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红十丈不及——色达

离奇德故事 LV.2
2016-10-08 23:30 530/4

对于恨不得生活在音乐里的人,必须先强烈安利背景音乐。

我是分割线

时间: 10月3号至6号
地点: 色达
天气: 18到零下1度之间
人物: 来自东宫寺自治洲😳,柳江二流子😳,沙子沟讨口😳的温江半半街一霸们😱。👏👏👏👏

写在开头

很久前就和一根葱约着囔着要出去,有天她告诉我,我们可以约车,去看漫山遍野的红房子了😲。这事就算提上日程。临近国庆,建了微信群,浅识的,深交的,讨论消息越发闪的聒噪😷。最积极的就是一根葱,提前买东西,想起各种可能性在群里焦着,上蹿下跳,我们就想恶作剧用“解散”拍死她。其实我们其他人还在为能不能去,什么时候出发而困扰。果不其然,李家事,张家宴,杨家过场,东拉西扯眼看就要再见。合力一掌拍下:不要怂,就是干。我们出发了。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天呐,,👏👏👏真的只有离奇的故事,没有想要的炫目落日😭😊😭😊😭😊😭😊

我们的准备

吃:尽全力在资金范围内尽情的购得

零食:  棒棒糖,鱼豆腐,薯片,米格码,正牌子的辣条,✨吉香居萝卜干✨🙆

水果:  10月初的枣好甜,🙆方便进食的水果,🙆我们带了几个石榴,还一颗颗剥在碗里求精致😪

水:  农夫山泉,弱碱,血糖低的备糖水🙆

泡面:  2.5价位的清淡口味,对于泡面这东西,食品行业的外卖品采购员提示:下了锅,除了味道,其实都是一样的🙆

穿:  服装一定要舒适保暖,在小物件的选择上求得装逼,比如帽子,眼镜,口罩,背包,围巾,袜子🙆眉中间来颗红点🙆

住:  帐篷和房间都有尝试,帐篷得提前适应一下,免得睡得激动,睡不着。睡房间一定要抬高自己的脑袋,血液倒流不仅睡不着,还容易腰酸背痛😰

用:  水冰凉刺骨,我是一个没有用自烧的热水的生理期汉子。👊你原本想用的那些💄💅💍别用了,真的,啥也别用。拍照前阳光如果充足,美颜出来效果还可以

行:  🚗方便快捷自由,最主要是放肆。坐车成都出发是一天两班,时间是8:00和8:10.车费一人200多,要做好最少12个小时的行车准备,祝好远🙆

最后别忘了带上你冲满电的手机和蓄满电的红心❤

行程安排

10月3号:
傍晚6点从温江出发,经都江堰汶川,12左右到达理县,帐篷宿理县医院停车坝。
10月4号:
8点出发,经毕棚沟米亚罗马尔康,下午6点左右到达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
10月5号:
色达时间
10月6号:
返程,中途只靠边停车休息,一路开到家。

👉前行的路上-强行rap👈

哟哟,切克闹,跟着我一起闹
啊,八一卤店皱皮的鸡爪啊
堵住了我们的嘴,也堵不住我们心在飞
哼,深夜到理县,快找了个地儿做饭
医院是个好地点,就是显得太阴险
啥都别墨迹,快煮上泡面,别发呆,要不
嘿,喝汤吧
别嫌弃厕所,手合十,然后告诉自己,啊,我在家里,明亮又暖意
收拾收拾睡觉吧,你别扯被子,她别拉铺盖
清早的冷意重,啼哭声马上打乱你心绪
白发人送了黑发人,so.出行安全定注意
召来门卫渣渣渣
要问马尔康产什么
马,尔康,还有幻
我也不知道写个啥

地图别用百度的,高德整起来
哟哟哟,还嗨啊,嗨到想哭

rap

色达ing

山脚下,准备的防寒保暖的衣服就一定要穿好了。坐公交车上去是三块🙆,千万别给了七块😣。人多钱包要放好,手机要拿稳,自我呼吸要规律起来🙆
一路拥挤到下车的地方,我们等来了接我们的弃疾👴(还清照呢😏)。并开始诉说我们的谢谢之旅。

谢意猪脚:
他们是我们团队中“猪宝贝白”户外朋友,刚从雀儿山下来。大家彼此没有见过面,自然的熟悉开来,没有什么芥蒂。关键我们的叽叽喳喳也是没有吓着别人😁

住宿的地方特别好找:佛学院扶贫旅馆,餐厅就近在隔壁。等到我们一起去吃饭,真的只是素宴荤吃,🙏,味道还不错。如果你高反不舒服,多少要吃点,多喝热水,抓紧时间休息。

出完饭出来,雨下的小,人走的少,最奇葩还有辆拖拉机况况况况,,,,过。😲😲😲。在星罗棋布的各色样的灯光中,讲经堂和坛城最漂亮🙆🙆🙆,所以,当做背景把照片拍起来📷📷

特殊时期,房源紧张,七个人打挤一间房,👧👧👧👧👩👨👴
我们是口号是:你好我也好🙆
第二天一早,打开窗户,直接从床踩到窗台上,做跳楼状。诵经声随风呜呜传来,风吹的人打颤,云层隐约透着太阳光,特别舒服。路上行人稀稀,哈哈哈,大多数人也不是很早起嘛,😂
莫名大哥就成了导游,行程一下被安排。早餐:  还在昨晚那个餐厅,和🙏一起🍚,✨种类不少,一样一块,✨

色达吃的不贵,不用携带太多干粮,整热乎的🙆走起🙆🙆
饭后:向坛城和观景台进发。
抄近道,沿着阶梯一直向上,呼吸困难,行走缓慢,路上的喇嘛悠悠,游人悠悠,小喇嘛脸上的高原红特别可爱😊😊,他们肆无忌惮的笑着😁跑着🏃。死亡的乌鸦被放在盒子里🙏,立在柱子上🙏。
攀登越来越高,视野越发开阔,太阳☀笼罩天地间,远山和近景,山川和房屋,清晰🙌明镜🙌

✨✨我是精彩分割线✨✨

中午:  高峰期,我们没有预定到住的地方,本来就要在风中雨中睡帐篷😭😭😭😭
就是图片上,中间哪位活佛——兴隆寺主持用身份帮到我们的忙🙏🙏
为了感谢活佛,大哥请活佛在餐厅吃饭,👧👧👧👧👧👴跟着一起看稀奇👀👀👀👀👀👀👀
下去的路上本来气氛还好,大家都很淡定,👴拿出微信头像给我们看,这么帅,还和我们一般年轻😲😲,就不得了了,进去前还假打整理衣服,头发😲😲,现在想到真的是很不懂事🙏😂
吃饭的时候很安静,活佛突然问我们信仰什么,我们说没有,又说信仰我们自己😰😰,其实一点都不对,我们是有信仰,每个人都是有信仰的,
是,,
那就
还在寻找的路上。😏😏😏😏😏

这个虐狗画面,在我们返程被爆出来,好暖🙆🙆🙆🙆,好羡慕,好嫉妒,好恨!

🙅我是吵架分割线🙅

返程😪,到了大朋友送别小朋友们的时间,一路逼格到车站。快趁排队时间交换照片,然后发个朋友圈互相点赞寒暄😚。朋友别哭,后头温江吃火锅,唱山歌🙆🙆
  回程的路途像是变短了,和一根葱吵架斗嘴就到了马尔康😱。互相伤害,那就是个打脸的过程,不过,也没有多少感情是能经受那种考验的,但是我们可以🙆🙆🙆🙆
千万别提,大家找纸抹眼泪的事
叫你别提!!👊👊
什么前男友,哪有什么前男友😂😂
 大假最后一天,我们和堵了一天的大朋友们见了面,嗨火锅,唱山歌😲😲😲,不要以为我们真的就是说说而已

真的不要觉得前面七天过得多磨快
因为你马上就回体会到而后的七天过得多磨慢😂😂😂
恭喜大家,终于放完了今年的所有法定大假🙆🙆
煽情的说出最后一句
旅游中最美的风景到底是什么
不是你,不是她,而是我们🙆🙆🙆🙆🙆

图片花絮(景)

图片花絮(人文)

图片花絮(人物)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9 18:48

引用 心乐儿小宠 发表于 2016-10-09 18:48:23 的回复:

回复心乐儿小宠:没有,还在改💪

2016-10-09 23:34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0-10 09:59

引用 thezack 发表于 2016-10-10 09:59:52 的回复:

回复thezack:还没写完,我一直拖拖拖,对啊,上班的7天真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