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近期已被用烂了的标题,也可以说不得不路过。9月1日我们分手了,9月18日,因为一位老师的突然离世,我们决定把在一起时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第一件事,像家人一样一起过一个国庆假期。

这是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坐高铁,可是没有合影没有取票,有些东西也许还是留在记忆中好,没有取票也好,就不必再为是扔是留而纠结。

不知道该去哪儿,在一起要做的事情太多时间太少,哪儿都想去去哪儿都行,重要的是在一起而不是做什么。于是我们选择了去给首都添堵,在天津停留一晚,只因我在选择酒店时,看到了天津的唐拉雅秀。第一晚到达天津已经晚上十点多,大家坐高铁最好不要在晚上选择从天津西出站,出租车秩序很乱,不打表,西站到和平区150。可以往前走五六百米,会有空车。第一晚我们住在上面这个富侨足浴,团一个218套餐一个78套餐,再每人加50包间过夜费。环境不错,技师手法也非常好,几个小时车程的疲劳荡然无存。天津还有很多浴场,过夜很便宜,基本二三十块钱一个人过夜,只是大厅位置去太晚会没有位置。对于第一晚这样过夜我俩不谋而合,旅行不就是找一个志趣相投的同路人一起走走停停,人生之旅亦然。

第二天一早儿,从足疗店出来右转五十米的地方看到有人在排队,爱凑热闹的俩人向前一看,正是天津有名的煎饼果子。这家味道也挺好,全套6块钱,松软,酥脆。

抱歉我没有拍图,这次旅行的图片真的很少很少。不过酒店确实如此,不愧获得过六星奖,洗手间设计很棒,整体给人感觉舒适,套间房间很大,喜欢那一大片落地窗。整个人都对了。特别感动的是,早餐我们房间只有一份,他去吃后给我带了两个鸡蛋和一杯酸奶,对于他这种面子比天大的人,居然会从自助餐厅帮我带吃的,默默的感动了一下。其实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两个吃货看到什么都想吃,步行街上的大芒果,三十一杯,不推荐,不好吃。上面好吃的大芒果就给他吃,好吃的东西看到他吃比自己吃还满足,人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改变你以前所有的坚持和性格,只想一门心思对他好。

五大道上的酸梅汤,和乌镇的酸梅汤味道区别在,山楂的味道会浓郁一些。

西开教堂的后面是一条静谧的市井气息的小巷,有围在一起逗蛐蛐的大爷们,有卖小猫小狗的小贩,每次和他在外面看到猫猫狗狗,他都不让我碰,第一他害怕,第二他害怕我被咬。我们还有一个愿望是,能一起养一只小狗。为什么不养大狗,因为他怕大狗咬他,每次我一个人时想到他说这句话的样子,嘴角都不由自主的上扬。

西开教堂是临时决定去的,不能和你手挽手说一声“我愿意”至少和你第一次进教堂的人是我。好巧,我们赶上了新人结婚,虽然国庆期间好多游人,破坏了那一丝庄严肃穆感,可是在那一声礼毕,看到新人手挽着手走出教堂的时候,鼻子还是被感动的酸酸的。我们在教堂内一片嘈乱中往神坛走去,走去的路上有人让我们让出正在卷起的红地毯,有人往门外走去撞到了我们,如果人生的路我们也能如此时般坚定不移的手牵手一起往前走该多好。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知道什么时光为什么要加上飞梭这个词。晚上我们去看了天津眼,其实我特别想坐一次情侣包厢,想在最顶端时和喜欢的人kiss,我想这是每个女人都想做的事情吧。可惜我们到达天津之眼时,当日的门票已经售罄,失望,我失望是因为我们没有机会再去坐一次摩天轮,因为回去之后我们就要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去,因为我不想今后他身边是另外一人和他在最顶端许愿。带着这一丢丢的失望来到了意大利风情街,还好吃到了传说中的狗不理包子,我们志趣相投,一致认为,其实比传说中好吃呢。意大利风情街旁是条河,应该是条挺有名的河,可是我太懒了我懒得查,我只是想记录下我们在河边散步,在河边打枪,还有在河边排排坐。他是特别要面子的人,我想在有人唱歌的地方面对着河边和他排排坐,可是他觉得我俩坐那里很突兀,非要说地上很脏而把我拉走,没走五十米,发现一堆人在河边排排坐,看了我一眼,赶紧说,坐吧坐吧。

时间你慢点走,转眼间已经4号了。(未完)

未完,明日待续……

2016-10-11 23:11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1 23:48

引用 端木刺 发表于 2016-10-11 23:48: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