很小,但是好处却是大大滴:距离机场很近(五分钟车程),有人接送,干净卫生设施新,包早餐,服务人员礼貌周到,出门走路两分钟就到海边,沙滩很美,海水很清澈,有防浪堤,近海的海水很平静,完全适合游泳,沙滩上还有数不清的小贝壳,小螃蟹和寄居蟹~是个饭后散步消遣的好地方~~~

6. 小费

马尔代夫是一个小费国家,整理房间、餐间服务、帮忙拎行李等最好都要给服务生留小费,通常1美元就可以啦~所以一定要多换一些1美元随身携带呀~换小费最好提前换好,也可以在马累的机场试试运气。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机场的换钱处已经没有1美元的小费可以换给我们了。。。。实在实在换不到就拿着十块二十块去酒店的前台换吧~估计也是可以换到一些的~

7. 防晒及防虫

去海岛当然要带各种防晒霜!!要不然肯定会换个肤色回家的比如嫌防晒霜太油太黏不爱涂的白生生的ZZ先生在经过7天的蜜月洗礼后就变成了小黑脸以及自带背心短裤纹身的非洲来的ZZ先生了~虽然我涂了防晒,可是由于经常冲澡有时候懒得再涂,也还是晒黑了不少。。。。。

比较推荐的防晒霜:大名鼎鼎的安耐晒(为了买这个防晒霜还专门取道香港机场,自己也真是够拼了);banana boat香蕉船防晒,SPF80,适合暴晒天气,并且防水。还有banana boat的防晒喷雾,简单方便,适合懒虫虫们~

入住沙屋的筒子们要注意了,沙屋的蚊虫较多,所以驱蚊水防蚊液神马的要记得带呀~不过奥臻岛房间有配备专门的防虫乳液,很好用的~

行程安排

在马代其实完全不需要行程安排,每天的任务就是吃饭睡觉晒太阳水上运动和拍照,这里就不按照时间顺序介绍,而是对酒店以及美景一一进行罗列供大家参考啦~
出发前查了天气发现马累各种朵云和阵雨,我们果断的把微信头像换成了晴天娃娃希望能把好天气带到马代

抵达马累

经过在国内行程紧张的婚礼和忙碌,ZZ先生和我都有点疲劳、干燥导致的上火嗓子痛,终于可以到马代修整一下喘口气啦~所以辣个心情不是一般的激动呀~

30号凌晨飞抵新加坡,回家睡了一觉,重新整理了度蜜月的行李,傍晚时分就又搭上了去机场的车,开始新一程旅行。

作为被拍照爱好者ZZ媳妇儿以及ZZ媳妇儿的御用摄影师ZZ先生,准备拍照道具那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啦~~~不仅从国内带了彩色的气球,丝带,还自己准备了一些拍照小道具从设计画图到打印剪裁粘贴一气呵成,为了照相我们也真是拼了。

正在制作小道具的我

这次拿了炒鸡多的行李,满满两大箱衣服~简直有搬空我们衣柜的架势虽然在马代换衣服换的很爽,可是回家之后洗衣服那也真是洗美了啊

抑制不住鸡冻之情,在樟宜机场拍照留念的我们

这里一定要赞美下新航的蜜月蛋糕~~好吃又好看~还有机组人员给我们送的祝福卡片~太有爱心啦~晚餐菜单看着也很高大上,但是实际吃起来也就一般般啦~餐后有梦龙的冰激凌作为甜点~

新航的蜜月蛋糕,香槟和祝福卡片~

抵达马累机场的时候是当地时间晚上十点,实际上已经是新加坡时间的凌晨一点了~还好入关手续极其简单,只是在护照上盖了戳就给放行啦~

马累机场

刚出机场就见到了宾馆接机的服务生~非常nice~
然后发现马累竟然在下雨接机的服务生跟我们说已经连着下了三天雨,真是把我们纠结的~内心默默的希望晴天娃娃能派上用场
到了酒店先确认了和岛上的接送衔接,一夜无话~
下图是酒店内部~酒店虽小五脏俱全~

胡鲁马累过渡

约的是下午一点接我们上岛,于是上午吃完早餐就愉快的在酒店旁边的沙滩散散步啦~虽然雨停了,但是天气还是阴阴的

超级简单的早餐~

饭后散步~天气阴阴的~不过这种天气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晒~~不用涂防晒霜还是很开森滴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好小一栋楼~

酒店外面~过了窄窄的马路就临海啦~胡鲁马累是正在兴建的新首都,所以很多地方还在施工,不过完全没有听到什么噪音,难道是睡得太熟了

酒店旁有长长的海岸线,远处有防浪堤,远处的海水浪很大可是在防浪堤的阻挡下,近岸的水却很平静,其实这里的海边就很美,只是天气阴沉沉的照出来的照片没有晴天的漂亮罢了

俩穿着萌萌哒的睡衣吃饭散步的人~海水很清澈~像淡绿色的果冻~要不是懒得回去换泳衣,真想下海扑腾扑腾

沙滩上特别多的寄居蟹和小螃蟹~去过那么多海滩,马代是我见到寄居蟹和螃蟹最多的地方了~~~

感觉到周围有人,它就缩回壳里去了

一只半透明的小螃蟹~跑的溜快~还是好不容易等它停下来的时候抓拍到的~一只小红,一只小黑~

中午十二点被酒店送到码头,其实所谓的码头是和机场连在一起的,下飞机就上岛也是很方便滴~酒店的人倒是很准时就到了,但是等快艇等了好久哦~~等快艇等到哈气连天被我抓拍到的ZZ先生~~

快艇还是很舒服滴~然而风浪有点大,晕晕的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终于上岛啦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两只从来没见过豪华高档岛屿的我们简直是村儿里人进城的赶脚呀~~~看哪儿都觉得好极了~~~

❤奥臻岛❤

奥臻岛是一个非常小的岛,步行一圈只需要半个多小时,房型齐全,水上屋和沙滩屋分为可以看夕阳和看朝阳的屋子~夕阳方向都是带泳池的房间,日出方向都是没有泳池的房间咯~

岛上正规的餐厅有4家:棕榈树餐厅(The Palm),M6M水下餐厅,北京餐厅(Peking Restaurant),印度餐厅(Traditional Indoceylon),一间乐活泳池酒吧(JOIE DE VICRE),一间休闲小食吧(R.A.W寿司吧)。

此外,岛上还有一个ELENA SPA中心和一个潜水中心~

房型介绍

咳咳~下面到了介绍房间装潢的时间啦~我们此行共选择了三种房型:无泳池水上别墅,夕阳泳池水上别墅和无泳池沙滩别墅,这是无泳池水上别墅的房间内部~

一进门就是主卧室~连接着阳台和带浴缸的更衣室~主卧室两面都是大窗户,可以躺着坐着趴着各种看海

窗户的外面就是大海~最喜欢的还是卧室的玻璃地板~

更衣室

可以看海的浴缸~

洗手间~左边是浴室,临海的一整面墙都是玻璃,可以边洗澡边看海~右边是厕所~

minibar里面的各种吃的喝的~~

酒柜里我最爱喝的一种红酒~甜甜的香香的~

插播岛上的插座,简直是逆天了~!完全不用带转换插头!

每天晚上六点还会有服务生挨家挨户送马卡龙~七点就是晚餐时间啦~第一顿晚餐是在棕榈树餐厅吃的~因为预约只能预约第二天以及更靠后的时间,所以上岛第一天基本吃饭只能吃棕榈树餐厅啦~

夕阳水屋室内设施和不带泳池的水屋一样,但是朝向相反,只有阳台有差别,夕阳水屋外面有无边泳池。天气好的时候景色真是美得一丝不苟~~~

晒太阳吹海风的好地方~~~

沙屋的色彩更明快些~出门就是沙滩,离海边只有几米~不过还是水屋更舒服耶~~~mini bar和洗漱用品都一样的配置~

沙屋的外景~

沙屋内部~

餐厅概览之棕榈树餐厅

棕榈树餐厅是一个提供三餐的自助式餐厅,开门时间非常久,适合早起或者睡懒觉的大家~岛上所有的餐厅都是自助,棕榈树餐厅是主菜和酒可以跟厨师点,其他的前菜,水果,甜品,各种配菜主食都是自己拿的~

棕榈树餐厅的外观~刚上岛还下着蒙蒙细雨,也挡不住我们拍照的热情

每个餐桌必备装饰小灯。。。每次想关掉它没过两分钟服务生就会过来把它点亮。。。

这边是一些早餐~

萌萌哒的蜂巢~~

巧克力瀑布~~~

各种现榨果汁

餐厅概览之传统印度餐厅

晚上为了做SPA预约了9点的印度餐厅,其实到餐厅本身就不是很饿,加之印度菜味道很奇特,吃的那叫一个痛苦啊
不过菜单种类很多,而且个人认为真的是非常正宗的高档印度餐。

甜品真的是好甜好甜呀。。。。大晚上吃真的难为本宝宝们了

餐厅概览之北京餐厅

北京餐厅是除了M6M之外最好吃的餐厅~~~强烈建议多预约几次~话不多说,直接上菜~~
唯一的缺点是北京餐厅菜单比较简单,可选的菜品不多~且烤鸭是炒的,不过比起常年吃不到烤鸭的我们来说,已经很棒啦~~~~

超级爱喝的蟹肉豆腐羹~

下面这两个是前菜~~避风塘炒蟹和鱼肚海参~~

鸭肉春卷~不蘸配的甜辣酱就好吃的找不到啦~~~

橙味老虎虾~虾真的好大好次~

唯二的素菜~家常豆腐~吃肉吃多了就用这个换换口味~

耗油大虾

绿豆糕配芒果冰激凌~可好吃了~没那么甜,很赞~

餐厅概览之M6M水下餐厅

水下餐厅的菜菜是最好吃的~~~大爱~~~先来环视下餐厅的环境~

然后是有主厨签名的菜单~

然后就是菜菜啦~~想起来这些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ELENA SPA CENTER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SPA一定要上岛就预约!
                                SPA一定要上岛就预约!!
                                SPA一定要上岛就预约!!!
平常都觉得岛上没什么人,可是到预约SPA的时候才发现,岛上的人可真多啊。。。。各种预约不上。。。还好我们呆的时间比较久,总算预约到两次~

SPA的屋子~每个按摩床的下面都是玻璃地板,可以边做SPA边看小鱼~做SPA的时候有轻音乐,很舒缓,技师手法很好,香油种类多,可以任意挑选~

潜水中心

潜水中心可以预约各种水上项目,以及租借各种大船小船浮潜设备等等~水上活动要提早预约~~~

附上价格表和水上活动时间表~大家最好提前安排提前预约~

JOIE DE VIVRE乐活泳池酒吧

岛上的一个大型酒吧,有无边泳池,也是岛上观赏日落的好地方~~

DAY 1. 激动的上岛咯~

经过快艇上一个小时的颠簸,终于上岛啦~~

刚上岛本来有有服务生简单的欢迎仪式(后面看到别人的欢迎仪式咯),然而因为下着雨,我们去的时候并没有欢迎仪式,只有工作人员在码头给我们撑伞送我们去接待大厅在接待大厅会有四角星的草编项链,香槟~稍微弥补了下没听到有海螺吹奏的欢迎仪式的遗憾咯~

一群常驻海边的小鲨鱼~刚上岛就被我们抓拍到了~后面几天被ZZ先生嘲笑的不要不要的~觉得它们太没有鲨鱼凶猛的风骨了~~整天在岸边徘徊~不过确实奇怪~这鲨鱼怎么就不去深水区吃小鱼呢,天天在岸边游来游去有童鞋能分辨出这是不是伪鲨鱼捏?

吃完午饭领了房卡,入住水屋,因为下雨,于是下午就边看海边看电影,喝喝酒吹吹海风~惬意极了~~~~

由于上岛的时候就被告知预约的各项活动要趁早,所以下去就跑去前台预约了北京餐厅,印度餐厅和水下餐厅,一些水上活动,并且跑去SPA center预约了两次SPA。不得不说一定要尽早预约SPA啊……平常觉得岛上根本没什么人,可是到了SPA中心预约的时候才恍然觉得人可真多,心仪的时间段如果没有提前很久预约是根本预约不到滴

饭后散步~虽然岛小,但是也不耽误我们饭后百步走SPA中心附近的小亭子~晚上灯光照耀下显得温馨浪漫

一个小小的酒吧~只有下午营业三个小时~在岛上这么多天竟然一次也没去喝过酒~

出发前俩人心心念念想着要健身,还专门带了好几套运动衣。。。然而。。。。一次也没去过健身房~只远远的看了几眼

乐活泳池酒吧外景~灯光下的无边泳池还是挺漂亮的~

蜜月赠送里面还有泡泡浴,晚餐回来就发现了惊喜~~

想到用了晴天娃娃天气多云的这么严重,我们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微信头像换成了太阳真是服了自己的自我催眠术咯

Day2.终于遇上大晴天~婚纱照拍起来~

早上六点多又一次被ZZ先生喊起来看日出,虽然日出看的不明显(☀️又被☁️挡住了),然而!六点半开始☀️就跳出了云层,天气忽然好的不像话我和ZZ先生果断的决定婚纱照就这天拍啦!然后就开始了手忙脚乱的穿婚纱

有趣的小插曲,本来是ZZ先生穿好了西装过来帮我穿,结果婚纱那叫一个难穿啊……背后的带子系了好久,然后又被头纱的绑法难住了鉴于我只会披散头发和扎马尾两种扎头发的技术,ZZ先生只好想办法把头纱固定在我的马尾辫上然后我俩试了好久也想不起来当时买头纱的时候店家教我们的扎头纱方法从六点半折腾到七点,ZZ先生已经满身大汗衣服都湿透了,我终于决定就随便披着好了本来ZZ先生选的一件帅帅的黑衬衫,但是汗已经把衬衫湿透了,只好又换了件浅蓝衬衫咯又当新郎又当造型师摄影师搬运工的ZZ先生简直是太不容易了这里给亲爱的ZZ先生点一万个赞

这些姿势据编剧ZZ先生说是一个爱情故事,叫做告白——>相恋——>求婚——>结婚——>领走——>从此ZZ先生和ZZ媳妇儿过着幸福的生活

好不容易努力凹了不少造型~多放几张照片臭美下~~~

终于移动到沙滩上拍照啦~~~~

就算婚纱再重也要打着伞晒得不要不要的~

在不同的地点拍完婚纱照,我们已经被毒辣辣的太阳晒得头晕眼花,加上俩人早上太激动连早饭都没吃,天气热穿的又很厚,拿的各种道具太多,感觉已经有点中暑了~ZZ先生的脸更是被晒得又黑又红,衣衫尽湿。我穿着高跟鞋在沙滩上走简直是崩溃,于是去前台喊来了工作人员开着敞篷小车送我回房间,这下苦了ZZ先生,由于我们拿的东西太多放不上车,只好在后面骑着自行车满载着各种设备道具衣服在烈日下追呀追前台的服务生被ZZ先生的任劳任怨感动的一塌糊涂,一路上跟我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丈夫,他都要感动死了,觉得我特别幸运还好是个男生,要不我要吃醋了哈哈哈~

这个风趣的服务生把我送回房间后还专门在门口等着ZZ先生,见到他就给他深深的鞠了个躬,说特别荣幸能为ZZ先生这样的好先生服务帮忙送我嗯~又忍不住要秀恩爱了再次表扬模范丈夫ZZ先生~每次想起来ZZ先生日常的温柔体贴和无微不至,都会觉得特别暖心特别幸福

回到房间吹着空调连灌好多水,吃掉了零食柜里的薯片干果和果汁,我俩才终于从上午拍照的辛苦中缓了过来然后就是躺在阳台上看海等吃午饭啦~

晴天的时候景色美得不像话~

Day 3. 晃晃悠悠,吃吃喝喝~

在岛上的时光很悠闲,临海听涛,品茗赋闲,一切都悠悠然,淡淡然~平时工作的劳累和都市的喧嚣,都被隔绝在了这个小小的岛屿外面,身心愉悦,美不胜收~

平常早起惯了,早上睡不着爬起来看日出~不过云彩太厚啦,挡住了太阳公公的笑脸只好看了个早霞作罢~~然后就愉快的吃早餐啦~

看不到日出心好累,于是又在阳台上打个盹儿房间里提供各个型号的枕头和毛巾,方便大家睡在各种地点,睡出各种姿势

日出方向云厚厚的~虽然日出没看到,但是照相还是必不可少滴~

水屋从外面看长这样~这是不带泳池的水屋外景~~

左边是带泳池的Villa,右边是不带泳池的Villa~

只有晚上七点才开门的北京餐厅和印度餐厅~
清晨的岛上好安静,大部分游客都还在睡梦中

餐厅门口、房间门口标配:洗脚缸~

一只小贝壳的特写~

一些照片~天气时晴时阴,总体多云

ZZ先生每次照相都好姿势匮乏呀~

感觉胸口中了一枪的既视感~

沙滩上有很多从旁边小岛上飘来的叶子~每天都有服务生清理打扫~

奥臻岛的标志:一个白色的尖尖

一大清早拍照片~ZZ先生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都要掉到水池里面了然后旁边一大群一起出来玩的游客经过,起哄让他到泳池里拍才好看还好被本宝宝拦住了,要不实诚的ZZ先生就真的要趟进泳池去了

头发被风吹成了一朵鸟窝。。。。

给摄影师先森照相~蓝后也被拍了下来~

酒店接待大厅~

白天就在吃吃喝喝照相看电影游泳看海里度过啦~值得一提的是水性十分不好的ZZ先生穿着救生衣下海,然后没过两分钟就惊慌失措的喊起了救命被我强行拖上了阳台后来每每提起这件事,ZZ先生都深以为羞耻发誓下次再来马代要认真浮潜找回场子

另一桩十分糗的事情是阳台上那个伸到海里的楼梯最后一级真的好滑啊!!!!我下到那一级台阶就直接摔到滑到了海里疼死宝宝了挣扎着被ZZ先生从海里拉回楼梯上,眼泪汪汪的趴了半天才缓过来这下摔得后几天一看到伸到海里的楼梯大腿和屁股就隐隐作痛。。。。严重的心理阴影了。。。

从楼梯上摔到海里又爬回来的本宝宝~此时内心的OS:我不疼,淡定淡定,我一点都不疼,哎呀ZZ先生在照我呢,赶紧凹个美腻的睡姿!

最后~还要表扬下尽职尽责的ZZ摄影师来几张摄影师工作照

太累了~ZZ宝宝要罢工~

下午的时候一朵大大的乌云飘了过来~遮住了蓝天~那画面感简直像科幻片~~~

下午搬到了带泳池的水屋,换了泳衣戏水去咯

刚下水被冻得一脸猥琐的ZZ先生

就想静静的做一个看海晒太阳的美少男

不管游泳水平怎么样,出水姿势还是要帅帅哒~

海上的网床睡着太凉爽了~海风嗖嗖的吹呀~

下午又跑去照相啦~景色太美看不够~只好多照照片啦~~~

带了n套衣服去沙滩~简直是太拼了~

Day4游泳吹风晒太阳,喝酒谈天看夕阳~

每天的生活都是闲闲散散的躺着,喝喝酒吹吹风吃吃东西散散步~还有就是各种照相~话不多说,直接上照片

甩丝巾之怎么都找不对风向

瑜伽困难户ZZ先生~做动作之前要狠狠地酝酿下~

虽然天气阴阴的,但是pose还是不能马虎~

看看谁的肚子更加圆~~

这张叫做: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上天

ZZ夫妇之cosplay史密斯夫妇~

屋子里的镜子太可爱了~来个特写~

下午的时候忽然出太阳啦~于是看到了美丽的夕阳和晚霞~~

游泳池里面的灯光~只有晚上才可以看到~其实天空的星星也很明亮,然而相机质量不够高,照不出来看到的震撼~

Day 5. 海上桃花源

白天照旧吃喝,晚上收到了岛上酒吧的音乐之夜邀请函~于是晚上又有了新乐趣~去酒吧玩儿游戏看表演~

Day6临海听涛,打球下棋,划船戏水

这天终于从水屋搬到了沙屋~又是懒懒的晒太阳看电视~当然还要照相~

想在沙滩上照相,于是找岛上的工作人员借扫把,谁知工作人员执意不肯让我们自己扫,最后还是他帮我们扫干净了沙滩

道具那叫一个齐全啊~还捡了很多贝壳照相用,然后就扔回海里啦~

下午又出太阳了~于是一通拍照~

哈哈~ZZ先生的新创意,pose简直是在玩儿杂技~

很久很久之前就想要拍照的姿势~这些字母其实是专门为拍这个姿势设计的~~~

岛上有棋牌室,台球室和游戏室,不过人还蛮多,要等空闲的时候才能去玩~然后就发现自己的台球水平真是有够挫。。。跟同样不会打台球的ZZ先生打都能输的没边儿。。。

窗外风景像画一样~

下午看不晒又风浪不大,去水上活动中心借了船~终于玩儿了一次水上活动~

哈哈哈哈狰狞的划船小能手~

看着ZZ先生划船辣么起劲儿~狠狠地给他加了把油~

由于晚上还约了夕阳垂钓,所以划了半个小时的船就急匆匆回房间冲澡去码头集合~夕阳垂钓对我来说真可以说是兴冲冲的去,失望的回来啊。。。吹了俩小时海风硬是没钓上一根毛线。。。。不过ZZ先生倒是收获了一条小小鱼,但是因为鱼儿太小了,所以又放回海里了~

Day 7. 依依不舍,回归都市

下午一点的飞机,所以我们上午十点就离岛了~依依不舍,马代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来送我们回马累的游艇~

开船的师傅还让我们也体验了把开游艇的赶脚~~~

在灰机上俯瞰马代~默默许下心愿~我们以后还回来的!!!

附录 1. 酒店官方介绍

酒店具体信息,人懒如我,就不翻译啦,大家将就着看看哈~

房型介绍如下两图:

酒店的食宿活动&餐厅介绍(AI PLAN)介绍如下两张图:

蜜月优惠如下:

好好看

2016-10-08 22:30

引用 水晶叮当mary 发表于 2016-10-08 22:30:41 的回复:

好好看

回复水晶叮当mary:大姐这么文采飞扬的~

2016-10-08 23:02

引用 芝麻铜锣烧 发表于 2016-10-08 23:02:43 的回复:

大姐这么文采飞扬的~

回复芝麻铜锣烧:不能夸,一夸就找不到了

2016-10-09 08:20

引用 水晶叮当mary 发表于 2016-10-09 08:20:13 的回复:

不能夸,一夸就找不到了

回复水晶叮当mary:不知道你没有夸,只是陈述事实

2016-10-09 12:10

引用 芝麻铜锣烧 发表于 2016-10-09 12:10:42 的回复:

不知道你没有夸,只是陈述事实

回复芝麻铜锣烧:找得到北不

2016-10-09 13:22

引用 水晶叮当mary 发表于 2016-10-09 13:22:39 的回复:

找得到北不

回复水晶叮当mary:上北下南左西右东

2016-10-09 13:48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0-10 11:57

引用 风吹佩兰 发表于 2016-10-10 11:57:34 的回复:

回复风吹佩兰:

2016-10-10 12:51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0-10 13:26

引用 可爱小沙砾 发表于 2016-10-10 13:26:43 的回复:

回复可爱小沙砾:有机会带上爱人一起去马代吧~很美很值得一去~

2016-10-10 14:20

都是练过的,真厉害

2016-10-11 16:4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1 16:49:32 的回复:

回复丸子:这是用绳命在凹造型啊

2016-10-11 17:43

引用 芝麻铜锣烧 发表于 2016-10-11 17:43:58 的回复:

这是用绳命在凹造型啊

回复芝麻铜锣烧:哈哈哈,很厉害

2016-10-12 09:27

2016-10-14 22:09

太幸福了!

2016-10-19 21:27

引用 薇小妍 发表于 2016-10-19 21:27:51 的回复:

回复薇小妍:

2016-10-20 10:21

楼主,请问你俩人的照片,让小黑拍的吗?还是相机?相机感觉没这么有方向感吧

2016-11-04 01:58

引用 abby_👑 发表于 2016-11-04 01:58:07 的回复:

回复abby_👑:是自己拍的,相机+三脚架+无线快门遥控器

2016-11-04 09:25

有没有有泳池的沙滩别墅呢?亲

2016-11-08 21:17

引用 しove゛two 发表于 2016-11-08 21:17:12 的回复:

回复しove゛two:有的~而且是位于可以看夕阳的那一侧沙滩上~

2016-11-09 07:39

祝福

2016-11-16 12:08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11-16 12:08:57 的回复:

祝福

回复Leo:O(∩_∩)O谢谢~~~~

2016-11-16 13:58

照片好棒!文字也是满满的干货!认真拜读完了~~哈哈~~
请问一下,1.新航的蜜月蛋糕是通过何种方式申请的?2.酒店的蜜月赠送呢?

2016-11-18 16:38

引用 胖汉堡  发表于 2016-11-18 16:38:04 的回复:

照片好棒!文字也是满满的干货!认真拜读完了~~哈哈~~

回复胖汉堡 :谢谢夸奖 如果你在国内找中介定机票酒店,只要告诉中介是度蜜月,提醒他们帮你们申请就好。如果是自己定,我是发邮件给新航的客服,告诉他们我们是蜜月旅行想申请蜜月蛋糕,顺便附上电子机票和护照信息,他们会帮忙预定。酒店的话也是发邮件告知,并且上岛check in的时候出示六个月以内的结婚证原件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