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冲绳有个家

• 出发时间/2016-08-11

序言

每次出去旅行都想把最有趣的故事和最美好的景色跟大家一起分享。可是,偏偏我又是个典型的懒癌份子。这次终于拿出时间,鼓足勇气,写出了我第一篇旅行游记,还望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地理位置

行程

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准备走起~

狮子冲绳的吉祥物。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海洋气候,湿热!一天洗好几次澡,洗好几次衣服,换好几身衣服。

冲绳市内和公交车,话说公交车上除了我们一行年轻人,好像都是大爷大妈。

波上宫

又是狮子

邮轮是从中国游过来的。

一群狮子

国际通商业街

超小的,超迷你的,超可爱的菠萝,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是吃的还是拿来种的。

天空中的美军战机,这里里美军住冲绳的嘉手纳空军基地很近。

美国村,原本是为附近的美军基地官兵及家属服务的商业区,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处冲绳地区的综合文化商业区。

一行人吃了顿超贵的晚餐,店名就叫牛皇,果然吃完价格和店名一样的贵,5000多RMB!心在流血!

此图片意思是好像高于海平面3米,来之前就在蚂蜂窝里看见有的蜂蜂们找到过4米的,于是决定一定要找到比这更低的,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了比4米还低的,哈哈哈!

美之海水族馆,号称世界上水吨位第一、鲨鱼种类之多第一、水槽厚度第一,以及首个人工养殖天然珊瑚的大型水族馆,可谓是冲绳海洋的一个缩影。

海洋博公园

水上飞板,真的不是一般人玩的,亲眼看见有的人飞上去栽倒海里,还有的人根本飞不上去。

冲绳读谷村民宿,房子那叫一个大,床那叫一个舒服,景色那叫一个美!

万座毛

古宇利大桥

残波岬灯塔是整个冲绳最高的建筑物,在这儿可以看到海面上行驶船只的航线。

此次来冲绳最让我兴奋的事情,深潜!有幽闭恐惧症和耳膜疼的不建议此项运动,是真的耳膜疼啊,那是相当的疼啊,当然!挺挺也就过去了,哈哈哈。

那霸机场,军民两用机场。

再见!冲绳

结尾

写到这里,我的冲绳之行就到此结束了。回忆总是美好的,旅行总是让人期待的。正所谓,人未动,心已远。

2016-10-09 11: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9 11: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