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湖南-桂林-北京

牛牛牛 (北京) LV.3
2016-10-08 23:22 312/4

8.3打算出去玩  8.4早上飞机就走了  什么攻略都没做  完全一路蒙

北京早上阴天  下雨的节奏啊

北京长沙两个半小时  机票七百多  小飞机  出发了

我们这还真不知道去哪  一直犹豫  最后决定去衡阳衡山  天哪  我最讨厌的就是爬山了于是我们包了一辆车  五百来回  因为晚上还有火车

我的是学生票60  成人120 (有学生证的一定不要忘记带  )   还有两张是客车上下行的票  先是坐车  上面有站点  从哪下就从下的地方开始爬  我可是不爱爬山  坚决坐到最后一站  但也还要往上爬

在山上吃的  味道还不错  很清淡

爬山时路过的小泉眼  看路人接水  我也接了一瓶  反正我是都喝啦

下行坐车或者是这个缆车都可以  到这个缆车可不是三四个人一个的哦  真的是好多人一个  基本都得是站着呢  没多大一会儿就下去了

我们从衡山下来大概是下午三四点  坐车到火车站已经天黑了  之前打算去张家界票也退了   中间我还白花了六十多的退票钱啊  因为从张家界桂林火车不方便  只好放弃张家界直接去桂林了  来长沙这个仓促啊  来不及吃我最爱的臭豆腐  后来我才知道从衡阳桂林要比从长沙出发路程短   (⚠️一定要提前看好  钱也花了  时间也浪费在车上了)

桂林是早上  一出火车站这潮气还是很大的  我们从北方来  我真是有点适应不来  到了  就在门口旅行社订下了酒店

住的地方是真不错啊  便宜还又大  就是潮  一间主卧大床还有独立卫生  还有一间房  两张单人床也挺大  还有一个卫生间  还有客厅  我们四个人住的地方真的很宽敞的  去哪也很方便

到酒店  就先休息  大概九十点钟到我们就出来  酒店离象鼻山很近  我们就座的那种三轮车  四个人坐  他领我们去了漓江  漓江有好几段  我们先看了有象鼻山的这段  买的大船票  游览的  船票好像是六十  学生也不打折

我们的时间不着急  下了船又围着江溜达好久  出来玩就是呼吸新鲜空气  放松心情  把在帝都的雾霾全抛开吧  桂林我们一直慢慢悠悠  所有行程基本看心情来定  就是长沙我没玩好啊  一直想着和同学好好再玩一次

之后又回酒店了  吃的什么我也忘了

到这个夜市可算是坎坷啊  不得不说这桂林山美水美  可是旅游局抓的不紧  真的有很多让人心碎的点  不过没关系  心大  算了吧  出来玩  开心最重要

我们从酒店出来  我看见见面有公交车  我不知道为啥  我去什么地方玩  最爱坐当地的公交车  可是我的观点并不重要  因为她们不要坐  之后我们打了车 说好到夜市的啊  夜市的啊  夜市的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莫名其妙给我们拉到饭店门口  ***  我不想爆粗口  灰心了  也不想打车了  我们就步行地图导航又走了好久才到我们找到夜市  之后我会给大家讲  很多业务都是连着的  互利啊

这竹筒饭  我是觉得不咋好吃

我爱吃酸的  超级喜欢百香果

还有很多好吃的  照片都不见了

日月双塔  很漂亮  不要门票  还可以坐船夜游漓江

我们步行  很美好

去玩夜市回来的路上  其实本来不远的  被那个老司机反倒是带远了

第二天我们找了旅行社一日游  推荐我们去漓江精华游  好  出发

上了船就知道  事又来了  是四个人一条船  正好我们一家人  船开了  开船大姐开始讲话了啊  前方预警⚠️  想听介绍就给四十块钱  一人十块   中途还可以给你们停船  我就慢慢开  不想听 咱们直接十几分钟开到头好吧……我就顿时***  没办法  只能在交钱了呗  之后这大姐和我们说  之前都是自家的船  后来被收了  船都被👆管着  定时给钱  不会按船来收  所以咯       但是这大姐也没见给我们中途停下来  中间就停下来一次  照相  我们又洗了两份出来  问她二十元后面的景在哪  她也说不清  哎  没关系  心大  我们一家都心大  出来玩  开心吗

风景不得不说  桂林山水甲天下  太美了  无法用语言形容  舟行江上  人在画中游  照片体现不出来它的美  真的值得推荐大家一定来桂林  我真的是特别喜欢这个地方

九马画山  仔细看  真的有马

好了  要回去了  于是乎……  船开到了这边  导游和我们说必须坐环保车才能到停车场  我们坐船停到了江这边  环保车  在对岸  这时很多人蒙蔽了  哎呦我……   从这边到对岸必须在坐船过去  你们能想象的有多近吗? 就我这张图 从我照的地方到对岸  就这么近还收我们每人十元钱  上车前导游也没说啊  就这  就这 就这  哎呦我去!  又是十元钱  一堆人  一大堆人  好多人等着上船  就一条大船  来回来回  我们终于上去了  很多人  多没有交钱  其实真是的  凭什么啊

说起旁边的古城  很近就看了看  啥也没有啊

这又开车带我们去购物啦  进去就被带进了屋子里很多玉(石)石(头)都是挂件  镯子  项链啥的  小物件  还给我们座  给我们开演讲会  还装作有董事长来  董事长今天来  心情好  全给我们打折  哦哦哦  真是谢谢董事长今天心情好咯  我这心想  不会强行我们购物吧  这破事我可不想摊上  bibibi两小时  终于坐车回去了  还路过一个溶洞  去看的人就下车了  不去看的人就在车上  ……终于尼玛回去了

第三天我们去看的溶洞  我觉得没啥  里面还有水  我们还在里面坐了船  一人一件救生衣  手电筒  安全帽  这个有意思  盗墓笔记啊  哈哈

之后去了古东瀑布  这个好有意思  爬瀑布  我们一路走的水路  第一节瀑布很高  排队上去的  没有安全带绑着你啥的  只有在石头上钉着的大铁链子  每个人抓着一步一步上去  我特别喜欢这个  也可以选择不爬  我和我姨姨爬的  爸爸妈妈走的路   爬瀑布之前得买装备  有几个价位的  草鞋和安全帽必需的  我和姨姨去买的时候本来没要雨衣的  要感受一下瀑布吗  没考虑太多  妈妈看我们没买又找私人单买的  但是质量好

超级好吃的桂林米粉  超级好吃  超级好吃  超级好吃

这是腐竹吧  第一次吃这个样子的  和米粉一起的  超级好吃  这几天基本就来这家吃米粉了   太好吃了  强烈推荐  别的也没试过

还有大芒果也很便宜  回家的时候买了一箱

我特别喜欢湖南  特别喜欢桂林  这次旅行为期七天  前期也没做好攻略  照片还丢了好多  粗略终结了一下  17年暑假和同学约好去长沙 张家界玩  这次我要做好攻略了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0-09 21:27

引用 didia 发表于 2016-10-09 21:27:05 的回复:

回复didia:还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去好玩  去漓江坐船  还是人多好

2016-10-09 22:57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10 10:11

引用 jenny.h 发表于 2016-10-10 10:11: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