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轻松玩之游深圳(观澜版画村、世界之窗、光明农场)

Cherry (东莞) LV.5
2016-10-08 21:55 267/3
  • 出发时间/2016-10-01

一直很喜欢旅游、拍照,有了小孩以后,更加经常带着他出去游玩,让他亲近大自然,开拓视野,给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喜欢看游记,以前却懒得动笔,经常只是用简单的文字发一发朋友圈。今天终于下定决心,要花点时间写游记,不管留着以后自己看,还是给儿子长大以后看,我觉得都是非常珍贵的点滴。
        国庆长假又到了,老公1,2,3号放假,想在广东省内玩几天,一方面又怕塞车,一方面没提前计划好行程也没订好酒店,所以就来个说走就走的旅程--深圳游。深圳离我们近,可以一天来回。虽然我们去过很多次了,但是还是有不少没去过又值得一去的景点。

1号我们不想给高速添堵,就睡了个懒觉,吃完午饭才慢悠悠地去附近的观澜版画村。在版画村的对面就有一个挺大的停车场,而且是免费的。

在这个小村落有很多工作室,不过可能是放假的原因,很多都休息关门了。有几间工作开放,可以自己制作版画后购买。

版画村质朴、保留的挺好的,不算很大,如果不细逛的话,一个小时就逛完了。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那么简单,小小的一条小渠,都可以在旁边玩上很久,喂喂鱼、拍拍照,甚是写意。

感谢儿子的姨丈,我才有几张比较好一点的照片,哈。

2号我们来到了世界之窗,开心的是高速一路畅通。十几年前已经来玩过一次了,但是这次来我觉得更好玩,有不少的惊喜。买票还是提前在网上购买比较划算,有港澳通行证还可以再便宜点。

埃菲尔铁塔是最引人注目的景点,上去观看风景需要买票。

铁塔仿真度很高,加上蓝天白云的映衬,特别有气势。

儿子一进门就被高架单轨车吸引住了,一直说要坐,我们就先带他去坐。单轨车是要另外收费的,35一个人。队伍很长,但是等待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坐上“空中火车”,儿子兴奋得不得了,开心地说,“空中火车好好玩,可以看到好多东西。伴随着单轨车沿着整个乐园慢慢驶去,我们的世界之旅开始啦!一边休息一边浏览世界之窗的风光,的确挺不错的。

从火车下来,我们开始参观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了。在这些建筑旁边都会有一个牌子介绍,如果有时间慢慢的话,的确可以了解很多知识呢!

意外的是,儿子对这些建筑还是挺感兴趣的,一会说要绕房子一圈,一会说要到那边的房子看看,一会说帮他拍照。看到他这么开心,我也觉得特别好玩。

这两幅是荷兰风景,也是我最喜欢的景区之一,很适合拍照。

在侏罗纪区,有很多仿真的恐龙,会动,会发出叫声,还是很逼真的呢!平常儿子最喜欢恐龙了,不过可能这些恐龙太大了,他居然有点害怕,所以匆匆看了一下就走了,有点可惜啊!喜欢恐龙的千万别错过这里!

有点臭美的小朋友不断摆不同的pose,让我帮他拍照。

3号我们慕名而来到了光明农场大观园。一进门,一只巨大的奶牛映入眼帘。小朋友们纷纷要和它拍照。

喂奶牛的牛奶和胡萝卜分别都是10元一份。第一次和奶牛亲密接触,儿子有点紧张,要我们陪他一起。很快他就感受到了乐趣,喂完牛奶又要喂胡萝卜。

我们还观看了手动挤奶的过程。除了这些,农场里还可以骑马、捞鱼、摘水果蔬菜、滑草、吃农家菜等等。小孩子都玩得很开心。玩累了,我们就到附近比较有名的招待所吃招牌菜烧乳鸽。

这里还有一些机动游戏,不过也是另外买票的。
总的来说,这几天还是既充实又开心。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9 11:3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0 09:59

引用 monawu_ 发表于 2016-10-10 09:59:44 的回复:

回复monawu_:可能第一次写游记,文字太简单了~~~有空我把它完善完善,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