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行

夏京连 (大连) LV.9
2016-10-08 21:56 380/2

中朝边境--丹东

2014年,丹东三日游。从大连自驾出发,首站丹东,途径凤凰山,最后到达大鹿岛,最后驾车返回。

当天一早出发,大约四小时车程,到达了离丹东比较近的东港市,在室内稍作休息,前往鸭绿江

路途中,经过了中朝边境。只是用简单的铁丝网隔起来。对面远处有个小碉楼,里面还有守卫的士兵。

鸭绿江边留影

在江边,有两座大桥。一座是当时战争时期炸毁的,一座则是新建的。江的对面,便是朝鲜的领土。大桥可以上去游玩,更近距离的观察对岸。

鸭绿江边,有很多拉客的小贩,召集游客去江上游。每人四五十块钱,就可以乘坐船在鸭绿江上游玩。在江上,有号称朝鲜人民乘小船来推销商品。这些就是当时买的。

从江边游玩结束,我们来到了虎山长城。

晚上在江边的高丽馆吃饭。环境很好,而且因为我们是组团来的,所以坐在了大包间里。里面的服务员,据说都是朝鲜小姑娘,而且都经过严格的选拔,才能来这边工作。下图最右边就是服务员,个个能歌善舞,服务热情,长得还很漂亮。

第一晚住在室内的如家。第二天一早,前往凤凰山。号称东北的小黄山。景色确实很美,但是整个山体很大,需要一天的时间。其中老牛背是特色景点,有体力的人一定要去体验。许多景色,确实跟黄山的美景相似。

当天下午,赶到了大鹿岛。希望在岛上住一晚。我们乘坐了气垫船。第一次坐,感觉特别好玩。这个大家伙,横冲直撞,简直是水里的坦克。而且陆地上也能跑。

到了岛上,还需要坐汽车。许多盘山路,特别考验司机师傅的技术。

大鹿岛可以吃海鲜、骑自行车环游。一大早起来围岛转一圈,还是很惬意的。

最后乘坐快艇,返回了岸上。驾车返回大连。结束了三天的形成。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0 15:0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