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和小胖子在迪士尼遇见美好!

当红小丹 LV.3
2016-10-08 21:47 522/6

马蜂窝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每次出行都会从马蜂窝搜寻各种有用好玩的攻略,终于要把自己的第一次游记处女作献给给予我们诸多美好回忆的上海迪士尼之旅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先给大家奉上一张灯光烟火秀就能值回票价的美图图

和小胖子在中秋假期之后敲定十一到杭州上海“煮饺子”十一期间G20之后的杭州真不是盖的,人山人海已经不足以形容,西湖走一圈脚步要放慢平时的十倍,走在断桥上有种高峰期在大北京挤地铁的即视感,太恐怖,于是只能把重头戏压在6号的迪士尼

这次我们选择住在地铁江苏路站附近的七天,离地铁步行不到十分钟。因为江苏路地铁站通2号和11号线,11号线就是直达迪士尼的专线啦,首班车是6:21,不过俺们没有赶上首班车车晚了十分钟,大概7:30左右到达迪士尼(提醒一下,地铁上有卖一次性雨衣的,5元一件,建议购买,雷鸣山漂流的时候需要穿的,进去后是10元一件)。迪士尼地铁站墙壁上人物图案,还有大厅里的剪纸造型,向来游玩的朋友们表达了最美好的欢迎

看到喷泉,终于接近乐园大门啦,已经是人山人海,这里要过安检啦,凡是密封好的视频都是可以带进园的,在我观察来,检查不是特别特别严格的,大家大可放心。园里面有很多可以免费接水的地方,很方便!

终于到大门了,刷身份证进园喽此处的小米奇头元素设计的好贴心,这也充分体现了迪士尼乐园的细节都做的非常到位

匆忙拍一张,因为要冲进去拿翱翔地平线的FP,所以从此处开启了一天暴走(暴跑)模式,小胖子脚上磨了大泡泡,所以,一切艰巨的任务都落在了我肩上!

原来换完门票进园后通过米奇大街还不到8点(当天的开园时间)所以又是一片人山人海等待入园的景象,大家随便感受一个这个人群

八点准时开园,冲!!!目的就是抢夺翱翔地平线FP(大家几乎都是一上来就奔探险岛的)到了之后,排队拿FP的已经两圈人了,就在这时,听到工作人员喊,直接去排队玩只需要五分钟,好动心,可是没办法呀,俺小胖子没有跟上来,只能硬排FP了,不过,领取速度是非常快的,很快就领到了,但是显示游玩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到三点了,可见这个项目的火爆程度!(亲身体验后真心觉得就算硬排这个项目也很值!5D效果简直不能更赞)

门票是不是很可爱,大家全程都要保存好这个门票,换FP就是要扫描背面的二维码进行换取的!

秀一下跑断腿儿混来的FP

拿完翱翔地平线的FP,小胖子已经在雷鸣山漂流处等我啦,继续急速飞奔过去,显示需要排队60分钟,没办法,开排!因为下一张FP想去拿七个小矮人矿山的!

雷鸣山漂流是需要穿雨衣的,但尴尬的是一般湿的是鞋子和裤子,哈哈,总之漂流嘛,不是很刺激,但也值得玩一下!

从漂流出来之后,小胖子去卫生间,我自己溜达溜达到了和卡通形象拍照点,可惜这个时间点木有我心心念您的朱迪警官这里有乐拍通的工作人员给拍照,拍完之后给你一个专属乐拍通卡片,下一个乐拍通app,过后就可以看到照片啦。

每一处小景儿都美美哒

来到宝藏湾!呼吼!杰克船长,很热情!哈哈!很像有木有!!!

排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没有FP,但是效果也是一级棒的,乘船感受4D效果下的寻宝之旅!还有逼真的人物造型和画面感受,以致于小胖子还想二刷这个项目!

宝藏湾出来,就闻到了香甜的爆米花🍿️🍿️🍿️的味道,每一颗都裹满了焦糖,比电影院的还要好吃!买冰淇凌的小车也是满满的迪士尼的中国风味道🇨🇳🇨🇳🇨🇳

雪糕是与蒙牛合作的,一个35块的价格不便宜,但是很好吃!关键是造型应景儿呀

短暂的休息过后,来到了明日世界,一看11点45分,花车表演马上要在十五分钟之后开始,这也是乐园的重头戏!一个一个熟悉的迪士尼卡通形象将以超近的距离活泼的出现在你面前,而且起点就在明日世界,我俩决定不动了,静候花车表演!

看到一排童年时期的卡通形象越来越近的时候,伴随整场的音乐,要飙泪了

米妮总是背对我米奇也在花车上背对我

小矮人推矿车的样子萌翻了

超大只的草莓熊

万众瞩目的冰雪奇缘,两个公主👸👸都好美腻

会喷火的花木兰花车

颜shai有点重了的跳跳虎

朱迪朱迪警官!

天空☁️☁️☁️阴阴的,不过一点也没有影响城堡的美腻,反而有一种风云变幻的神秘感

去领七个小矮人矿车FP的路上追到了花车,米妮依然背对我

领到FP后,准备去玩号称上海迪士尼乐园最刺激的项目—创极速光轮!一看排队需要60分钟,之后正好是翱翔地平线的时间,果断排队。这个项目的炫酷效果太赞了,真的感觉置身的未来世界,科幻电影即视感,一近排队通道就感受到了紧张的氛围,还是蛮害怕的

小胖子非要拉我坐第一排,致使我全程没有睁眼

小胖子给买的米妮发箍,95元一个,心在滴血,哈哈

梦幻世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奇想花园的幻想曲旋转木马,这个太受小盆友欢迎了,尤其到了晚上,木有排上,遗憾留给下次喽

夜幕下的乐园别样的美

梦幻世界的旋转疯蜜罐很可爱的小项目,适合小盆友,小胖子大块头坐进去还是蛮憋屈的

之后去了七个小矮人矿车,带有小矮人故事情景的小型过山车,刺激与梦幻的结合,总之很棒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很有感染力的演出,期间还有和台下互动,很可爱,很温馨,熟悉的旋律响起不由得一起欢唱,让人忘却一切烦恼

小熊维尼历险记—穿越百亩森林的舒适旅程,可爱的旅程

乐园的夜景也是没话说的,上图!奔往最令人期待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8:30准时开始!梦幻童话城堡华丽变身,用令人惊叹的特效和迪士尼的神奇点亮夜幕!米奇为游客打开一扇进入梦幻新世界的大门,点亮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奇梦!

迪士尼的神奇就在于它激发了大小朋友每个人心里最初的梦想和想象,传递的是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让我们怀揣梦想继续前行!

再见迪士尼!期待下一次相遇

引用 当红小丹 的图片:

哇哇哇 最爱这对儿CP!!!

2016-10-09 11:50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09 13:27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10 10:11

引用 蓝皮小鼠儿 发表于 2016-10-10 10:11:33 的回复:

回复蓝皮小鼠儿:会顺利的,玩得开心😄

2016-10-10 16:23

引用 lickeyz 发表于 2016-10-09 13:27:15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lickeyz:哈哈,多多交流,一起努力

2016-10-10 16:23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09 11:50:50 的回复:

哇哇哇 最爱这对儿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