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 北武当行

亏的我同学什么的还感觉我一直在路上
嘤嘤嘤 看来还是要认真的整理啊嗷
那今天就写写吕梁

北武当山(真武山)

小贴士: 看到最后好么嗷

适合全家一起出游

适合玩两天

武当山又名真武山,古称龙王山,位于方山县境内,吕梁山脉中段,南距离石市32公里,东北太原 216公里。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由72峰、36崖、24涧组成,主峰香炉峰,海拔2254米,总面积约80平方公里。它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是吕梁山的一颗明珠,素有“三晋第一名山”之称,系我国北方道教圣地之一。北武当山小金顶建玄天真武庙,并有壁画、石刻多处。2016年荣升国家AAAA级风景区!

这次过去才发现这里还挺适合拍照的,于是呼噜噜拍了一堆。
这里山门口就有一家住的地方,还可以吃饭,饭菜也很不错,省了不少的功夫。
在这里住也不错,我们是住的窑洞,虽然是仿的,但睡土炕,住窑洞还是感觉好神奇的说。
而且北武当山晚上和早晨八点之前是不收门票的,直接开车往上冲就好
嘘,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嗷~

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开车去嗷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门口啦~酒店叫真武山庄 一个窑洞房间可以睡很多人,还有个小院,里面有种的西红柿什么的,感觉好新奇

在山里看到的小花和小果子。我老爹说这种小果子他们小时候当零食吃的,但其实没什么东西

山里的泉水,清,还很冰,夏天爬山累了用这个泉水抹把脸,简直享受嗷

这个就是住的房间门口啦~是不是看起来很棒

这些东西就是在北武山庄吃的,价钱不是很贵,也挺好吃的

总的来说,这里很适合山西境内的人,全家热热闹闹的来玩耍,住在山脚下,晚上看看星星,溜溜弯,聊聊天,然后大家一起盘腿坐在炕上,打打牌,看看电视。第二天起早一点,吃过早饭直接开上车往上走。走到不能走了,也就上到半山腰了,边溜达边往上走,老人也不会太累,小孩也不会苦恼。就这么开开心心的,快中午天气热了就下山了,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啦~
一个完美的周末,花费也不多,还和自然亲密接触了一把。有没有很棒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9 14:50

引用 zahui 发表于 2016-10-09 14:50:09 的回复:

回复zahui:然后 我们就愉快的回家了啊

2016-10-10 00:2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