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西冲徒步

873945207 LV.7
2016-10-08 22:14 289/3

早就听说东西冲徒步是一条经典线路,就在去深圳之前查好了交通,我是从我爸妈那坐833公交到南澳街道办(貌似好多人都在这一站下),这里其实有一个公交从大鹏那边到东冲,但是放假的人太多了;开小面包的都说公交从大鹏那边都已经坐满了;10块一位就能拉到东冲那;我感觉那人也是挺多的;就花10块和别人拼车去了东冲,一下车有好多户外对在哪准备出发,我就跟着他们走;其实路也非常明显去了就知道了;人也多随便就知道怎么走,我一开始觉得我两三个小时就能走完;其实还是高估自己了;一路的石头路还有烈日暴晒,差点要了小命(防晒防暑工作一定要做好,要不真要命),实在走不动的半路有i船可以坐(价钱不知道没坐过),一路走走,休息,整整花了五个多小时才到西冲;不过一路风景还不错;西冲海滩还真不错;特别长,从西冲回去也是人特别多;公交也不知道在哪坐;我是从4号沙滩出来最后瞎走;走到了3号沙滩那个入口上面的一个小村庄(鹤薮村),在哪实在走不动了就问小面包司机到南澳多少钱;一开口就是三十(真黑,来的时候才10),最后就想坐会再说;就坐在马路旁边,听到有几个小伙子说村上面就一个公交站,我就跟着他们走(就是进到那个村里面去一直往北走);到了马路就看到了公交站;其实沿着公路走也是绕到这上面来;没想到等公交的又是人山人海,但是有小面包司机说15送南澳;我干脆就坐小面包去了,到了南澳就坐833回爸妈那了;整体感觉还行,另外如果就想去西冲沙滩,南澳那也有公交直接到西冲沙滩,不过直接进西冲沙滩要收十几块的费用吧;从东冲那边来就不需要门票;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0 15:04

引用 873945207 的图片:

2016-10-10 17:4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