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北行-黎狗儿

M-梦默默姑娘 LV.2
2016-10-08 22:18 166/4

喜欢一个人,在路上。👊三倍工资的国庆加班,有钱没钱都要活得有滋有味,先用唯一的几个自拍镇楼。

武昌江滩的夜景真的很美,自拍的时候用镜头盖当垫子,结果落在了江滩,也算是作死带来的记忆深刻了吧。

表再说我差点走光,姐穿了保险裤的,就是敢这么豪迈。

装x装x持续装x

好啦,瞎blah正式开始…
        2016-10-02   三峡大坝风景区
跟爸妈一起去的,爸爸成了摄像担当,一定要一家人在一起旅游,越长大越懂事

2016-10-03  葛洲坝
        葛洲坝公园就是平时休憩的社区公园,小孩在里面玩耍,老人在里面锻炼身体

2016-10-04  三峡人家

三峡人家是真的很美,本来理所当然没看到三峡大坝泄洪失望的我差点错过三峡人家,听朋友说了之后特地前往,确实是喜欢得不得了,同行有一对退休夫妇人特别和蔼,说小姑娘一个人出来很不安全一直照顾我,旅行有时候不只是看景,也因结识到不同的人而兴奋至极。

从三峡人家回来万达旁边意外捕获的日落,秋水共长天一色。

2016-10-05  武汉
        黄鹤楼俯拍长江大桥,摄影小白找了好多角度拍了好多张选的最满意的这张。

唯一的次次次景点-户部巷

昙华林确实是文艺小清新喜欢的地方,很多小店都装饰得很漂亮,满满田园风,从江滩步行过去途中会经过很偏僻的菜市场,去得早能看到很多当地人的来来往往。

省博物馆是一定要去滴,用时三个小时,租语音导航器的时候刚排到自己就发完了,气得我想掉头就走的,结果居然可以扫码下载App,只好偷笑8.88解决了20元的东西,为程序猿同行点赞!

第一次听音乐会

美术馆今年刚好是三年一展上新-漆艺,我是真的一点也不懂,艺术细胞严重不足,就当赏花了,挑几个长得好看的好了。

仅因东湖离博物馆太近所以一直在我的行程单里,但确实出乎意料: 湖边风凉风习习,丝丝惬意让人不愿从长椅起来。但总有没素质的人乱丢垃圾水瓶在湖里,拍到一只死乌龟一条死鱼,在你看来的小事一桩,为何不能多个手扔垃圾桶里。

旅行小记

2016-10-07回我大重庆,天气骤然变冷,撑了七天终于想起生病了,武昌所有能步行到达的地点都多亏了我的大长腿,暴走留下的后遗症回家慢慢养吧。
        一个人的时候要吃好和好玩好学好工作好,认真对待身边的所有人所有事。加油!!!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9 18:10

引用 愤怒的猪小戒 发表于 2016-10-09 18:10:06 的回复:

回复愤怒的猪小戒:谢谢,有时间会再补哦,审核花了好久。

2016-10-09 21:4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22:01

引用 bluewing 发表于 2016-10-10 22:01:39 的回复:

回复bluewing:谢谢亲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