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宁夏游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天

宁夏真是个好地方,吃的好吃,还不贵,去各景点都有旅游公交车,关键那的人真的很淳朴,热情。
我们10月2日坐的凌晨12点的火车2号早上10点到的银川。下了车,打电话找酒店,打了一圈找了一个自认为便宜的酒店,没想到(后面再说它让我们失望的地方)。我们选 在鼓楼附近住,因为那是商业街,晚上有夜市,吃的、交通都很方便。吃过隔壁的老毛家手撕羊肉,下午去的西北影视城,穿过商业街、过了南关清真寺,走到长城路,在西南方向,有专门去影视城的小巴,10元钱,(晚上6点最后一班回来的车),到了影视城,人那是一个多字了得。门票100。说实话,这拍过上百部电影,但让我参观,真看不出他有什么好。可能个人品味差吧。晚上回来找不到这个小巴,但也有很多回城的小巴,只是车票要15元,而且都去火车西站,还要自己再坐公交11路回到鼓楼。晚上我们去了夜市,吃了烤羊肉串,都 是新疆人,味道还行。 编辑

第二天

睡了一夜,真是让人无语到死,我们住的酒店,小动物个数多,品种也多,我一晚上都 在和他们斗争,几乎没有怎么睡,另一个房间的瓜子,也被小动物们吃的满家都 是瓜子皮,无奈换了另一家酒店,我们换了酒店,吃了早饭,忙完也快10点了,我们打听到去了沙湖就不要去沙坡头,可是总觉得来了,这也是四、五A的景点,怕有遗憾,所以还是决定去沙湖,事实证明,真是白费钱。我们从鼓楼坐34路云的银川旅游公交站,花了15元的车票,到了沙湖就快12点了,随便吃了点,进了景区,门票60,船票70,一共130,船 必须坐。只有坐上船,才能到后面的沙丘,玩的东西不少,也不便宜,如果在这玩,就不用去沙坡头玩了,几乎重样,还不便宜。后来听说还有个鸟岛,但是要另买船票才能到,所以就放弃了。晚上回来我们去一家清真炭烧菜的小饭店吃的,那里味道好,价格真心便宜,而且是纯回民,进去不能喝酒,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是在去哪网上报的团,到的沙坡头,只有这样算,当时是最合适的,因为自己去要倒车,而且时间长,花的钱也多。 这才是最好玩的,有黄河羊皮筏子,有滑沙,有骑骆驼和各种沙漠越野车。如果自己能早点去,能多玩会沙子,但我们报的团,先去了 一个奇石馆,才到的这,来了就12点多了。但该玩的都玩了,晚上回来就8点半了,我们在一家铜锅烩菜吃的,不贵,味道也很香。晚上去夜市吃了哈密瓜,嗯,甜但不辣嗓子。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去了水洞沟,坐的34路车,去了新月广场,买的来回车票才40元,9点半发车,到了10点半,但是下午2点30分必须再坐这个车回来。水洞沟,我建议大家之前不要耽误太多时间,因为后面的藏兵洞,才是这最好看的,可惜我们时间来不及了,遗憾的走了,路上司机说那才最有看头。下午我们从新月广场的附件坐了公交车去了中阿之轴,几路上忘了,大家可以问一下本地人。那是中国和信仰伊斯兰的阿拉伯国家友谊和建筑物的见证。晚上我们去吃的迎宾楼的涮羊肉,贵,味道还行。

第五天

第五天我们早上先退了房间,把行李放在总台,去了中华回乡文化园。我们坐的302公交车。从南门始发车到中华回乡文化园,20多公里,只要1元车票。这是真心推荐的地方,这有回族文化,有它的起源,历史过程,和它现在的文化影响。而且里面的建筑让人有异国的感觉,最让人震撼的是金殿,那虽金碧辉煌,但又让人不由得心生庄严尊敬。但凡进殿的人都要脱鞋,妇女要遮发,有的女游客进去就把围巾都摘了,(说实话,您要不就别进去参观,要进去就尊重人家的宗教信仰。入乡随俗)进去有讲解员给我介绍回族习俗,殿宇的建筑风格,还给我们念了一小段古兰经,又用美妙的歌声给大家唱了一段。我没有文化,不会用词,那个感觉说不上来,总之,这个地方是我来宁夏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希望去宁夏的朋友不要落下这个景点。

感谢宁夏人民

这趟宁夏行,让你不虚此行,那里有旅游公交车,还有BRT快速公交车。去哪都方便,而且吃的不贵,好吃,宁夏人民也热情,真诚。谢谢你们。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9 12:1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