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7天5晚闺蜜游

yaoer44 LV.3
2016-10-08 23:12 459/6

毛里求斯简介

毛里求斯共和国为非洲东部一岛国,位于印度洋西南方,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与非洲大陆相距2,200公里。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毛里求斯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高原湖泊为岛民提供了淡水资源。 毛里求斯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分夏、冬两季,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为夏季,此时,海水的温度较高,约为27℃,沿海的气温27℃,中部高原稍低,为22℃。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为冬季,沿海的平均气温要高一些,为24℃,中部高原稍低,为19℃,此时海水温度约22℃。全年气候温热。相对而言,这里每年的6至11月份气候较为凉爽,少雨,是最佳的旅行时间,而1至3月毛里求斯多雨,有时候还会有龙卷风,气候炎热潮湿。

出发前的准备

我们四人因为工作原因决定9月出发去毛里求斯,哇咔咔,各种攻略表示9月是毛球的淡季,非常适合出游哦!
      选择成都直飞主要是方便,而且时间也是很合适的!对比各个旅游app最终最终选择了马蜂窝,报价最便宜!酒店也是经过各种筛选,选择了西岸的索菲特帝国SOFITEL IMPERIAL3晚+东岸的唯一圣杰兰ONE & ONLY LE ST GERAN2晚,机+酒套餐,10800元/人!如果是夫妻优惠更大哦!一定要和旅社私聊,多讲价!对比了几个旅社润途旅行网的报价相对便宜哦!

毛里求斯入境卡

入境卡在毛球航班的杂志上也有中英对照表,以防万一嘛,还是自己打印一份备用哦!

酒店入住单

酒店入住单很重要,一定多打印一份备用哦,在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需要提供给服务员的!

出行清单

出行前就列了个清单,很实用,哈哈

消费明细

统计看来不跳伞+购物(买船模)人均14890元,如果要跳伞就是17390元,要买跳伞视频的话额外加800吧我们是属于豪华游,嘿嘿

注意事项

1. 毛里求斯时间比中国北京时间晚4个小时,要带上护照原件(至少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和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小孩子请带上出生证,外籍人士请自备返程入境中国的有效签证,港澳台人士自备有效回乡件。全程凭护照原件办理登机手续,如因证件未带造成无法正常出行,损失由客人负全责。
2. 出行时请带上应急药物,自备晕机药、退烧药、感冒药、治疗腹泻的药等常用药物!
3. 保留好你的机票行程单和酒店入住单,抵达毛求后请用机票行程单+护照原件出关。
4. 乘国际航班最好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5. 自备多功能转换插头,以及牙刷牙膏!(这个很有必要)
6.如用当地电话打回国内:02086+13********(打手机)02086+(755)坐机号码;(旅社送了我们四张毛球电话卡,86卢比/张,还剩三张,如有需要可以送你哦)
7.在出国前换好美金,毛里求斯不流通人民币,如果您想在当地机场兑换美金请一定赶在下午四点机场银行关闭兑换业务之前!
8.在毛里求斯购物,大商店多可刷MasterCard、VISA卡,建议您将钱存入卡中,各个银行、各种卡情况不同,如何在毛里求斯使用银行卡请咨询发卡行。

废话不说了,直接送干货吧

2016年09月07日  成都双流毛里求斯 MK683 00:30(北京时间)- 06:35(毛求时间)
(2016年09月06日21:30之前到达成都双流机场T1航站楼)
毛球机场很小,取行李直接到9号柜台拿电话卡确认信息等待接机,被旅社坑了,接机的就只有一个毛球当地人,当时我就蒙圈了,说好的中文地接呢逼我开口说那蹩脚的英语啦,比划带猜各种鸡同鸭讲,终于顺利的把美元换好卢比,之前看攻略都说机场不给换零钱的,我还是想试一试,于是问了司机,大叔好热心,帮我跟换钱的小黑沟通,哇,小黑拿出了100张1刀的零钱太赞了!

机场到酒店1.5小时左右,全是甘蔗地

索菲特帝国酒店算是西部老牌的酒店啦,在他旁边是蜜糖酒店,也有很多人推。但是我觉得在帝国看日落位置灰常好哦!

经过酒店确认,我们入住时间是12点和15点,这时间比较宽裕,有准备的一般都会包车去路易港吧,比较近四个小时也可以把北边玩了!but我没有准备原因是第二天我们要跳伞,一切以跳伞为重于是乎为了解决午饭,我们徒步出酒店,到处逛逛,踩踩海滩吧

这一餐真的吃的好省啊……

沙滩都是公共的

吃完午饭到酒店办理入住,他们要洗洗睡一觉哒,我还精神好着呢!走,酒店躺沙滩去

晚饭都是酒店免费自助餐,只有酒水饮料是收费的!晚餐的时候穿着正式一些,不要穿短裤拖鞋!

日落灰常美

之前预定的房间漏水,酒店超贴心,给换了一间,更大更宽哦,就像是免费升级啦!

2016-9-8上午九点出发包车8小时,先逛逛supper U,必买红茶嘛,还买了些巧克力和红牛奶粉,个人建议不要买不知名的糖,都太甜了路上遇到警察叔叔例行公事耽误了时间,so没去红顶教堂,直接开到跳伞的地方了!之前可能风太大,我们到的时候,十点预定的人才开始时跳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们

跳伞耽误时间啦,我们只能在路易港逛一个小时左右

2026-9-9我们定了追海豚+鸟公园一日游,8:30左右到达码头,乘快艇前往深海和浅海交界处追海豚,会游泳的游客可以由专业水手或者导游带领下下海追海豚,与海豚近距离接触。
11:00左右前往位于黑河山森林公园中的夏马尔朗姆酒庄园用餐,午餐后可选着随意在景色唯美的庄园内参观,除庄园内种植许多珍贵花卉,随处飘溢着朗姆酒酒香,可参观现场酿造高档朗姆酒。
13:00左右用完餐我们前往卡塞拉野生动物园(鸟公园)。我们预定了下午2:30的四驱车行程(如果不是玩四驱车,那鸟公园真的可以放弃)
17:00鸟公园闭园,返回酒店。

2016-9-10预定的东部双岛一日游,9:00到达南部码头,穿过峡谷看淡水与海水交汇处的瀑布,互动与野生冠猕猴,惊奇于高高挂在望天树上的大型水果蝙蝠。10:00在导游的带领下玩滑翔伞,皮划艇和海底漫步。12:00左右到达灯塔岛,此灯塔岛是毛里求斯岛上第一个建筑,发现毛里求斯登上毛里求斯的第一个人便是从这里登岛。自己还可以下海抓海胆,好吃超级新鲜啊!13:00乘坐玻璃底船看珊瑚,蓝湾浮潜!14:30到达鹿岛副岛豪华沙滩烧烤。(中间玩水上三项耽误了些时间)15:00到达鹿岛,因为海水退了,风景大打折扣啊!16:00乘船乘车返酒店!因为我们刚好今天换酒店,酒店离鹿岛也很近

换酒店啦,唯一是个超级环保的酒店,而且服务真的超五星啊!东部沙滩确实要比西部好

2016-9-11今天没有安排行程了,泡酒店!超爽啊,免费项目满多的!

我们住在二楼,蚊子少了很多,就是蚂蚁要注意,因为酒店很环保,没有垃圾袋,所以吃了水果果皮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扔哦!入住当天会送一篮水果,还有很多饮料免费哦(每天续)还有两顶中国制造的帽子也是送给客人的,好贴心!特别好,这个酒店有中文服务,周一至周五上班,下午四五点下班,有需要可以和服务台联系,给她打个电话也是很方便的!唯一酒店服务超级棒,吃饭还会给你推拉凳子

2016-9-12我们是16:00(毛球时间)直飞成都的,so上午没有要旅社店送机,我们自己包车去了大浪湾和自然桥!自然桥真的很壮观,值得去哦!

路边啃甘蔗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淡季真好,每个景点慢慢玩也不多2小时!12:00抵达机场,准备跟毛球say bye bye啦(机场问卷调查做了一个小时吧,那个妹妹真的好耐心

2016-9-13清早06:30抵达成都机场!好早啊,不过等着过关的人都是巨多的
短暂的旅行结束了,其实在玩的过程中还没有自己在准备出行的时候那种感觉强烈!仿佛一切都是在自己预想中,但是又不全是!很多新鲜感,期待明年的旅行!加油存钱吧!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09 21:27

引用 兰兰娜娜 发表于 2016-10-09 21:27:04 的回复:

回复兰兰娜娜:还是很漂亮的,那个海底漫步不要买他的照片,很不划算,照的也不好!

2016-10-10 06:40

好美啊,好想去哦~

2016-10-10 07:46

引用 菜·午夜飞行 发表于 2016-10-10 07:46:57 的回复:

回复菜·午夜飞行:人不美啊

2016-10-10 07:53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0-10 15:00

引用 icecoffe 发表于 2016-10-10 15:00:41 的回复:

回复icecoffe:十月是欧洲人的旺季,在酒店选择上可以避开人多的,风大,带长袖长裤衣服!防晒个人觉得一瓶就够了!浮潜很冷,最好买水母衣,可以稍微缓解一下防晒和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