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大人丽江游(三)

寻找格桑花海

我,思远还有小基基在一个无聊的午后一拍即合前往传说中的花海。
其实想说导航是个坑,把我们都给坑惨了,当时导航上显示大概有17、18公里的样子,我当时很乐观,才17公里,骑自行车还不是半个小时的事,然而太天真。骑去格桑花海的路看上去平平的,但实际上都是上坡,我差点没累死在半路上,真的是委屈了两个男生,骑一段就要停下来等等还在后面好远的我。不过其实一路的风景也还蛮好的,又不赶路,我也就厚脸皮的骑骑停停。
下面就是那天的天气啦,云南云南,果然云很多,因为我的手机像素不好,可能没办法拍出那种感觉,就是满天都是云,突然有一束光从云层中射出的惊艳

下面就是拍照的小基基啦,我觉得我抓拍的这张照片蛮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可能很多时候就是在路上的感觉很好吧,目的地不是终极目的。
说导航坑,也是因为最后我们导到的地方根本就没有花海,累哭了的我简直呵呵了
不过又看到很多个大大小小的人工河,水特别的清澈,我们在的那个还有人在里面游泳。

最后跟你们看看我们问了很多人后看到的花海。。。。。。

据说是因为过了季节,花都已经谢了,那可怜零星的一些小花呀
不过总体还是很开心的,觉得去云南就应该租辆自行车或者小电动,自己去发现一些意料之外的惊喜

束河后山看日出

这一天,晓思,阿斌,小基基和我在天还没亮就出发了,想要在束河的最高点看日出,早晨的束河还是很冷的,冻得抖抖嗖嗖的我开始爬山,其实后山不是很高,大概15分钟就到了。
下面是等日出的我们

下面是慢慢从黑夜苏醒的束河,其实这样看还是很有年代感和丽江的特色的

我想说

做过功课的一定知道丽江有三大古城:丽江古城(大研)、束河古城和白沙古城。
商业化最严重的是大研古城,据说大研有5000多家客栈,如此激烈的竞争,可以想象留下来的一定都各有各的特色,去的时候发现随便一家都很美,所以建议可以选择在大研住几晚。
虽然现在最有名的是丽江古城,但是历史最早的却是束河古镇,白沙古镇束河不远 骑车半小时就能到,而且住的基本是当地人,所以也值得一去呦~

2016-10-09 11:1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9 11:30

引用 yaoxiaoze 发表于 2016-10-09 11:30:19 的回复:

回复yaoxiaoze:那就找个时间去体验一下吧~

2016-10-09 12:4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