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5日游

王爱沫 (吉首) LV.3
2016-10-08 22:54 143/2
  • 出发时间/2016-10-02

本人宅妹子一枚,不是宅在宿舍就是实验室,这两地方都能够我呆一天。各种节假日外出旅游都与我无关,可是这样的日子过得多了,也会厌倦,毕竟我已经过了24年,就想着不如从现在就开始旅游吧,不是有句话叫做:旅行吧,最起码心和行动有一个得在路上。本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想法,这个国庆开始了我人生旅行的第一站:长沙

10月3号白天
和室友一下火车,顾不上自己饥饿的身躯,靠着一副兴奋的灵魂,我们坐上了去橘子洲头的地铁,地铁就在火车站外面售票厅旁边,2号线就可以直达橘子洲头。应哈景,还拍了橘子树,话说,那里橘子树确实多,还可以趁管理员不注意摘两个来吃,湘江把整个橘子洲都包围起来了,在湘江边上站着特别凉爽。只是由于是假期,来这儿的人特别多,当时本来想拍一下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后来想了一下:算了。因为这是自然现象。只是人多带来的不便在等观光车排队、离开此地坐地铁排队,以及上天桥时表现得淋漓尽致。坐观光车看了毛爷爷的雕像后,我们就原路徒步走,后来实在是筋疲力尽,只有找住处和吃饭的地方了。在这里我要提醒学生党,一定要及早在美团上定便宜的住所,要么就去学校附近住房,毕竟钱包那么小,亲们应该懂的。避开湖南大学那块,其他地方应该都可以,毕竟人家和岳麓山在一起,房价也便宜不到哪儿去。

10月3号晚上
我们又坐地铁到了五一广场,吃了一餐煲仔饭,蛮好吃的,店名叫“香他她”。大家没吃过的,去长沙可以吃吃,毕竟连锁店还有点多。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找到了住处。一直到晚上,我们准备去街上逛逛。这几条街是相通的,包括后面去的黄兴步行街,如果实在找不到哪儿是哪儿,可以随便走,后来我发现逛来逛去都是这几个地方。名小吃就是臭豆腐、小龙虾、大香肠,基本就这些吧,每条街都有。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9 11:3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