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云走

大理

大理的云紧挨着洱海,蓝蓝的,很漂亮,大理虽然不大,却十分大气,英俊,像匹白马。

乘车环绕洱海半圈,眼看洱海一半的乌云波浪扑面而来,另一面却碧海蓝天,稳重如山

大理的十二号时光旅舍认识了很多旅友,各自分享旅行经验,乐趣颇多,旅舍里有只母猫,叫吖吖,我们一来就欢乐无穷,后来听人说她前些天丢了女儿,郁闷了好几天,我们离开大理的早上,吖吖坐在门口送别

丽江

因人满与玉龙雪山无缘,就去了拉市海,划船,骑马,品茶,摘果,很丰富

丽江的云很形象,一朵朵在天上,都可以看成洪水猛兽在奔驰。

拉市的茶马古道有段骑马行程,我的马倔强,一路竟停下来,好不容易走完半圈下来喂食,他吃得直吐白沫,我跟别人讲他叫靖哥哥,又纯又蠢。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建在了云的脚下,云是如此之近,又如此之大,好像不小心就会掉下来一朵。

赶上下雨的普达措,一路乌云遮天,时有丝雨,香格里拉的藏民说阴天的普达措不好看,我却觉得别有味道,犹如洞察了天地的哀愁美丽。

束河

束河并没有人说的那般安静,反而更加吵闹,在无人问津的几个过道似乎留下了少有的美丽。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9 18:48

引用 霏我莫屬 发表于 2016-10-09 18:48:22 的回复:

回复霏我莫屬:哈哈,只看风景,不记行程了,黄金周到处是人

2016-10-09 21:3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